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天天快樂我好鬱悶,怎麼樣才能天天的快樂?我好鬱悶噻

2022-11-03 14:55:04 字數 2424 閱讀 6029

1樓:gsd東

天天想著快樂是不會快樂的,你不快樂,是因為物質上,精神上沒得到滿足,所以想要快樂,首先要懂得知足,正所謂知足常樂,物質上的補償靠的是個人勤奮努力奮鬥,精神上的滿足靠的是大膽去想,至於女人,更是要大膽,被拒絕是正常,所以不要害怕被拒絕,哪怕真的是被拒絕也是能體驗那失望的感覺,曾經等待答案那一刻的興奮,這已經是最好的回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不可能天天快樂,不管你是誰。快樂是一種心境,一種理解,一種感悟,一種追求,你問一百個人,一百個人都會給你一百個答案,你要的是那種快樂呢,哪種感覺你又是快樂的呢?這大概只有你自己才知道,找找吧,相信你能找到那只屬於你的快樂和幸福!

記住快樂是自找的,它就在你身邊!

3樓:z阿曦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哦~人生本來就是酸甜苦辣都有的,不可能天天都快樂的,

遇到不開心的事不要看太重,順其自然,你會發現漸漸的自己其實也就不是太在意了,

自己的人生一定要充滿風浪才有意思,才能讓自己更加成熟,快樂地享受自己所遇到的,所擁有的。

總之,心態一定要好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們不能做到天天快樂,但我們要保持一顆積極向上的心態,不要總生悶氣,心胸放寬一點,多出去戶外走走,多和朋友聊聊天,聽聽**,舒緩自己的情緒等等,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持續的做你自己喜歡做的事業,為了乙個乙個的目標奮鬥,達到乙個高興一次,勝利越多精神越好,也越自信。哪怕是賣菜的,深入研究貨源、市場和客戶,越做越精,每天、每個月、每年都會有新的目標。還會活得無聊嗎?

6樓:扇子明北

多去想積極的事情,把你的注意力從消極的事情上轉移,就ok了

7樓:逆行時光

把自己變得搞笑,披上火狐狸的皮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告訴自己:開心過一天是一天,鬱悶一天也是一天,為什麼不開心過每天呢!

怎麼樣才能天天的快樂?我好鬱悶噻...~~~~

9樓:汪尋凝佼墨

不管碰到什麼事

都要勇於面對

不要一點小事就煩

什麼心情都是由心起的

只要你在不開心的時候

唱首開心的歌

心情自然就好了

不要經常說

誒;煩啊

煩啊煩啊

煩死拉!!

開心對待每一天,新的一天新的開始

怎麼才能讓自己天天保持愉快的心情?拜託了各位 謝謝

10樓:大新丶

心情不好或者煩躁的時候 , 聽一會佛歌,心情會變得滿滿平靜下來,忘記了一切煩惱。你試一試。

怎樣才能天天擁有快樂心情?

11樓:羊村丶洀

反正做使自己快樂的事就對了 保持好心情要做到: 1.與好朋友保持交往。

2.不管你有什麼過失,原諒自己。 3.

欣然接受孤獨,用不著對它避而遠之。 4.永遠不要把自己的成績歸功於運氣或機遇。

5.別忘了,在你的軀體裡面你擁有乙個精神世界。 6.

學會在適當的時候說「不」。 7.記住,各種情緒都是正常的。

8.永遠不要用任何語言或行為傷害兒童。 9.

保持自己的天性。 10.著眼於此時此刻。

11.聽聽他人對你的讚譽之詞,這樣可以使你真正認識自己。 12.

不要為你無法控制的事而感到沮喪。 13.要學習如何做人,而不是如何做事。

14.清純乾淨的重要性僅次於心靈的虔誠。 15.

生活中要有你甘願為其兩肋插刀的朋友。 16.當別人問你需要什麼時,告訴他們。

17.床頭放本好書。 18.

別錯過機會,告訴別人你愛他們。 19.相信自己內在的感覺。

20.與生活真心相愛。 21.

做熱愛大自然的人。 希望你每天能快樂起來!!

12樓:三秒微笑

心病還須心藥醫,心情不好其實我個.人認為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找好朋友聊聊天,釋放一下壓抑的心情應該就可以了!呵呵 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 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13樓:巧南霜

恩,天天放鬆心情,早上吃好吃的早點,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生活,微笑面對世界,快樂就在身邊。

怎樣才能讓自己天天快樂呢?

14樓:

多想想自己現在擁有的東西啊!人要學會知足!

15樓:破木卓記

高興起來,不要做自己不願意的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出去走走,散散心吧

這樣的我,怎樣才能快樂?我要怎麼樣才能快樂

我要怎麼樣才能快樂 有這樣一句話 人類不快樂的唯一原因是。他不知道如何安靜的待在他的房間裡。也許吧。我也不確定。呵呵可能我們都應該去試著改變一下自己。多看看這個世界。多想想自己的生活狀態。多關心一下你的周圍。記得看過這樣乙個故事。乙個富翁很不快樂,他去想以為哲學家請教。哲學家就說 你透過窗戶看到了什...

怎麼樣才能快樂?怎樣才能開心起來?

想要讓自己變快樂,首先要養成快樂的習慣,掌握一些讓自己快樂的方法,比如聽 散步等。聽一些振奮人心的 可能它會讓你無法工作,不過當你覺得自己越來越暴躁的時候,只用花短短幾分鐘,開啟自己喜歡聽的 你就會發現有很大改變。如果你開始跟著唱或者是甚至自發地開始跳舞,你會感到更快樂!做好事。為別人做好事會讓你覺...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呢,怎樣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

人活著可以做很多有意義的事情,讓自己和別人在過程之中得到快樂。其實快樂很簡單,生活就像一杯清香的茶葉,只要你去慢慢品味,總會品嚐到其中的芬芳。還有就是自己先要樹立乙個健康快樂 積極向上的良好心態,使自己慢慢變得快樂起來!衷心祝福你能夠快樂起來 天天開開心心,無優無慮是人生意義?和我驚天地一樣,就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