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刪除系統更新包,怎麼刪除系統更新的安裝包

2022-12-18 12:50:04 字數 5493 閱讀 8880

1樓:李牧科技探索

工具/原料。

華為手機。方法/步驟。

1/8分步閱讀。

我們解鎖自己的華為手機,在手機的實用工具中找到【檔案管理】的選項。

¥298**領券購買。

進入檔案管理後,我們選擇頁面的【壓縮包】選項進入。

點選進入後,可以看到手機內所有的壓縮包檔案。系統更新包一般都是壓縮包的形式,我們可以檢視是否有比較大的壓縮包,開啟看下是否是系統更新包,如果是,刪除即可。

同時,也可以進入到華為手機的設定,在設定中選擇【應用和通知】的選項。

進入後,我們選擇頁面上方的【應用管理】的選項進入。

點選後,可以看到手機內的應用資訊,我們下滑頁面找到【系統更新】的選項進入。

進入系統更新後,我們點選頁面的【儲存】的選項進入。

點選進入後,選擇頁面的【刪除資料】的選項,同樣可以刪除華為手機的系統安裝包。

手機 華為。

贊踩分享。閱讀全文。

2樓:帳號已登出

我們知道微軟會不定時的推送系統的更新補丁,很多時候我們安裝了補丁想要刪除**的補丁包,免得佔用磁碟的空間,那麼到底**刪除win更新補丁呢?今天給大家介紹下刪除win更新補丁的方法。

當我們公升級了win10系統後,發現磁碟的空間少了很多,那麼可能就是win10系統更新補丁佔用了空間導致的,那麼如何刪除win更新補丁呢?下面,給大家分享下如何刪除win更新補丁的經驗。有幫助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哦。

刪除win更新補丁的步驟:

方法一:1、開啟資料夾目錄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 ,裡面的檔案及資料夾就是更新安裝留下的補丁檔案。

補丁補丁電腦**1

2、我們使用快捷鍵ctrl+a全選,滑鼠右擊點選刪除。

win更新。

win更新電腦**2

3、如果的朋友只是放到了**站,那麼需要清空**站即可。

方法二:1、滑鼠右擊系統盤c,開啟屬性介面。

windows

windows電腦**3

2、點選「磁碟清理」按鈕,下圖:

win更新。

win更新電腦**4

3、點選清理系統檔案。

補丁補丁電腦**5

4、接著勾選需要刪除的檔案,然後點選確定就可以完成刪除。

刪除win補丁。

刪除win補丁電腦**6

以上就是關於刪除win更新補丁的兩種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通過手機設定--系統公升級**的公升級包,在公升級完成後均會被自動刪除,不會佔用手機記憶體;通過官網**的韌體包,公升級完成後,進入檔案管理,搜尋壓縮包檔名,找到檔案長按刪除即可。

4樓:網友

方法一:進入資料夾:c:

\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 然後刪除裡面的所有檔案就可以了;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資料夾是win7系統存放更新快取的資料夾,所以你的win10系統更新檔案也會存放在這個資料夾裡。

方法二:1、右鍵右擊c盤——「屬性」,然後點選「磁碟清理」;2、然後系紡會進行檢查,檢查後勾選windows更新,然後確定清理。

5樓:嵩山少俠來了

如何刪除系統更新包?安裝包(install pack),即軟體安裝包,是可自行解壓縮檔案的集合,其中包括軟體安裝的所有檔案。那麼你知道電腦如何刪除系統更新安裝包麼?

1.其實在win7旗艦版系統中,咱們系在win10系統更新安裝包是有乙個特定的位置,也就是特定的路徑的,那就是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咱們只需要雙擊開啟win7旗艦版電腦的資源管理器,然後輸入上述路徑。

除此之外,還有另外乙個方法可以刪除掉win7旗艦版電腦中已**的win10系統的更新安裝包。咱們右鍵點選win7旗艦版電腦的系統盤,然後選擇屬性。

在開啟的系統盤屬性視窗中,咱們點選選擇磁碟清理,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將windows更新清理勾選上,點選確定按鈕執行操作即可。

看了「電腦如何刪除系統更新安裝包」還想看:

1.怎麼刪除win10更新安裝包。

清除win10更新安裝包的方法。

如何刪除更新系統檔案。

怎麼刪除系統更新的安裝包

6樓:wt電子專家

2.在系統下面即可看到還剩多少記憶體了。

3.方法二:點選左下角「開始」,選擇「控制面板」。

4.選擇「系統與安全」。點選「系統」,進去後可以檢視剩多少記憶體。

希望能幫到您喲親。

7樓:騰訊電腦管家

刪除自動備份檔案,執行cmd程式(在「開始–>程式–>附件」中),滑鼠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然後,命令列輸入 rd/s/q ,提示確認是否刪除目標資料夾,輸入y然後回車即可。

為系統的備份檔案,時間越久就越大,超過10g都是很正常的。大約可為c盤釋放3g以上空間。

在電腦管家主介面上點選「清理垃圾」,確認相關垃圾型別被勾選後,點選「開始掃瞄」,然後點選「立即清理」,如果有需要確認才能清理的垃圾,會您確認後再進行深度清理,以實現快速、安全地清理掉電腦中的垃圾檔案。

如何刪除系統更新安裝包

8樓:wt電子專家

那怎樣能看還有多少記憶體。

2.在系統下面即可看到還剩多少記憶體了。

3.方法二:點選左下角「開始」,選擇「控制面板」。

4.選擇「系統與安全」。點選「系統」,進去後可以檢視剩多少記憶體。

希望能幫到您喲親。

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在磁碟中找到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將資料夾下的所有檔案都刪除,這裡就是存放win10系統更新安裝包的地方。

