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電腦主頁,怎麼修改電腦網頁主頁

2023-02-01 16:40:03 字數 3787 閱讀 1117

1樓:是辛普森呀呀

工具:所有版本電腦。

3、然後,出來的選項點選internet選項開啟。

6、設定完成就點選下方的確定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瀏覽器 ,在選單欄(如果看不見選單欄,右擊標題欄下面一點點,把選單欄前打鉤)裡找到 工具---internet選項,在主頁裡輸入你想要設定的主頁位址,然後確定。重啟瀏覽器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電腦主頁的步驟如下:

1開啟瀏覽器,點選單欄工具-選項。

2在自定義輸入框 輸入需要的主頁**就可以。

怎麼修改電腦網頁主頁

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1、啟動ie瀏覽器,在選單欄中選擇「工具」選項,開啟下拉列表。

2、在工具選項下拉列表中選中「internet選項」。

3、在「常規」選項欄中下面主頁方框中輸入自己喜歡的**,關閉瀏覽器,重新啟動瀏覽器即可開啟剛設定的主頁了。

方法二在登錄檔裡面修改主頁。

1、點選「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單擊「確定」, windows7直接輸入「regedit」。

2、在開啟的登錄檔器中選中「hkey_current_user"雙擊開啟。

3、在拉下列表中找到「software」雙擊開啟。

4、在下拉寫表中找到「microsoft」雙擊開啟下拉列表。

5、在下拉列表中找到「internet exploer」雙擊開啟下拉列表。

6、在下拉列表中找到「main」單擊。

7、單擊「main"後在右側方框中拖動滾動條找到「start page」雙擊。

8、在方框中輸入經常喜用的**就可以了,然後重啟電腦,再次開啟ie瀏覽器顯示的就是剛設定的預設主頁。

方法三運用第三方軟體譬如:360安全衛士。

5樓:

在瀏覽器——工具——internet選項——常規裡可以設定。

6樓:網友

工具---internet選項---主頁(使用當前頁),確定即可。

7樓:5800w楊哥

有的**上有提示,或者在選項籤裡找。

電腦主頁怎樣設定

8樓:

開啟瀏覽器,根據下圖所示設定。

9樓:依賴薇子

不管用什麼瀏覽器!只要找到,」工具「欄;裡有internet選項,在這internet選項裡面的常規,改一下主頁,可更改主頁裡改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二:右擊桌面圖示「internet explore」,選擇屬性,那裡面也可以設主頁。

11樓:然然騰騰

點選桌面e 然後選擇屬性!

怎麼設定電腦主頁

12樓:

無論是 linux 的 apache 也好,還是 windows 系統下的 iis 也好,首先要有乙個能夠讓別的電腦訪問的 ip 位址,然後還要在該台電腦上建立乙個 web 伺服器。在該台電腦上可以乙個預設文件(檔名一般為:index.

htm、html 等),把它放到事先設定好的乙個 web 伺服器主目錄下面。這樣,別的電腦就可以訪問這台 web 伺服器了,至於說以後的主頁內容的更新,都是以它作為基礎的。

13樓:前進中的蟻族

不知道你是什麼瀏覽器,每種瀏覽器的設定略有不同!以ie瀏覽器為例,點選右上角的工具》internet選項,會彈出乙個視窗,在常規的主頁輸入你喜歡的**然後確定即可!我之前用的谷歌作主頁,現在是用的《指點上網》作主頁,挺簡潔的!

如果你是其它的瀏覽器,給你找了點資料,照做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ie主頁嗎 用360系統修復選項裡就有。

電腦ie設定主頁

15樓:低調的神回覆

設定-ie選項-使用當前**-確定-應用。

16樓:專屬口俊

開啟瀏覽器,選項,可以詳細設定呀。

如何設定自己電腦的主頁

17樓:汲廣英武巳

開啟你想設定的網頁,多數網頁上有把本站設定成主頁的選項,也可以點工具→internet選項→在常規的主頁裡選擇使用當前頁,確認就行了,關閉網頁,再開啟的時候自動就進入你設定的主頁了。

18樓:抗厚辜思天

右鍵點internet

explorer,屬性,在主頁的那個框裡輸入你想設定的主頁**就ok了!

