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本玩星際2好卡,怎麼辦?想要把顯示卡主機板CPU一起換了,幫忙算下大概多少

2022-06-11 05:00:04 字數 6095 閱讀 3086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關於換裡面的配件你還是別考慮換了,配件不好買,玩遊戲卡大致是一下幾個原因:1散熱,2cpu,3顯示卡,4記憶體你的cpu和顯示卡在效能是應該完全沒喲問題的,你機器記憶體應該是2g的吧?2g記憶體也符合也符合配置要求。

玩星際卡也有可能是散熱的原因,清理下筆記本裡面的灰塵吧,(注:我可沒讓你拆開,拿那種風特大的吹風機吹,別開熱風,最好了拿那種滅火的風機吹,看看你筆記本裡有多少髒東西!)

另外星際2的特效你最好還是能關多少關多少,小心把你本本給熱暈了!(至少我的夏天熱暈好幾次)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只能和你說重新換本本,本本和台機不一樣主機板都是要根據機殼專門做模具的,也就是說必須是這個本專用的主機板你買戴爾的主機板乙個大約1000-1800元,帶獨顯的主機板更貴,你的本身就是4570了,

要想更好的就更貴。處理器大約1000多。

算下來比你買個新的也差不多了。而且更換之後是不帶保的。

換掉之後由於內部幾件動過,效能也不會比以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cpu主機板和顯示卡都換了,和換一台本區別不大了,換件的成本會更高!

筆記本不是組裝機,想換什麼就換什麼

把系統清理一下,硬體上清清灰,遊戲效果降低一下,把筆記本效能發揮最大,也許能有所改善

你這顯示卡效能確實不行,玩星際二太吃力了

筆記本玩遊戲的時候怎麼看cpu顯示卡記憶體的使用?

4樓:

遊戲加加的遊戲內監控就可以在遊戲中實時顯示電腦的cpu gpu溫度和fps、記憶體使用率等等。這樣在玩遊戲中就可以實時顯示電腦的硬體資訊內容

我的膝上型電腦是四年前買的,現在玩遊戲很卡,我想問下顯示卡,cpu換新的可以解決電腦卡的問題麼?

5樓:腳機使用者

cpu能換但是對遊戲卡提公升不大,顯示卡不能換。筆記本用四年到時候了,該換新機器了。現在硬體發展太快

6樓:

膝上型電腦的的cpu有些是有腳座的,可以更換cpu,但超薄的機型一般都是直接焊在板子上的,那就不方便換,需要專業的拆焊工藝。獨立顯示卡晶元都是直接焊在板子上,同樣不便於更換。

7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換顯示卡特別費勁,現在筆記本更新換代特別快,你的筆記本四年了,有換顯示卡的錢,加上你把本賣了可以換個新的了,

8樓:小二王

您好,玩遊戲卡有更多原因。如果換顯示卡和cpu的話還不如在把散熱記憶體條一起換下。

9樓:陽光凌諾

這幾個換一下都能換乙個新的了現在的電腦又不貴

筆記本換主機板是不是連同cpu和顯示卡一起換掉?

10樓:去問驅蚊器

換主機板的話會連同顯示卡一起,處理器的話不用可以拆卸下來的。

顯示卡中低端基本都是焊在主機板上的,所以換主機板等於換了顯示卡,少部分高檔遊戲電腦,顯示卡可以取下來,則不用換。

筆記本為了散熱良好,內部都經過特殊設計,一旦隨便更換很可能造成散熱問題導致電腦藍屏、cpu過熱等。筆記本為了輕薄,內部都是經過精心構造的,盡量利用每一寸空間,而自己更換的配件往往很難配套。

擴充套件資料:

電腦更換主機板注意事項:

1、主機板的規格及擴充套件性:

主機板應根據想要配的機箱大小來選擇規格,規格尺寸更大的主機板一般擴充套件效能更好,一般主機板尺寸有以下幾種:

大主機板 :atx 尺寸在 30.5cm×24.4cm 左右。

小主機板: mirco-atx 尺寸在 23.5cm×21.4cm 左右。

itx主機板更小的主機板非常少見: mini-itx 尺寸在 17cm×17cm 左右。

再小的主機板罕見 :baby-itx 尺寸在 12cm×12cm 左右。

2、主機板支援的介面規格:

cpu介面:首先分英特爾和amd區分了主機板的平台,然後每個平台處理器介面也有很多種,對應不同的封裝的處理器,不同封裝處理器和介面是不能混用的。

記憶體插槽:記憶體介面目前市面上ddr3和ddr4居多,部分老機器使用ddr2,ddr介面已經淘汰多時,不同代記憶體插槽不能混用也插入不進,大板記憶體插槽更多擴充套件的記憶體也越大,小板一般只有1~2根插槽,大板有4根及以上。

