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幫助關於Access掩碼輸入的問題

2023-03-22 19:25:04 字數 943 閱讀 7461

1樓:英超前線

你的字段屬性不對。改成文字或者備註吧。

access中怎麼設定掩碼控制數字範圍

2樓:輕煙談生活

1、首先需要開啟資料表,看到tteacher表。

2、然後需要右鍵單擊選擇設計檢視。

3、然後需要選擇聯絡**字段。

4、然後需要選擇輸入掩碼設定,並輸入"010-"00000000。

5、然後需要關閉儲存**。

6、雙擊開啟**即可看到設定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掩碼選項下面有個"有效性規則" 寫上 >## and <##

4樓:

設定欄位的輸入掩碼。

「000000000000000999;;_即可限定使用者輸入的只能是15位或18位數字如下圖所示操作:

access輸入掩碼中的原義字元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輸入掩碼包含:

(1)原意顯示字元(例如括號、句號和連字線等)(2)掩碼字元——指定可以輸入資料的位置、 種類和數量的。

輸入掩碼的定義最多可以包含三節,各個節之間使用分號分隔;例如,999000-0000!;0;*

•第一節:輸入掩碼本身。

•第二節:確定是否儲存原意顯示字元。

0 ——以輸入的值儲存原意字元。

1 或空白—— 只儲存輸入的非空格字元。

•第三節:顯示在輸入掩碼處的非空格字元,可以使 用任何字元,若省略該節,顯示下劃線。

例:為一文字型字段定義的輸入掩碼:l9999-99;0; *該掩碼控制該欄位輸入7個字元,第乙個字元是大寫字母,第2至7個字元只能是0—9的字元之一,且第五個字元後有乙個原意字元「-」它在輸入時自動加入;用字元 「*做佔位符 。

解籤,求高人幫助,解籤文 求高人幫助

二家門戶各相當,不是姻緣莫較量 直待春風好訊息,卻調琴瑟向蘭房 大概是說你的朋友是會有的 只是有波折 也可能會有一段因緣等者你 北風凜,正窮冬,多羨門庭喜氣濃 事業好象不太平順 還是不要相信什麼籤不籤的 沒用 不如塌實學習工作 哈哈,這也太簡單了吧 就是說你啊 花錢了也不讓人解一下 自身 積福為佳 ...

關於留學愛爾蘭紐西蘭荷蘭,求幫助啊

說實話 我是在愛爾蘭奎恩商學院 的確是特別有名的商學院。不過學費很貴 一年就15w左右。其他的大學的商學院都不算特別好了 不符合你的名校優秀的商學院的要求 所以還是問問荷蘭的學校吧。愛爾蘭現在經濟危機蠻嚴重的 找工作也難 物價水平居高不下 一年的生活費也得七八萬rmb。所以如果每年家裡提供十萬 折合...

關於09托福報名的問題,急求幫助!!!

1.會有的,但是很費神。有些人信心不夠就轉考,所以會有考位空。所以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刷考位。幸運的話就有。有人說向黃牛買。其實是有風險的。因為他賣的是機會。他要自己先退掉,然後你報。萬一被乙個我上述說的幸運人刷到了,機會就沒了。錢就泡湯咯。所以還有有風險的。萬不得已才冒這個險。我感覺上海的也未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