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我的本本天天有WINDOWDS更不完的新啊

2023-03-22 19:10:02 字數 4179 閱讀 2072

1樓:網友

你把自動更新關了不就行了嘛。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自動更新吧。

那些更來沒用,阻礙時間,而且有些補丁有風險,補了還可能會中毒。

建議你安裝個360,它有提示給你的。建議或者不建議的補丁都寫了,它就不會提示。

為什麼我電腦上的病毒天天都殺不完?

3樓:安逝雪

系統被破壞了,建議重新安裝系統!!

4樓:由欣笑

重灌系統 然後換個好點的防毒軟體全盤查殺 現在大多數人是裝360系列的 可以試試啊。

5樓:不使惹塵埃

使用sreng掃瞄份系統日誌發上來。

聯想膝上型電腦無法啟動至windowds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重新啟動到系統下,調出任務管理器,點新任務,輸入命令,看能不能調出"計算機管理"如果可以,你可以看到有個"本地使用者與組"在左邊你點右鍵建立乙個新的賬戶,好了後關機重啟,用新的賬戶登入看看是不是故障已解決,如果還是不行,就那如前面的前輩所說,真要重新安裝系統了。xp有效。

7樓:網友

開機時按f12 有安全模式 有的是f8 不行的話 關機狀態下按 一鍵還原。

8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開啟任務管理器點選新建任務執行不行的話,要重灌系統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的寫的東西怎麼腦袋痛??但是給你的建議是你中毒了。

我最近每天放學都玩電腦,作業很晚才寫,我也很想不完,我該怎麼辦?做些什麼事情呢?

10樓:天

既然你有這樣的提問,證明你的問題不是沉迷電腦遊戲。

而是,你不想寫作業。

所以我建議你不是逃避電腦,而是,在作業中尋找學習的樂趣。

我只能告訴你,你現在中學學的東西非常有用的,雖然很多時候你並不清楚為什麼要學,但是,當你大學的時候,就會有「書到用時方恨少」的感覺。

而且,如果你是個男生,那麼,成績優秀的男生在戀愛中是具有相當大的魅力,女生都崇拜厲害的男生,所以,你寫好你的作業,對以後追女孩是非常有好處的。所謂郎才女貌,你不要猶豫啦,快點寫作業吧。

至於你做什麼好呢。

建議,多看些書吧,可以看心理學的,或者**。

心理學的推薦:卡耐基的《人性的弱點》,佛洛依德《夢的解析》等經典著作。

多看心理學哲學的書對你以後泡妞有用,絕對有用!

***:《肯普法》《狼與香辛料》《全金屬狂潮》

11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強迫自己一下吧。

1,把貓放客廳電視下,想著不去拿不去拿,過兩天就好了2,去下自修。

3,如果你喜歡遊戲,就多看看罵這個遊戲的帖子,想辦法讓自己對這遊戲絕望,收手就好。

剛開始的時候很難戒,有段時間不想它就會好很多,其實,控制自己思想很難,要在動搖的時候堅持自己最初的目標,就離遠離電腦的目標很近了。

個人建議想玩電腦的時候就遠離電腦,走得越遠越好,做些自己感興趣的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太好玩兒了, 不能不玩兒的。網遊太好玩兒了也不能不玩兒。

寫作業做什麼,上學做什麼呢?一點都不好,還不自在。

別上學了,天天在家玩兒電腦吧。

把自己關到屋裡玩兒乙個月。

它是磁鐵把你的心吸住了 。

最後你的體會就是該做的。

13樓:小帆

我需要更詳細的資料。

你是高中生還是初中生。

是男生還是女生。

再家住還是住校。

14樓:隨風追憶

跟我一樣,控制不住自己。

那就把放電腦的那間房門鎖起來,看不到也就不想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我也經歷過。想找事做很多啊,你愛打球放學後就去玩玩,或其他體育。只要自己不要滿腦子記得放學後就玩電腦,找一些活動去做做。

就不會太想著了。靠誰幫你都沒有,要靠你自己的毅力去克服。我猜你也這樣想過就是做不到。

堅持吧!

