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說話作文五百字,我愛說話作文六百字

2023-03-22 19:00:04 字數 1160 閱讀 7919

1樓:善良的香苗苗

我愛說話,這不知是我的乙個優點還是缺點。

如果說它是我的乙個優點呢,的確是啊,它讓我在課堂上積極發言,成為了老師的好學生,同學們羨慕的物件。

可是如果說它是我的乙個缺點呢,那也對呀,它害得我在作文班上管不住嘴,一直在說話,被老師批評了一頓。還有一次,因為語文老師留的作業多,我嘟囔了幾句,弄得老師加倍留作業。於是,我有了乙個「白話大王」的外號。

其實說話也是很麻煩的,它可不是光「吧嗒吧嗒」幾下嘴就可以了。你必須先想好要說什麼,說出來以後還得接到相關主題,接著用實際生活中的事物比喻一下。有時一口氣說完了,可能會半天喘不上氣來。

說話呀,你是優點還是缺點呢?經過一段時間的思考,我終於明白了,該說話的時候就說話,不該說的時候就不說,這樣才能把缺點變成優點。

我愛說話作文六百字

愛我的人作文五百字

2樓:作文

無私的奉獻是一種最美麗的愛!

——題記。愛是什麼?在五彩繽紛的世界裡、在五彩繽紛的生活裡,在周圍許多的五彩繽紛的事物中。在五彩繽紛的事物中又有五彩繽紛的人。

而在我這五彩繽紛的生命裡,又有一種溫情不斷在鼓舞、關心著我、在我身上撒潑著→愛!

「天大地大父母恩大」在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有自己的父母在背後默默的鼓舞著、關愛著自己。而我也在父母的鼓舞及關懷下,步入了初三的旅程!

父母生我、養我、育我。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父母為了我在生活中不斷奔波勞累,回到家還要做許多的家務。而我卻什麼都不需要做,知識坐在學校裡好好的學習。

想到這裡內心十分的慚愧。所以父母的愛是十分偉大、無私的,是難以報答的!由此,我又想到孟郊的一句話「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

還記得有一次在家裡看電視。後來看見爸爸在一旁擦藥,我馬上問:「爸爸,你怎麼拉,你受傷拉?

」「不需要了,小傷而已,沒什麼大礙的,為你的生活這點小傷受得了!」他裝出沒事的樣子說道。聽到他這話,使我不由自主的流下淚水。

我說:「你放心好了,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為了你和媽媽,也為了自己的未來,我會努力拼搏的!」父親漏出微笑!

為了愛我的人,我一定要好好學習。

為了愛我的人,努力學習,在初三這最後一年裡奮鬥。

為了愛我的人踏上堅韌的步伐,向中考衝刺!

會說話的什麼作文500字

不愛說話怎麼辦,我不愛說話怎麼辦?

練好口才,你要學習與人溝通交流的表達方式 一 變得開朗,學會大膽主動積極與別人說話,說了總比不說好,說多幾次自然不用怕。下面幾點內容你可以學習一下 1 說話緊張的時候,努力使自己放鬆。靜靜地進行深呼吸,在使氣息安靜下來,在吐氣時稍微加進一點力氣,這樣心就踏實了。笑對於緩和全身的緊張狀態有很好的作用。...

我不愛說話怎麼辦,我不愛說話是怎麼回事

你的情況跟我大學同學很像,她是個內向的女孩,長得又黑又小,還很自卑,我們四人宿舍,3個都是很開朗的女孩,她乙個人總是跟不上我們的節奏,不理解我們的笑話,經常以為我們在笑話她 其實我們沒有 還經常動不動就哭。後來她成了我的跟班,我大學四年時間沒有找男朋友,都是跟她一起度過了,我經常開導她,用我的樂觀情...

女友不愛說話,女朋友不愛說話我該怎麼辦

五樓的兄弟說的挺在理,而且舉了親身例子給你,哈哈。其實高二和大二不一樣了,大二已經該考慮人身的大事了,所以女孩就會考慮很多,比如你的家庭,人品,性格,能力,物質。而且女孩話少很能理解,她就屬於傾聽型的,慢熱型的,你努力和她說,慢慢會好。你上的是名牌大學心理上來說她就有點自悲。所以她讓你一月打一次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