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實木地板十大品牌

2023-03-22 16:55:02 字數 5660 閱讀 4933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南潯地板協會評選實木地板十大品牌。

一、 大自然地板(中國名牌,廣東名牌,500最具價值品牌,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廣東盈然木業****)

二、s.he世和地板(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中國馳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認證,中國品牌500強,蘇州世和集團)

三、 安信地板(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上海市著名商標,上海名牌,安信偉光(上海)木材****)

四、久盛地板(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中國馳名商標,國家高新科技企業,浙江久盛地板企業****)

五、富林地板(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中國名牌,中國500強最具價值品牌,廣州富林木業****)

六、 得喜地板(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500最具價值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江蘇得喜木業****)

七、宜華地板(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中國名牌,中國500強最具價值品牌,廣東省宜華木業股份****)

八、 世友地板(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品牌500強,浙江世友木業****)

九、 方圓地板(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品牌500強,浙江方圓木業****)

十、艾高地板(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中國馳名商標,出口免檢產品,廣東艾高木業****)

2樓:建材王國

近日,2010中國「優質地板十大品牌」評選落下聖象、大自然、德爾等品牌榜上有名。

的被調查者選擇使用強化地板,的消費者選擇使用實木地板,反映了強化地板和實木地板的市場主流地位。

在「您所使用的地板有沒有出現過問題」一項中,有的被調查者選擇「沒有」,說明消費者對中國地板產品的「放心度」較高。

此活動由中國建築材料協會主辦,通過專家推薦和網路評選正式產生品牌名單。

1、安信地板。

2、大自然地板。

3、德爾地板。

4、得喜地板。

5、福人地板。

6、巨集耐地板。

7、公升達地板。

8、世和地板。

9、聖象地板。

10、信步地板。

《本次公布抽檢總體係數前十名品牌,排名不分先後按字母先後順序排名》

3樓:﹏徵丶途

大自然(中國名牌, 廣東省名牌產品,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廣東盈然木業****)

2:富得利(中國名牌, 中國馳名商標, 國標起草單位,實木地板十大品牌,浙江富得利木業****)

3:宜華(中國名牌, 中國馳名商標,實木地板十大品牌, 廣東省宜華木業股份****)

4:聖象(中國名牌,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環境標誌認證,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 上海聖象集團。

5:安信(上海市著名商標,上海名牌,實木地板十大品牌,安信偉光(上海)木材****)

6:世友(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品牌500強,實木地板十大品牌,浙江世友木業****)

7:方圓(中國馳名商標,浙江名牌,浙江省知名商號,實木地板十大品牌,浙江方圓木業****)

8:美麗島(中國馳名商標,上海名牌,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上海佳樂美木業****)

9:譽豐(中國馳名商標,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上海譽豐實業****)

10:久盛(浙江名牌,實木地板十大品牌,浙江久盛地板****)

4樓:巧嘴說家居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生活家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聖象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菲林格爾地板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公升達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大自然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富林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安信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宜華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西塞羅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吉象地板。

5樓:雪林邊

實木地板的材質有柚木、印茄、娑羅雙、香茶茱萸,水曲柳、柞木、樺木等等,材質不同價位也不一樣啊,所以選擇什麼材質的還是看樓主的經濟條件呀。如果是工薪階層的話可以考慮柞木,因為柞木主要產於我國的長白山及東北地區,木材呈淺黃色,紋理較直,弦面具有銀光花紋,木質細密硬重,乾縮性小,價位也比較適中哦。牌子的話可以考慮大自然,世友,安信,宜華,久盛,富得利,貝亞克這些吧,都是大眾認可的一些牌子,買的話還是可以考慮的哦。

如果這些牌子沒有樓主要的話,建議樓主去10大品牌門戶網那查詢下最新十大實木地板品牌名單吧,都是一些優秀的牌子呢。

6樓:大衣來

愛迪生的耳朵是怎麼聾的。

愛迪生的耳朵是怎麼聾的 1 關於發明大王托馬斯·愛迪生(1847~1931 年)的逸聞和傳說多不勝數,其。

中有很多不是事實。這是由於愛迪生自己的記敘模稜兩可和人們以訛傳訛的結果。

愛迪生少年時代耳聾的故事也是其中之一。他從12 歲起在往返於波特休倫和。

德特路易特之間的火車上賣報紙和飲料,掙錢幫助維持家庭生活,同時賺些實驗費。

和零花錢。不久他便把藥品和化學器皿等搬進空閒的吸菸室,在賣完報紙後,鑽進。

吸菸室,一心搞實驗。

放著黃磷的罐子從架子上掉下來。罐子破碎,黃磷遇空氣燃燒,周圍成了一片火海。

列車員史蒂芬森急忙跑過來,幫助他撲滅了火。但史蒂芬森大怒,向愛迪生打了幾。

拳,有一拳頭打在耳朵上,鼓膜破裂,愛迪生的耳朵從此再也聽不到聲音了。到了。

下一站,列車員把愛迪生推下車,接著,實驗器皿和藥品也被一點不剩地扔掉了。

愛迪生的耳朵是怎麼聾的 2 不過,據愛迪生本人說,情況完全相反。他說:

