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的本本大概使用壽命有多少年

2021-06-16 16:35:00 字數 815 閱讀 1403

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下,膝上型電腦的使用壽命是6~8年。

在使用壽命期,電池大約2~4年就壞了。光碟機使用壽命與使用強度有關,使用壽命從2~8年不等。

聯想的本本,聯想在收購ibm電腦業務前,朋友用的聯想膝上型電腦使用壽命都可以用5年以上,應該說聯想的膝上型電腦thinkpad 系列從x61開始,應該從2023年上市,現在可能還有人在用,但是,x41是ibm製造的,上市時間大約是2023年,我知道有人現在還在用。所以,正常的情況下,膝上型電腦可以用6~8年是沒有任何問題的,我手裡有6~8年以上的不同品牌的筆記本,除電池外,其他幾乎都正常。

聯想thinkpad e系列,使用壽命可能只有幾個月,或者1年,或者2年,看聯想的保修期和使用者的運氣,運氣不好,二三個月壞了,也不稀奇,也算正常,但是,在保修期內,聯想免費維修。聯想客服和部分網友認為聯想膝上型電腦只能用2~3年,實際看,聯想也是這麼執行的,所以,想用時間更長的,不建議選擇聯想膝上型電腦。

我例項:買過四臺聯想膝上型電腦,出廠不到四年,兩臺主機板壞,出保,聯想維修一臺要1680元,反覆交涉,聯想堅持付費維修,不修了,以後不敢購買聯想膝上型電腦了,用不住,不保值,在某寶和某集上,cpu:i3,硬碟:

320g,記憶體2g,1300元就可以買到。

2樓:加菲帶你看電影

一般壽命是沒有絕對的,如果您保養的好,可以用很久

3樓:亨達彩印

有的人夭折有的人長命百歲

本本也一樣

4樓:

使用十年基本上不可能!注意一次使用時間不要過長,3—5年差不多…………

真石漆使用年限多少年,真石漆的使用壽命到底有多少年

真石漆使用壽命與所採用的樹脂有非常密切的關係。一般來講,低檔苯丙類真版石漆使用壽命在權3 5年左右,差的苯丙真石漆數月就會褪色 黃變 發黑 開裂等 純丙體系使用壽命在10年以上 矽丙體系使用壽命在15年以上。真石漆之所以受到市場歡迎,主要就是因為純丙 矽丙系統的出現。使用壽命能長達70年 明顯是誇大...

磚混結構房子使用壽命多少年

磚混結構房子的使用壽命,在正規設計院設計,施工沒有偷工減料的情況下使用年限是50年。磚混結構的優點主要表現在 由於磚是最小的標準化構件,對施工場地和施工技術要求低,可砌成各種形狀的牆體,各地都可生產。它具有很好的耐久性 化學穩定性和大氣穩定性。可節省水泥 鋼材和木材,不需模板,造價較低。施工技術與施...

新能源汽車電瓶使用壽命多少年?

原車電瓶使用壽命是3年到4年,普通汽車電瓶壽命一般在2 3年。電瓶的使用壽命,與車輛的配置以及電器裝備等有關係,比如配置有導航 多屏資訊顯示 遙控防盜,功能使用的多,因為在車輛熄火時也在繼續耗電,導致電瓶長時間放電,對電瓶是有損害的,電瓶電瓶的保修期是1年 平時注意不要虧電會延長電瓶的壽命。電瓶養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