19樓:鎖玉英陸衣

你先開啟你喜歡的主頁,點頁頂的工具--點選項。再點使用當前頁就好。

20樓:鏡菊興冬

瀏覽器主頁。

點選工具-internet選項-建立主頁選項卡內鍵入位址-使用當前頁-確定就ok了。

21樓:郯旻夙妙思

把internet

建立修改快捷方式的屬性。

把目標的後面。

空格+再點應用,確定!

22樓:伍瑤釋胭

找到internet

explorer,也就是你上網時點的那個圖示,右鍵單擊,選屬性。

點確定就好了。

怎麼設定電腦的主頁

23樓:蕢悅媛別宕

找到以前的2345網,有設定主頁的鏈結,如果沒有就從工具—internet選項—設定主頁,如果設定無效,就開啟360安全衛士,從高階裡選擇修復ie,然後再設定主頁。

24樓:棟忠蔚霜

在internet選項設定裡有的,把你想要的網頁位址輸入起始頁就行。

25樓:令狐閑麗度今

開啟瀏覽器--工具--internet選項--常規--寫入你想要的主頁--確定。

26樓:羿元冬鹹幹

點選你的ie,就是那個e的圖示,右鍵,屬性上面會出來,首頁,你把原來的**打上就可以了!1

2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ie瀏覽器,點工具——internet選項——主頁,輸入你想設定的主頁,然後點確定就行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ie瀏覽器,點「工具」——ie選項」,在上面輸入你想開啟的主頁的**,再點確定就行了!

29樓:加快復甦的話

=.=360網盾裡就能設定。或者開啟ie選擇internet選項在主頁裡輸入你的** 點選應用ok

3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ie,點工具,再點ie選項,會出現乙個internet屬性視窗,在常規下的主頁裡寫上你要的主頁位址,點應用確定,搞定!

3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ie,工具,internet選項,然後在「主頁」項中設定。

前提是沒有360安全衛士的限制。可以使用360的「系統修復」進行設定。

32樓:hi放心去飛

用免費的金山衛士自帶的網盾功能鎖定主頁即可。

33樓:網友

設定成主頁就可以了。

要是其他的。

瀏覽器中。工具internet選項。

點開就可以看見了。

電腦網太慢怎麼辦,電腦網速太慢怎麼辦

電腦網速慢怎麼解決。電腦網速太慢怎麼辦?當網路涉及的節點數不是很多 結構不是很複雜時,這種現象一般很少發生。但在一些比較複雜的網路中,經常有多餘的備用線路,如無意間連上時會構成迴路。這樣有時就會導致我們網速很慢。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有效提高網速的方法。1 首先,我們給區域網中每台電腦設定唯一ip位址。...

電腦網路ip位址怎麼更改,電腦上怎樣修改ip位址

電腦本地ip位址修改需要先右鍵點選右下角的網路圖示,然後點選開啟網路和internet設定,再點選更改介面卡選項,點選乙太網,接著點選屬性,選擇internet協議版本4,點選使用下面的ip位址,最後修改ip位址即可。樣修改電腦ip位址 通過點選桌面左下角開始 控制面板 網路和internet功能鍵...

怎麼設定電腦鎖屏不斷網,如何設定電腦鎖屏後自動黑屏,但永不休眠,不睡眠也不會斷網。

具體解決方法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還是開啟開始選單,如圖,選擇 設定 2 在設定介面,如圖所示,選擇第乙個 系統 顯示 通知 應用 電源 選項。3 然後選擇 電源和睡眠 按圖操作即可。4 看到 睡眠 選項下的兩個時間段,把它們都設定為 從不 5 都設定為 從不 後,關閉視窗,現在,鎖屏後就不會斷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