方法。二、開啟c盤的屬性介面,點選其中的「磁碟清理」選項。

在垃圾檔案掃瞄結果中勾選windows更新,然後進行清理就可以了。

蘋果六怎麼刪除系統11.2.1更新包

10樓:天天都天藍

公升級後,系統的更新包已經解壓更新了,就不會再有顯示,沒更新才會有更新包顯示。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助您。

怎麼刪除手機裡的系統更新包

11樓:sss投

360優化大師,第三欄的磁碟分析,找到更新檔案就可以刪除(無需root)

12樓:應方方

刪除手機系統軟體更新有以下方法步驟:

1、開啟軟體,進入主介面;

2、點選手機的菜單鍵彈出選單選項,選擇設定,即可進入該軟體的設定介面,或者直接點選個人中心,找到設定介面;

3、進入設定介面,找到自動更新的選項,將其關閉即可;

13樓:網友

root後用re管理器可以刪除。

怎麼刪除華為手機系統更新安裝包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公升級系統後公升級包會同步被刪除,不會再佔用手機儲存空間。

15樓:力心遠

對於刪除華為手機裡面的系統更新的安裝包,那你首先要進行華為的這個手機管家進行清理記憶體,找到清理記憶體的地方,然後進行清理記憶體清理出來之後找到這個系統的安裝包,點選確定刪除就可以。

16樓:是沒網了

在手機設定裡面可以刪除,開啟手機設定點選清理空間記憶體找到安裝包就可以了。

華為怎麼刪除系統更新包

17樓:巴水苼

只要在我們的軟體當中來進行刪除就可以了。

開啟手機的檔案管理,檔案管理,那裡面會有一些更新的系統更新包在裡面刪除就可以了。

18樓:景若蘭

他這個系統更新包的話一般都是自己刪除的,不需要你手動刪除的,我公升級系統的時候,我也不知道這個吸引更新包,原來是可他可以自己會刪除,反正不影響你正常的記憶體使用就可以了。

19樓:量化金融分析師纖纖

你可以直接在華為的應用管理裡面找一下安裝包,然後進行刪除。

20樓:遊戲領路人

這個如果是你更新後的包,應該還會在根目錄裡自己點進三樓就可以,一般不會儲存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手機助手當中,會有清理這種安裝包的選項,你就定期的刪除清理手機就可以了。

22樓:懶羊羊

在安裝完更新之後,更新包會自動刪除的,不用手動處理。

怎麼刪除系統更新安裝包

23樓:騰訊電腦管家

本帖最後由 老秘 於 2018-12-10 14:49:41 右鍵桌面上「此電腦」—「管理」,或者按組合鍵「windows+x」 —計算機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找到windows up date和background intelligent transfer service服務,右鍵停止;

刪除路徑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atastore和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下的所有檔案;

24樓:wt電子專家

提問。那怎樣能看還有多少記憶體。

1.方法一:滑鼠右擊計算機,選擇「屬性」。

2.在系統下面即可看到還剩多少記憶體了。3.

方法二:點選左下角「開始」,選擇「控制面板」。4.

選擇「系統與安全」。點選「系統」,進去後可以檢視剩多少記憶體。

希望能幫到您喲親。

華為如何刪除系統更新安裝包

25樓:嘿這個年紀

通過手機管家刪除,手機管家》加速優化》空間清理》安裝包。進入「手機管家》清理加速」,等待掃瞄完成,在列表中勾選需要清理的安裝包,點選「一鍵清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開啟檔案管理,然後選擇進度應用和遊戲這一目錄下重新整理之後,就可以看到一些安裝包,直接刪除或者選擇保留就可以了,根據自己喜歡的來選擇。

27樓:常青樹

你把系統更新完成之後,安裝包就會刪除。如果不想更新,那就直接用檔案瀏覽器開啟對應的目錄,找到安裝包把它刪除就可以了。

28樓:帳號已登出

系統更新的安裝包刪除方法,可以利用手機自帶的手機管家掃瞄。

掃瞄之後找到安裝包的位置,然後在裡面進行及時的清理就可以。

29樓:地球之宋

華為如何刪除系統更新的安裝包?這些東西應該都是自己帶,自己就刪除了安裝之後就自己刪除了。

30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的話,現在暫時還沒有辦法刪除的,現在暫時還不支援如果不會請私信我,麻煩給個採納與贊!

怎麼刪除win10自動更新的系統包

公升級win10後,刪除之前的系統檔案方法如下 1 開啟這台電腦 this pc 選中c盤。2 右鍵選擇屬性,開啟。3 在常規選項中點選 磁碟清理 按鈕。4 等待磁碟掃瞄,耐心等待片刻。5 點選左下角的 清理系統檔案 按鈕。6 在資料夾選擇中,勾選之前系統的安裝檔案,點選 ok 執行清理。右擊桌面上...

xp系統怎麼刪除賬戶,xp系統怎麼刪除賬戶

xp刪除使用者方法 1 右擊 我的電腦 選擇管理。系統工具 本地使用者和組 點選 使用者 2 在右側面板中,右擊使用者帳號,選擇 刪除 即可 1.滑鼠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圖示,在快捷選單欄中選擇 管理 選項。2.開啟管理面板,本地使用者和組 選項。3.接上一步,開啟 使用者 選項,選擇我們所要刪除的...

刪除無效的系統,刪除無效的系統

如果是想在xp基礎上安裝的話在安裝的時候是會提示你的,告知你把原來的舊版本系統存放在c盤 乙個windows olds資料夾裡,然後如果你不要xp的話直接把這個資料夾刪除就可以了,再或者你是想把xp格式化掉後裝win7的話可以想辦法把c盤格式化,然後安裝win7的時候就是在乙個純淨的空白分割槽上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