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中國銀行換外幣需要什麼手續證件我換的是加幣

2021-04-08 21:47:34 字數 2719 閱讀 9502

1樓:阿離

出境旅遊的,持因私護照及有效簽證(持團體簽證者,可持經旅行社蓋章確認的團體簽證影印件)辦理。前往對中國實行落地簽證、免簽證的國家及地區而無法再出境前提供簽證的,銀行可憑境內居民個人的因私護照直接辦理。

境內個人賣出外匯或購買外匯(即結售匯)實行年度總額管理。年度總額分別為每人每年等值5萬美元。個人在一年當中購買等值5萬美元以內的外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在銀行直接辦理。

超過限額的,除個人有效身份證件外,還需提供需要支付使用的相關證明材料在外匯指定銀行辦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帶身份證就好,注意有每人每年5萬美元的限制。

3樓:哎喲噓噓

兌換外幣要看你是結匯還是購匯了。

這兩樣業務的手續都很簡單。

只需本人帶有效的身份證件到銀行櫃檯辦理即可。

(外幣幣種要看是否是國內銀行經營的幣種)每人每年購匯和結匯的限額都是等值50000美元的外幣

至於本人不在國內 可能需要全權委託協議 以及代辦人的身份證 這個你可以資訊中國銀行 中國銀行的外幣業務是中國境內最好的 加元紙幣是可以兌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個人身份證 填寫外幣購匯單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不對,需要什麼手續

6樓:象三脫康泰

我換美元的時候。提前**預約,第二天帶身份證就可以了。

中國銀行加幣換**民幣怎麼操作?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手裡有加幣現金,且沒有中行卡的話,可以直接拿身份證到中行網點兌換。如果你的加幣在銀行卡裡,可以在網點櫃檯或是自助終端兌換。有網銀的話就更簡單了,直接用網銀的結售匯功能兌換就行。

中國銀行加幣換人民幣 證件只需要身份證就可可以了吧

8樓:

身份證就可以,然後填寫下單據就可以了

9樓:廣州遊戲人生

是的你只要提供身份證

她會告知你現在的牌價

然後給你乙份交割單讓你簽名

中國銀行兌換加幣?

10樓:從心乄開始

標準bai答案

任何一家中國銀行du網點都收加拿大幣不管zhi是大網點dao還是版小網點.

50面值絕對能換

只要是紙權幣都能換面值有$1、$2、$5、$10、$20、$50、$100

硬幣不收..

加拿大幣要求高..不能有缺損..撕破過長不行..不能有汙損..謝謝

11樓:z志在必得

可以,只要有面值就可以兌換,但有上限,是等值的5萬美元!

12樓:受傷的大眼魚

拿身份證 去大點的網點

打網點人員充足

小網點 可能有兌換資格的人員不上班的可能

人民幣換加元,不預約到中國銀行能直接換嗎?

13樓:中國銀行

為節省bai您的時間,建du議您提前向網點預約,以便zhi提前為您準備充dao足的外幣回。目前中國銀行可辦理外

14樓:水箋痕

記得帶身份證,如果只是購匯的話是都可以的,買完以後如果要取現的話就不一定的,建議你到當地的總行去,因為如果庫存的加元現鈔不足你就取不到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考慮到加元不是熱門幣種,所以記得要選當地級別最高的一家中國銀行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可以,因為有些幣種是不經常使用,支行要根據計畫排程。

請教,想到中國銀行換一些加拿大元,每次最多允許換多少?另外,我存摺上的加幣能否轉賬給別人的賬戶?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人每年可以兌換5萬美元,折合加元大約為6.2萬左右,分一次或是若干次均可。

無金額限制,存摺上的加元可轉給他人,但現匯賬戶只能夠在直系親屬之間。

18樓:洗臉貓

回答:1、每人每年的額度是美金五萬元,美金兌加幣差不多1:1.2左右波動,你自己算可以換多少;

2、存摺上的加幣可以轉賬到其他人的賬戶,但是也是每筆交易的額度為美金五萬元,超過五萬美元的額度需分兩次匯轉;

建議:你可以去外資銀行,如滙豐(他們在中國和加拿大都有分部,可以在中國存款、換匯、匯款、取款)。

但要注意:

1、外資銀行,如滙豐、花旗、荷蘭、東亞等,他們只有加幣現匯戶,沒有加幣現鈔戶,即:如果你要換匯加幣現款,只能在中國銀行。

2、如果你換的匯金額較大,也建議你去外資銀行開個戶,委託你的客戶經理隨時關注,隨時幫你吃進。因為如果一次換匯,尤其是加幣和人民幣都有**預期,風險很大,所以小筆匯換的比較安全。——而中國銀行可沒有客戶經理幫你時刻看盤,隨時換匯的。

3、大多數外資銀行如果你存款上五十萬人民幣,可公升級為金卡,在匯款時,可以減匯費(如匯豐銀行,是不收匯費的。)2、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5萬美元的標準是在沒有證明的情況下。如果有相關證明,比如留學什麼的,就不受此限制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國家外匯管理局規定每人每年可以換相當於5w美元額度的外匯。

轉帳沒有限制。

唐山駕駛證去哪裡更換需要什麼手續

辦理材料 1 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 2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身份證影印件1張 白底相片2張 駕駛證原件 擴充套件資料 辦事依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四章 發證 換證 補證 第五十五條申請人考試合格後,應當接受不少於半小時的交通安全文明駕駛常識和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並參加領證宣誓儀式。...

一般銀行取款需要什麼手續嗎,公司去銀行取款需要什麼證件

需要你的卡和密碼 5萬元 不含 以下取款人憑卡和密碼就可以取款,5萬元 含 以上取款需要本人持有效身份證件取款,人還需要持 人的有效身份證件。要是特別大額的如20萬以上得跟銀行提前預約。如定期存款提前支取的,需本人持身份證件到銀行辦理提前支取,如 他人取款的,除拿本人身份證件外,還應持有存款人的身份...

去中國銀行辦卡要帶什麼證件啊,去中國銀行辦卡要帶什麼證件

步驟如下 1 帶本人身份證去銀行 2 對銀行大堂經理說,我要辦張銀行卡,她會教你填 的 3 填好 以後給櫃檯就可以了,基本大堂經理都會全程陪同你的 4 櫃檯辦好手續後,會讓你設定密碼,最後會給你一張銀行卡。補充下 可能她會讓你開通網上銀行功能,你需要的話就開通,不需要就別開。網上銀行本身是免費的,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