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是美國夏威夷人 我到夏威夷去結婚需要什麼材料

2022-03-09 23:10:05 字數 3477 閱讀 9404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實話實說是不會得到簽證的!

正確的道路是

你們在中國結婚,然後你的配偶回美國給你申請移民這樣,如果順利

一年左右的時間,你就可以移民到美國來了

2樓:

申請k1未婚妻簽證,入境後90天內結婚。

3樓:小高666666的家

申請結婚的中國公民和外國人,男年齡不得早於22周歲,女不得早於20周歲。須分別持有下列證件:

(一)中國公民

1.本人戶籍證明(戶口簿、身份證);

2.本人所在工作單位或城市街道辦事處,農村鄉(鎮)人民**出具的婚姻狀況證明。

(二)外國人、外籍華人

1.本人護照或其他身份、國籍證件;

2.我公安機關簽發的《外國人居留證件》或外事部門頒發的身份證件,或臨時來華的入境、居留證件;

3.經本國***(或***授權機關)和我駐該國使、領館認證的由本國公證機關出具的婚姻狀況證明;或該國駐華使、領館出具的婚姻狀況證明;

4.外國留學生中的中專、大專和本科學生在校學習期間一般不得結婚。其他學生(進修生、研究生等)要求與中國公民結婚的,除持有上述證明外,還須持有所在院校的學業證明;

5.再婚者的離婚證件或配偶死亡證明(離婚證件需經我國駐該國使(領)館認證,或由該國使領館直接認證)。

除此之外,申請結婚登記的男女雙方還要到婚姻登記機關指定的醫院進行婚前健康檢查;提交男女雙方半身免冠合影**(2寸)三張,須婚姻登記機關審查,符合條件的,准予登記,發給結婚證。

你們可共同到當地涉外婚姻登記處申請結婚登記,一般是當地民政部門。

夏威夷註冊結婚 15

4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你們兩個人都要同時到達夏威夷

拿著你們的有效證件,合法居留的證件

到市**去登記吧!

但是你們提供不了你們在夏威夷的居留位址,這是個問題而且,你們就是登記成功了,於你們能長期呆在美國無任何幫助

移民去美國夏威夷需要什麼條件?

5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移民條件:

居留期限要求:在美國取得永久居留權後最低連續居住年限為5年,超過半年不留居美國則必須開具無意放棄美國住所證明,而後重新計算連續居住年限,之後實際居留至少3年或法定年限一半,才可向移民局申請入籍。在申請入籍地需住滿6月以上。

婚姻入籍要求:因結婚申請入籍則必須保持兩年以上婚姻生活,且需雙方一同申請入籍。

入籍年齡要求:入籍年齡最低18歲。低於16歲,若父母皆已為美國公民,則自動入籍,介於二者之間必須獨立申請,若父母雙方僅一人為合法美國籍時,需由合法一方在其子女18歲滿後代為申請。

對語言的要求:除超過50歲且居留美國20年以上,超過55歲且取得永久居留權並住滿15年者,免試英語。其他一概要求具備初步聽說讀寫的能力,採用口試,難以蒙混過關,但有補考機會。

個人品行要求:居留期表現好,無通姦、重婚、不盡撫養義務、酗酒等不良品行行為。

個人見識要求:了解美國歷史、憲法及其他法律。尤其要熟悉美國歷史重要人物、時間、**組織機構,及憲法和其他重要法律內容。

對國籍獨有要求:不能擁有雙重國籍,即意味著入籍美國必須放棄母國國籍。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有,到美國買套房,帶錢來去投資,變成投資移民,申請非移民簽證來美國後申請政治避難,或者你有直系親屬(你的父親,母親或孩子)是美國公民或者永久居民(10年綠卡持有人)申請你移民來美國,找個美國人結婚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很高興接到您的求助,移民分為三種方式,投資移民,商業移民和高技術移民.請問您具體想選擇哪種條件性質的移民?以便我為您詳細解答!謝謝!