顯示卡插槽:pcie插槽,顯示卡都能插的進去,2.0和3.0版本pcie插槽頻寬更高。

硬碟介面:主流的是sata3介面能滿足固態硬碟的需求,sata2配固態硬碟有瓶頸,部分中高階主機板還配有msata、m.2、sata express、pci-e的硬碟介面。

3、主機板的附加功能:

部分主機板帶有較好的整合顯示卡,可以在不配獨立顯示卡的情況下使用。較多的pci插槽可以安裝獨立音效卡提公升音質,也可以在板載網絡卡損壞的情況下替換網絡卡擴充套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樓主電腦的具體搭配,處理器如果可以取下來就不用換處理器(m、mq結尾標準電壓處理器),如果是焊在主機板上的可能就需要換處理器;

顯示卡中低端基本都是焊在主機板上的,所以換主機板等於換了顯示卡,少部分高檔遊戲電腦,顯示卡可以取下來,則不用換。

12樓:匿名使用者

換主機板的話會連同顯示卡一起,處理器的話不會它是可以拆卸下來的

膝上型電腦怎麼才能提高效能完美執行[模擬人生3]啊= .=?可以換顯示卡或者cpu什麼的嗎?

13樓:

筆記本不能換顯示卡和cpu,因為都是跟主機板一體的,換顯示卡換cpu相當於直接把主機板換了,對於筆記本來說換主機板直接相當於換電腦了

你的顯示卡不是特別好,玩模擬人生那種大遊戲當然會有壓力,想要養電腦的話還是最好別玩了,或者開最低配

如果很想玩的話,可以加個記憶體條會緩解壓力,記憶體條很便宜的,加2g100,4g200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調高效能模式 然後你懂得 垂直同步沒什麼用 可以關了

筆記本更換配置需要把主機板,顯示卡,cpu一起更換嗎

幫忙看下我的筆記本配置如何,如果要提高換什麼記憶體條,顯示卡,還是cpu還是其他?多少的規格為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本子就和你一樣的cpu和顯示卡,玩lol無壓力,因為我有4g記憶體,其實賽揚t3500的效能可以了,但你的記憶體嚴重不足,現在開啟幾個網頁都要吃幾百兆記憶體(以谷歌瀏覽器為例);更重要的是,你用的是整合顯示卡,整合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由記憶體大小決定,也就是你的顯示卡吃掉一部分記憶體容量作為視訊記憶體。雖然集顯的效能很爛,而且顯示卡效能是由晶元主要決定的,但是增大視訊記憶體,可以提高大解析度畫面的處理能力;更重要的是,搞兩個記憶體條,組成雙通道記憶體,可以提高集顯的效能,雖然聊勝於無。

建議你裝兩片同型號的2g的ddr3記憶體條,組成總容量為4g的雙通道記憶體,那筆記本還可以用很長時間,這樣的配置可以玩《使命召喚8》,因為你的顯示卡是gm4500.

16樓:依點資訊

筆記本換顯示卡基本不划算,也很困難,顯示卡pass。如果你需要裝win7 win8的話,記憶體加到4g,換64位系統。cpu換的話有理論上可以上t9400,實際還要看你的本子的bios是否相容,不是主機板支援本子就能認出cpu的。

其他,有錢的話再換個ssd,至少不玩遊戲的話,平時用用還是挺流暢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配置很老了,基本上只能看看電影了,加記憶體還是可以的,至於更換cpu顯示卡,筆記本基本上做不到

我的膝上型電腦很卡 。怎麼辦

18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電腦卡,可能是系統盤的垃圾太多了,可以將重要的檔案備份好,然後重灌系統。

win10重灌教程如下:

3、部署完成後會提示我們重啟電腦,選擇立即重啟。

4、重啟後選擇 xiaobai pe-msdn online install mode,然後按回車進入 windows pe 系統。

5、在 pe 系統中,軟體會自動幫助我們重灌,重裝完後直接重啟電腦。

6、選擇 windows 10 系統,經過一段時間,我們的 windows 10 系統就能正常安裝成功。

19樓:戴元武甕平

電腦卡的原因有很多,不能一概而論,介紹一下解決思路,自己看看去試試:

一、中病毒或木馬或流氓軟體,最好用軟體憂化跟清理一下:推薦使用「360安全衛士」「超級兔子」交替進行查殺/清理/完全修復跟優化,記得重啟,如有頑固惡意外掛程式必要時重啟按f8進安全模式進行多次反覆重啟查殺。

二、把啟動專案裡不必要開機執行的東西都刪掉。

三、另外看看任務管理器,看什麼程序佔用cpu時間多,對症下藥。

四、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系統預設是在c盤--無分頁檔案--設定--找個你的電腦分割槽盤最大空間的分盤(例如是e盤)--點e盤--自定義大小--就當是512的記憶體來解釋:初始大小

