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主頁改不了

2022-08-01 18:15:02 字數 939 閱讀 9760

1樓:

你的問題屬於下面哪種情況,惡意**修改了你的登錄檔你可根據你的情況,選擇下面所敘的辦法把它改過來。

1,主頁設定被禁用,主頁位址列變灰色被遮蔽。清除方法手動修改登錄檔法:開始選單->執行->regedit->確定,開啟登錄檔編輯工具,按如下順序依次開啟: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分支,新建「controlpanel」主鍵,然後在此主鍵下新建鍵值名為「homepage」的dword值,值為「00000000」,按f5鍵重新整理生效。

2,預設主頁被自動改為某**的**。瀏覽器的預設主頁被自動設為如********.com的**.

清除方法:採用手動修改登錄檔法,開始選單->執行->regedit->確定,開啟登錄檔編輯工具,按順序依次開啟:hkey_local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分支,找到default_page_url鍵值名(用來設定預設主頁),在右視窗點選右鍵進行修改即可。

按f5鍵重新整理生效。

2樓:

有惡意程式改過了你的登錄檔,在網上下任何乙個ie恢復軟體就可以將其恢復過來。

3樓:

登入3721**修復一下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卡卡上網助手

http://tool.ikaka.com/1、可攔截病毒**、瀏覽器劫持**、網路釣魚**等各類不良**。

2、快速修復由於病毒或某些惡意程式、**造成的系統故障。

3、快速清理上網痕跡和垃圾檔案,保護您的隱私安全,提高系統執行速度。

5樓:

肯定是中病毒了!!!

如果用防毒軟體殺不動的話,就要重灌系統!

為什麼我電腦上的主頁改不了了

一 如果在internet選項中修改無用,則可試試用360安全衛士或超級兔子之類的ie修復工具,另外,別忘了用windows清理助手清理一下。二 如上述不行,試試 http koudai.categoryid 151071163 cp 3 三 你可以參考 http koudai.categoryid...

主頁改不了,主頁如何改?

這種情況我也遇到過。不過不要緊。開始 執行 regedit 查詢 44384然後將查到的所有這個 都換成 即44384改成baidu 一定要查按f3查到底。用卡卡安全助手或金山清理專家修復試試!修改不了是因為它修改了登錄檔的使用許可權。開啟登錄檔,依次開啟下面。hkey current user s...

chrome主頁被劫持,什麼方法都改不了,求助

1.請檢查擴充套件,是否有裝新擴充套件,解除安裝擴充套件後嘗試。2.請檢查chrome快捷方式 是否被篡改 刪除原快捷方式,並從c users 使用者名稱 appdata local google chrome application內從新建立快捷方式。4,請確認設定中的啟動頁不是繫結的!5,解除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