從美國本土去夏威夷需要簽證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簽證,但必須在護照簽證有效期內才可以。

夏威夷是美國的第50個州,因此前往夏威夷旅遊仍需要辦理美國簽證。b2簽證頒發給赴美旅遊的申請人,包括觀光、探親訪友及醫療治病等。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2、美國簽證申請通常需要面試,相應公司將為客戶提供預約美國簽證面試安排。預約面試時間通常為提前乙個月.旺季的時候請提前2-3個月;

3、自2023年11月15日起 美國簽證預約必須提供簽證費收據號碼,一張收據對應乙個人,為繫結機制不可修改,面簽時間預約後可免費改期一次,之後每次改期收50元服務費,預約後取消面試,簽證費用不退。

5、建議所有美國簽證申請材料的原件請於面試時帶齊,便於簽證官及時核查(身份證,戶口本,結/離婚證,退休證,房產證,機動車駕駛證,銀行證明等)

6、凡申請過移民簽證或非移民簽證的客人,無論其以前的申請是否被批准,都必須如實說明;凡在美國有直系親屬,無論是否前往探望,都必須如實說明。

9樓:現象啊

不需要簽證,僅在護照簽證有效期內。

夏威夷是美國的第50個州,因此前往夏威夷的旅行仍需要美國簽證,b2簽證簽發給前往美國的遊客,包括觀光,探望親戚和朋友以及醫療。

10樓:baby速度

不需要簽證,但必須在護照簽證有效期內才可以。

夏威夷州(hawaii state)美國唯一的群島州,由太平洋中部的132個島嶼組成。首府位於瓦胡島上的檀香山。

最早的居民是玻里尼西亞人,2023年後歐、亞移民陸續移來。2023年建夏威夷王國。2023年被美國吞併。

2023年歸屬美國。2023年成為美國的第五十個州。今居民以歐、美白人和日本人居多,其次是混血種人、菲律賓人和華人。

夏威夷州是美國唯一的群島州,由太平洋中部的132個島嶼組成。陸地面積為1.67萬平方千公尺。夏威夷屬於海島型氣候,終年有季風調節,每年溫度約在攝氏26度至31度。

位居太平洋的"十字路口",是亞、美和大洋洲間海、空運輸樞紐,具有重要的戰略地位。其中火奴魯魯是太平洋航線的中繼線和重要港口。瓦胡島是工農業生產集中區,火奴魯魯位於該島東南岸,是全州最大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

設有夏威夷大學等。

11樓:俞若薇冠雨

去夏威夷不需要簽證,拿你的駕照登機就可以。

另外,對於留學生,只要有有效的20表,在美國就是合法的,入境的時候i94上簽注是d/s,就是這個意思。

簽證是不是過期對在美國合法居留和將來重新申請簽證都沒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不會影響。你的f1簽證雖然過期,但是只要不出美國國境再返回美國就沒有問題。因為f1如果你不回國,一直在美國的話,會在你畢業而非到期那天算為結束。

13樓:

無需再籤 但在簽證過期的情況下 返回大陸恐怕有點麻煩 會有影響到以後再籤

14樓:馬馳厚德教育

只要在美國境內就不會有影響,但是如果你在簽證過期後離開美國,再想入境就必須得重新簽證了。

重新簽證,如果沒有拒簽史,而且還是f1簽證,且是去同一學校,可以通過中心銀行遞簽。反之則需要再次預約面談時間。

我是中國人,男朋友是美國人,我通過結婚到美國並拿到綠卡可不可行?要多久拿到,整個過程如何?請詳細

由於婚姻的複雜性和變化性,移民局不可能在以婚姻為由提出移民申請時就能判斷婚姻的真假,因此法律規定,任何同美國公民結婚的外籍人士,其移民申請被批准後,只能獲得有條件綠卡。綠卡持有人享有同永久性綠卡持有人一樣的權益,但該條件性綠卡有效期只有2年。2年到期時,如果原有婚姻繼續存在,方可申請轉為永久性綠卡。...

男友是大男人主義的人,我該如何忍受

當然不該啊,不過首先你也不能太大女子主義,這兩種通常是一起產生的 對於男友的這個不好的思想應該和他好好的針對一些細節一點點指出來,因為有很多的時候他自己也沒有發覺這個問題,可能是長時間養出的習慣!不要每次遇到這樣的事情總是大而話之的說你大男子主義,這樣他可能不太明白你所說的到底是什麼,一點點糾正肯定...

男友是香港人,我是大陸的。請問結婚的話在哪邊註冊?是否內地或

隨便在哪邊登記都可以,但兩地互不承認。如果需要兩地都承認的話,在其中一方登記後再去另外一邊做註冊,這些過香港的口岸那裡很多律所都可以做。我和我老公在香港註冊結婚的,在大陸是合法的嗎 內地人與香港人結婚是內地註冊登記好還是香港登記 我是香港的,太太是內地的 我選擇回內地結婚,因為方便,香港登記要是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