16樓:花飛花擷

看來你和我的問題相似啊,我建議你狂補課去或者找一些事,比如跑步,有時候運動會讓你獲得戰勝一些事情的勇氣,最重要的,是你應該明白,你為什麼會上網玩,究竟是什麼吸引了你?每個人有自己應該做的事,這是一種責任使然的事,比如你現在最主要的就是讀好書,為將來打好保證。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業落下沒,你要是有能力的話,這麼玩還能學很好,那沒話說。要是真的耽誤了學習,作業玩不成了,那就考慮考慮吧,電腦,不著急玩的,假期什麼的,有的是時間,玩吐了你。

18樓:迷小盲

自控力這麼差,忍著唄 作業能有幾個字兒 先寫。

再玩兒,要不你就在沒有電腦的地方寫作業。

比如 學校什麼的。

19樓:不好說知道

年輕,該玩就玩,如果真的很快樂,那也值得。不過我看你既然在這提出來了,很快就會不玩了,如果是快高考了,就放一放,在中國高考還是很重要的。如果有條件的話建議去自習室學習,要不你在家寫作業時看著電腦也彆扭。

意志很重要,環境更重要。

ps:你玩什麼遊戲。

20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要學會克己,說明你自律能力不強,這個要鍛鍊的,時常克制自己玩電腦的慾望,或者做個計畫,幾點到幾點玩,幾點到幾點學習,按計畫來慢慢改變,另外建議不要玩網路遊戲及大型的單機遊戲,不要和同學攀比遊戲等級和裝備什麼的,那樣會害了自己,想成功就不要怕付出,切記切記。

21樓:從未有過的安靜

1、規定自己每天放學後玩1——2小時的電腦,時間到後,離開有電腦的房間,去乙個安靜的地方寫作業。

2、玩的時候,把沒寫完的作業放在桌面上,即玩電腦的時候,就不斷能看見沒寫的作業,有心理壓迫感,讓自己自覺寫左右。

3、找自己的好友,說明自己的情況,讓他放學後和你一起寫作業,可以在學校寫。作業多的話,就寫一半左右,作業少,就寫完。如果怕家裡面說,就直接說明是和好友一起寫作業,家裡是不會反對的。

22樓:潔兒幸福不滅

堅持一下。

有調查說過,21天就成習慣了。

相信你堅持會成功。

訂個21天的計畫。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有作業做,我肯定去做作業。

玩電腦真的很沒意思。

24樓:狸

把電腦設密碼,讓家裡人設,然後不告訴你。

或者讓你媽媽把顯示屏搬走。

25樓:完全平方

鎖電腦,然後坐在書桌前,深呼吸,翻課本,從最簡單的漸漸看到難的,接著做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自律,管住自己,不給自己找藉口玩電腦,堅持一下來,提醒自己什麼才是最重要,只要你堅持,你就會克服,更會成功。

27樓:心e瑤

1可以在學校裡做。

2可以給自己限時。

3可以請老師家長督促哦。

4把電腦的網先斷了,等做完作業在玩。

5一玩電腦就想,我現在玩了以後20幾年就要吃苦。

28樓:90後

你要做的是放棄玩電腦,去做功課。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做的是勞逸結合,不能玩太久電腦。

30樓:匿名使用者

哎、彼此彼此、

不過現在我媽把電腦設了密碼、我想玩都玩不成、所以就慢慢的對電腦不敢興趣了。

為什麼電腦每天會出現新漏洞

31樓:無時的風

打補丁還是用360吧。不是我在做廣告,就實際使用的經驗看,360安全衛士打補丁一是快,二是全,三是有豐富的補丁資訊。windows的補丁有些是功能重複的,360能夠避免這些重複。

為什麼我的電腦裡每天 有清理不完的垃圾檔案

32樓:岢歟

這個是電腦必須的,這些垃圾檔案是電腦每進行一步操作時的記錄或者是快取檔案,就跟你每天要吃飯喝水一樣,是不是今天吃了明天就不吃了呢。

我的本本是dellinspiron7420自帶的win7家庭版

戴爾電腦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 要求機器出廠有帶作業系統,客戶沒有分割槽 破壞隱藏分割槽或者重灌過作業系統 1 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 選擇 修復計算機 2 選擇鍵盤輸入方法。3 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 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 確定 即可。4 進入系統恢復選...

我的聯想本本執行遊戲問題

驅動估計沒裝對,不過也有可能機子的程式有衝突.額,我的本本的驅動都是官網下的,一直也卡,最後得出的驅動衝突.額,換了其中乙個驅動才行.一些感想,說說經歷,僅此而已,祝好運.樓上兩位,把g450和y450弄混咯。g450就是105的顯示卡。你是不是執行的程式過多,還有最重要的乙個就是重灌一下顯示卡驅動...

你好我碰到你曾經回答過的問題windows7啟用

你好可以在 計算機 右鍵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右擊桌面計算機 右鍵,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找到 administrator右擊 屬性,找到 賬戶已停用 把勾去掉。重啟動電腦 進入 administrator 使用者 在去windows7啟用工具使用 右擊啟用工具,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