1024

最大值2048

--設定--確定重啟即可。一般虛擬記憶體為物理的2倍或2.5倍為好。

五、清理一下機箱的灰塵,風扇的灰塵,呼出記憶體重新插上,有時候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都是灰塵引起的

20樓:戰子騫皮抒

長時間看電影,電腦積累了很多快取檔案,用360等軟體清理一下系統,然後登出或重啟釋放一下系統的記憶體,這樣電腦就好了~

21樓:長孫賢淑齊虹

硬體不行,只有換掉了。軟體問題,重灌或還原系統。時不時用安全衛士檢查下,清清垃圾,補補漏洞。

22樓:曠運晟塗溶

那麼多、我說說啊、要不是系統不行、要不是配置不行、散熱不行、cpu不行、網速不行、記憶體太少了、你的、我看過、風扇灰塵太多、你沒清理過吧、

23樓:博維捷電腦維修

機器散熱正常不,風扇有保養過嗎

24樓:卿空班宛亦

你好你的電腦(pc)配置還可以

就是記憶體比較小了

我的配置木有你的好可是速度很讚

常常清理一下垃圾

優化系統(system)

實在不成就備份主要檔案之後重做系統(system)期望可以幫到你

25樓:鄒振孛玲琳

清理垃圾檔案 查防毒 記憶體小加記憶體.硬體損壞換硬體

26樓:大偉12想

首先去清理一下灰塵,把散熱搞好。然後下個魯大師。把自己的系統優化

27樓:

找個售後,把電腦開啟除塵,然後重灌系統,建議把作業系統改成xp。在開機設定中減少開機執行軟體的數量,開機時能不執行的軟體盡量不執行。養成定時清理電腦內垃圾的習慣。

28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系統真心沒用了 換系統吧 最好是win7 老機子就用xp吧

29樓:楊青海

建議換個系統win7或者xp的系統,vista系統有太多的啟動檔案了,我的也是三年前的本本那時候的vista試裝了一下 電腦跑不贏 換個系統就好了

30樓:小智多星

首先建議你清理一下筆記本,可以去售後,也可以自己開啟後蓋(請用專用螺絲刀),把排風扇清理一下,有良好的通風,筆記本才不會過熱。開關機慢的話,裝個360安全衛士,把垃圾檔案清除,然後選擇開機啟動項,把不必要的啟動項禁用。另外,建議你換個系統,vista我以前用過就是慢,換個win7,或者換回xp,系統盤外面5元一張,或者自己可以買盤在電腦上刻盤。

31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用威死它呢?win7比威死它快多了。

32樓:影魔遵

重新裝系統,如果配置低,玩遊戲就會卡

33樓:

換個作業系統,用xp或是win7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筆記本都用了四年了,配置比你的還低,也沒什麼。

你該不會是買了就沒換作業系統了吧,換win7吧,比vista快很多的,vista系統自身佔用資源太多了。

另外建議拿去維修點清理灰塵,這樣會好很多。

還有,再買一根2g的記憶體條,插上組成雙通道。

清灰加一根記憶體加起來不會超過150rmb。

minecraft想要聯機2個人玩,怎麼辦

我直接發位址好了。這個是官網以後直接在這裡下好了下好後。另帶教程給你!叫你朋友開啟可攜式熱點,然後你連上,然後兩個人都開啟遊戲,先讓乙個人進存檔,然後另乙個人的遊戲裡會彈乙個藍色的存檔出來,你點進入就行了。你可以用手機自己創乙個熱點。聯同乙個wifi。你創了房 他就看的到了。在乙個區域網就好了。智商...

我孩子我都想要怎麼辦,我2個孩子我都想要怎麼辦?

兩個孩子都想要勝算不大,首先你要有足夠得收入 經濟實力夠給孩子良好得生活,其次得是兩個孩子要主動提出跟您生活,另外勸您一句,孩子都兩個了 有什麼過不去得坎一定要離婚呢?婚姻是自己經營的,兩個人共同努力把面臨破碎的婚姻挽救回來,為孩子也為自己,祝您幸福!撫養權方面,要按照那一方的撫養對孩子成長有利原則...

Win10玩dota2打字卡頓怎麼辦

你要不試試去掉輸入法智慧型啟動。我以前玩守望先鋒的時候也出現這個問題,我就是把智慧型啟動取消就沒有這個情況了。輸入法相容問題,可以切換其他輸入法或者換成英文輸入試試。重灌顯示卡驅動或者把顯示卡恢復出廠設定,如果這樣還沒用,那估計跟win10應該沒太大關係,應該是顯示卡跟系統不相容的問題了,wi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