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刪除此檔案thumbs,無法刪除此檔案thumbs dn

2021-12-27 03:06:13 字數 1678 閱讀 955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預覽產生的縮圖的乙個快取檔案,對系統沒影響,可以刪除可以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中把不快取縮圖的勾打上就好

這是檢視縮圖所產生的快取檔案,正常的現象,不是病毒,要它不出現可以:控制面板——資料夾選項——檢視�,在高階設定中將「不快取縮圖」選項選擇上

還有就是可以:開啟開始選單的執行視窗,輸入gpedit.msc ,開啟組策略配置, 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資源管理器 ,在右側的視窗中找到並雙擊開啟關閉縮圖快取這個策略。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三種解決方法: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勾選不快取縮圖。

控制面板--->資料夾選--->檢視--->在高階設定中將「不快取縮圖」選項選擇 。

開始選單--->執行--->輸入gpedit.msc ,開啟組策略配置, 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資源管理器 ,在右側的視窗中找到並雙擊開啟關閉縮圖快取這個策略。

thumbs.db是乙個用於microsoft windows xp或mac os x快取windows explorer的縮圖的檔案。thumbs.

db儲存在每乙個包含**或**的目錄中。thumbs.db檔案可快取影象檔案的格式包括:

jpeg,bmp,gif,tif,pdf和htm。thumbs.db檔案是乙個資料庫,裡面儲存了這個目錄下所有影象檔案的縮圖(格式為jpeg)。

當以縮圖檢視時(展示一幅**或電影膠片) ,將會生成乙個thumbs.db檔案。thumbs.

db絕不是病毒,而是乙個資料庫檔案,它一般可以在帶有**的資料夾中找到,而且其體積隨著資料夾中**數量增加而增大。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找出關聯的程式,結束掉,然後就可以刪除了

4樓:咗轉單車

這是縮圖加速,無需刪除。即使刪了,下次開啟這個資料夾它會自動生成。

有的系統盤是自動隱藏這個的,就看不到了,所以實在討厭的話去電腦店借張盤好了。

--------------------------------------

一般暫時無法刪除的東西等你下次開機來刪就能刪掉的。或者你登出一次再刪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批處理刪除

把下面**儲存成.txt檔案,改字尾名為.bat 然後把要刪除的檔案拖到這個.

bat檔案上.批處理執行後會自動找到這個資料夾.或者檔案.

並提問是否要嘗試刪除,如果要刪除按任意鍵.

----------------------------------@echo off

clscolor 0a

echo 確定要嘗試刪除嗎?

pause >nul

taskkill /f /im explorer.exe>nulecho y|cacls %* /c /t /p everyone:f >nul

del /f/a/q \\?\%*

rd /s /q \\?\%*

start %windir%\explorer.exeexit

----------------------------------祝你好運

無法刪除這些檔案,檔案無法刪除

recycled類似於 站樣式的圖示 這個就是垃圾桶 站 勿刪 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 這個是系統還原點的儲存目錄 勿刪 vod cache data 這個是電影的快取檔案 刪 pagefile.sys 這個是虛擬記憶體的頁面檔案 勿刪 其他的3個都隱藏就可以了 是系統檔...

檔案無法刪除,無法刪除的檔案

是臨時檔案吧,重啟電腦,在用360清理。檔案無法刪除怎麼辦。無法刪除的檔案 360防毒免費的,如果實在不怎麼行,在家會的話就重灌系統。金山衛士或360衛視 修復瀏覽器。有很多病毒生成的檔案,由於種種原因在使用者的電腦中無法刪除,當使用者刪除檔案時,其實作業系統並未將該檔案從儲存介質上真正刪除,而僅僅...

檔案無法刪除,檔案無法刪除怎麼刪除也刪除不了

刪除不了,提示是什麼啊。是 磁碟未寫滿.之類的,還是 有程式正在執行.之類的啊 檔案無法刪除怎麼刪除也刪除不了 問題描述 檔案刪除時,無法讀取原始檔或磁碟 原因分析 1.某些資料夾或者目錄導致無法刪除 2.磁碟錯誤 簡易步驟 解決方案 方案一 ctrl alt del登出或重啟電腦,再次刪除 方案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