大賤網 酷站先鋒如何刪除?改主頁 酷站先鋒怎麼滅

2023-05-12 00:05:04 字數 1836 閱讀 1449

1樓:彌宵雨

先用360的killer_pxzs刪除可疑的驅動sys病毒~用金山清理助手掃瞄流氓軟體和異常啟動項 ie項 定位登錄檔刪除相關鍵值 然後用冰刃刪除掃到的任何異常的sys檔案~

用記事本host檔案加入

用手動改為唯讀~重啟~然後進ie設定裡把首頁改回來~我也中了~用了半個小時研究出來的~試驗成功~沒有反覆~你們可以試試。

2樓:弘冰昳

第1招:先把主頁改成然後用超級兔子鎖定主頁。

第2招:用『ie修復』的軟體,有很多的,如。

《**修復修復專家。

黃山ie修復專家。

第4招:最好使,用一鍵還原!

3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兔子 鎖定主頁就行了 -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所說的都沒用啊,我就差重灌系統了!!1

改主頁!酷站先鋒怎麼滅?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的我的機子也是這樣子,用雅虎助手,360

都沒有用。只要重啟了就又是這樣子了。

鬱悶,好好努力學習。

過幾年,黑掉他個grd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哪位高手來幫幫忙啊,我也是中了這玩意兒,重灌系統後續工作太多了我可不想啊,這個改版後的「酷站先鋒」連360的飄雪驅動級專殺軟體都查不到它啊,跪求高手了!!!

從你電腦裡清除酷站先鋒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正受到這個天煞的病毒困擾! 看你的方法,哇靠! 真牛。頂!

我用uc上網,其中的「手機酷站」和「網際網路酷站」都有新浪。瀏覽這兩

8樓:網友

顧名思義。乙個是網頁版,乙個是手機版。當然是手機版流量少。

9樓:

當然不一樣啊 手機的顯示的比較簡單 網際網路的華麗些 當然流量也多一些 但是裡面顯示的內容還是一樣的。

手機自帶uc裡的手機酷站、網際網路酷站全部不見了

10樓:驀然回首的

你可能就是這些東西移動到其他地方或者刪除了。

幫幫我啊~~ 如何刪除這個「賤」ie網頁

11樓:來自東吳石塔辛勤的寒蘭

一般你用360的話都有這種問題的解決方法的,你可以去看看系統修復裡的一些選項。

如果這個不好用的話也可以試試別的軟體,這樣的功能一般都有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桌面清理嚮導,清理之後,將資料夾刪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安裝了**套件了吧,先解除安裝,再安裝時將不需要的套件前面對號取消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 控制面板- 新增或刪除程式- (找到你要刪除的程式)更改/刪除。

手機自帶uc裡的手機酷站、網際網路酷站裡面的**分類全部不見了怎麼弄回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lz你的uc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了,造成這原因的可能是你手機中毒了,還是先防毒看看比較保險,在確認沒有病毒的情況下解除安裝uc然後重灌。

16樓:枯井在地

恢復預設試一下,要不就刷機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解除安裝,下個新的覆蓋原來的就行。

小說閱讀網中範賤是禁詞嗎

不是,我以我的名譽保證 什麼是計算機網路?多臺電腦連線在一起,能夠實現電腦相互間資訊的互相交換,並可共享電腦資源的系統,就是計算機網路。可以分為 1 按網路的交換功能分類 電路交換 報文交換 分組交換 混合交換 2 按網路的拓撲結構分類 匯流排型結構 星型結構 環形結構 蜂窩結構 是隨著無線通訊技術...

為什麼男人都那麼的自私,那麼的賤?拜託各位大神

你沒遇到而已 也不用這麼絕望了 男女之間真的很複雜 說自己好的人那不一定是好的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好男人了 我只認為我很傻而已 男人賤但女人也賤 為了不讓男人賤 女人要矜持 不要放縱了男人 現在的趨勢是男人高一等 在壞男人的眼裡女人他們玩弄的物件 我喜歡古時候的愛 停單純的 除了皇帝還有那些狗官 三...

高姓男孩馬年生的,先字輩,幫忙取名高先謝謝大家

高先澤 高先勝 高先成 高先俊 高先德 僅供參考 滿意請採納!免費起名字大全男孩 男孩起名大全 祺韜 泰鴻 屹城 育博 奇年 汶鑾 卓琦 瀟天 昱銘 令凱 嘉勳 澤瑞 賓鴻 泓辛 祥容 梓駱 程皓 芝瑞 宇龍 佳峰 淵浩 梓軒 俊馳 楚文 瀟茗 一維 炫宇 健傑 博凱 德霖 海佳 敏暉 彥澤 瀚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