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旅遊需要的資料和手續是什麼?

2023-03-22 20:30:02 字數 2492 閱讀 3470

1樓:only灬兔

資料提供齊全,找當地旅行社就可以辦理了。個人旅遊簽證需要資料如下: 1.

五年因私護照原件(護照末頁須有本人親筆簽名),護照有效期15個月以上。 寸(小一寸)白底彩色**4張。

3.個人名片2張。 4.

填寫資料表乙份(本公司提供),不可空缺,並在表上簽名。 5.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或機關法人**證影印件(如有公司簡介,請附上)。

6.有公司抬頭和公章的空白信函2張,以供列印放假信和擔保函(英文)。 7.

個人資產證明(如銀行活期存摺影印件-金額在人民幣或港幣伍萬或伍萬以上,存期半年以上,最好附以房產證、駕駛執照影印件等)。 8.本人的工作證影印件,退休人員須提供退休證影印件。

9.本人身份證和全家戶口簿每一頁的影印件。 10.

夫婦同行須提供結婚證影印件。 11.小孩隨父母同行須提供小孩的出生證明(經公證處公證,並提供原件給我公司)如父母有一方不能前行,須提供此方的委託書。

12.學生須提供學生證或在學校的註冊證明,學校的放假證明。 13.

個體戶須提供最近的納稅證明。 預計辦理時間:1個工作日(面試需提前乙個月左右預約) 如果你的朋友願意幫你的話,可以辦探親訪友簽證 1.

五年因私護照原件(護照末頁須有本人親筆簽名),護照有效期九個月以上。 白底彩色專用**4張。

3.個人名片2張。 4.

填寫資料表乙份(本公司提供),不可空缺,並在表上簽名。 5.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或機關法人**證影印件(如有公司簡介,請附上)。

6.有公司抬頭和公章的空白信函3張,以供列印放假信和擔保函(英文)。 7.

個人資產證明(定、活期存摺,銀行存款證明書、房產證、行使證)。 8.本人的工作證影印件,退休人員須提供退休證影印件。

9.本人身份證和全家戶口簿每一頁的影印件。 10.

境外的邀請信原件及影印件,內容要包含:出訪的目的、停留的時間、被邀請人的詳細資料、出訪期間的費用由哪一方提供 11.中方公司的簡介及業務往來記錄 預計辦理時間:

1個工作日(面試需提前乙個月左右預約)

2樓:保護白鰭豚

b-2 簽證:中國因私護照持有人可以申請簽發給赴美國旅遊目的,包括觀光、治病、探親訪友以及參加會議。可先向美國駐中國大使館(位址:

北京朝陽區秀水北街3號,cn),所需資料:美方親友的身份證明,如:護照和簽證影印件、綠卡影印件;美國的親屬或朋友的邀請信,或證明參加了旅遊團或會議的信件;證明申請人經濟能力或在美國親友的經濟能力的檔案;證明申請人個人情況的檔案,如結婚證書,在職證明,存摺(不要銀行存款證明),工資單等等。

如有其它疑問,請瀏覽美國***網頁。

gov, 或與簽證資訊話務中心聯絡。從中國國內致電者可撥打**4008-872-333或上海本地**(021) 3881-4611。從中國國外致電者可撥打號碼(86-21) 3881-4611。

請注意由此產生的國內或國際長途**費將由致電者完全負擔。

過境簽證:過境簽證頒發給經美國境內立即轉往其他國家的外國旅客。欲在中國申請過境簽證,申請人須先撥打**(86) 4008-872-333或(86-21)3881-4611預約簽證面談時間,並在約定時間帶齊所需申請材料前往美國駐北京使館或美國駐華相關總領館接受面談。

除需遞交填寫完畢的ds-156和ds-157申請表、兩張50公釐′50公釐彩色近照、兩聯中信實業銀行申請費收據外,申請過境簽證還需提供以下檔案:目的國的簽證以及證明此行目的的相關檔案;申請人需能證明自己訪問結束後必然返回祖國或美國以外的其他國家;申請人如已預定好機票, 在面談時可提供相關航班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你呀!你到買票的人的面前,把她煎了,筒了!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申請美國的b2簽證,這是專門給赴美旅遊的申請人,包括觀光、探親訪友及醫療治病等。具體內容參考美國大使官的具體要求:http:

cn/niv_

拒簽並不影響你現在申請新的簽證,主要是你現在提供的證明材料要讓簽證官認為你不會有移民的傾向。

到美國旅遊需要什麼手續

5樓:cgg開心

首先需要辦理護照;辦理護照所需材料如下:

1、攜帶本人身份證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公安分縣局出入境管理部門、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或者參團旅行社領取《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審批表》(以下簡稱「申請表」)

2、填寫申請表。

3、提交申請。提交申請時必須攜帶下列材料:

a、 本人身份證。

b、 填寫完整的申請表原件。

c、 符合要求的彩色**一張。

4、領取護照。

其次需要拿著護照辦理美國旅遊簽證;辦理美國旅遊簽證所需材料有護照、**、身份證、戶口本等。

去美國旅遊需要辦理哪些手續?

6樓:聊德文多煙

個人旅遊,護照、簽證,機票;隨團去的話就不用你操心這些了。

去美國旅遊需要辦什麼手續?

去美國旅遊要什麼手續

我是澳大利亞護照去美國旅遊需要簽證嗎

你好,很高興為你答題 您好,澳大利亞屬於美國的免籤國家,允許澳大利亞的公民免簽入境美國,前提條件是訪美目的為旅遊或商務並且停留時間不超過90天。並非所有國家都參加了美國的免簽證計劃,也並非所有來自免籤國家的公民都能使用免簽證計劃入境美國。免籤國家的公民在入境美國前要接受檢查,並需要遵守美國國土安全部...

男友是美國夏威夷人 我到夏威夷去結婚需要什麼材料

估計你實話實說是不會得到簽證的!正確的道路是 你們在中國結婚,然後你的配偶回美國給你申請移民這樣,如果順利 一年左右的時間,你就可以移民到美國來了 申請k1未婚妻簽證,入境後90天內結婚。申請結婚的中國公民和外國人,男年齡不得早於22周歲,女不得早於20周歲。須分別持有下列證件 一 中國公民 1.本...

去美國留學的整個步驟是什么樣的,去美國留學的整個步驟是什麼樣的?

你能加財富嗎 有 就說 首先您是要確定去學的專業 學校 然後準備申請材料,申請學校時需要您的成績證明 銀行存款證明等,學校錄取後,準備材料預約簽證,簽證時也需要銀行存款證明,一般本科60 80萬,研究生30 50萬左右。本科考toefl 有能力有條件的話加sat 研究生toefl gre 商科的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