「有一天,我上火車晚了,兩手抱著一大捆報紙,勉強抓住已開動的車的把手,但力氣不足,漸漸下滑。列車員趕忙伸手來拉,不湊巧抓住了我的耳朵,就這樣硬。

把我拉了上來,當時我的耳朵嗡嗡作響,我的生命得救了,但耳朵卻聾了。」

就是說,列車員不但心眼不壞,反而還是他的救命恩人。因此,此後兩人一直。

相處得很好。據說,由於在車內失火,被勒令把實驗器皿全部拿下車,是確有其事,這件事發生在1862 年。而他變成聾子,則發生在兩年前。

愛迪生的耳朵是怎麼聾的 3 但是,愛迪生的耳朵似乎在這以前很早就不太好。據說,他出生不久,便得了。

重猩紅熱病,發了高燒。病總算治好了,但耳朵卻不好使了。

愛迪生8 歲時到附近一家小學讀書,但聽不清老師講話,理解能力也差,因此。

有人嘲笑他呆頭呆腦,最後終於休學,跟著母親學習。這也是乙個有名的故事。大。

概是因為老師和周圍的人(或許連愛迪生本人)都沒有注意到他的耳朵聽不清吧。

7樓:浙江人在宿遷

十大品牌都是花錢買來的!主要是看質量和**!建議買紅檀楿地板質量,**都很好!

2023年實木地板十大品牌排行榜

8樓:復合木地板專家

2023年實木地板十大品牌:安信實木地板。

2023年實木地板十大品牌:大自然實木地板2023年實木地板十大品牌:宜華實木地板。

2023年實木地板十大品牌:富林實木地板。

2023年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久盛實木地板。

2023年實木地板十大品牌:方圓實木地板。

2023年實木地板十大品牌:天格實木地板。

2023年實木地板十大品牌:富得利實木地板2023年實木地板十大品牌:豐盛實木地板。

2023年地板十佳品牌有哪些

9樓:花開的季節中

2023年中國地板十佳品牌(強化類)

大友地板、北美楓情地板、聖象地板、匯綠地板、歐聖地板、林昌地板、菲林格爾地板、聯豐地板、惠爾地板、福王地板。

2023年中國地板十佳品牌(實木類)

大友地板、大自然地板、天格地板、世友地板、生活家地板、聖象地板、安信地板、格潤地板、富得利地板、新綠洲地板。

2023年中國地板十佳品牌(實木復合類)

公升達地板、比嘉地板、聖保羅地板、生活家地板、歐公尺加地板、肯帝亞地板、金橋地板、萊茵陽光地板、菲林格爾地板、德爾地板。

2023年中國地板十佳品牌(地熱類)

大衛地板、大自然地板、天格地板、生活家地板、安信地板、巨集耐地板、金象地板、柏金地板、德天下地板、融匯版圖·地板。

10樓:輕塵女王

1、聖象地板:(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地板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

絕對的行業老大地位,大亞集團佔有股份;

2、菲林格爾:(始於2023年德國,中國名牌,地板十大品牌)總公司在德國,實力強大;

3、德爾der:(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地板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

這幾年成績有所下劃,但也是一線品牌;

4、大自然:(中國名牌,廣東名牌,500最具價值品牌,地板十大品牌)亞洲最具價值品牌,具有一定的規模和實力;

5、百世地板:(中國著名品牌,遼寧名牌產品,地板十大品牌)東北地板王,發展迅速,在北方知名度甚至超過聖象;

6、生活家·巴洛克:(實木複合地板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用強化地板衝擊市場,很有影響力;

7、萊茵陽光:(全國十大放心品牌,影響2006時尚家居品牌)「中國地板之父」彭鴻斌建立的品牌,柯諾集團ceo;

8、世友地板:(浙江省著名商標,中國馳名商標)在南方很知名,在北方正在發展;

9、揚子地板:(地板十大品牌,安徽名牌,最具競爭力企業500強)揚子集團涉及行業較多,相當知名;

10、公升達地板:(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地板十大品牌,出口免驗產品)

公司在四川成都,具有一定行業實力;

2014實木地板十大品牌

11樓:匿名使用者

1、大自然實木地板。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亞洲500最具價值品牌。

2、聖象實木地板。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

3、永吉實木地板。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中國馳名商標,4、安信實木地板。

上海市著名商標,上海名牌,地板十大品牌,5、菲林格爾。

中國名牌,復合,強化地板十大品牌。

6、生活家。

中國最具影響力品牌。

7、世友。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品牌500強,8、 巨集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500強。

9、 富得利。

中國名牌, 中國馳名商標, 國標起草單位,10、 譽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免檢產品,上海名牌產品,315誠信網咯單位 中國環境標誌認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供你參考: 大自然,安信,德爾,拜爾,安心,好運,高牌,世友,久盛,富得利。

13樓:匿名使用者

1、大自然地板 2、安信地板 3、西塞羅地板 4、宜華地板 5、富林地板 6、永吉地板 7、方圓地板 8、久盛地板 9、世友地板 10、生活家地板。

2023年實木類地板十佳品牌有哪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地板網最新評選的2023年中國地板十佳品牌(實木類)榜單獲獎名單:

大自然地板(大自然家居(中國)****)

方圓地板(浙江方圓木業****)

世友地板(浙江世友木業****)

生活家地板(巴洛克木業(中山)****)

好運地板(浙江好運木業****)

林昌地板(浙江林昌木業****)

柏金地板(深圳市森諾韋爾建材****)

富得利地板(浙江富得利木業****)

譽豐地板(上海譽豐實業(集團)****)

德爾地板(德爾國際家居股份****)

十大木地板品牌是哪些,十大品牌木地板有哪些

trapa天然木質地板採用的都是全木材質,並且都進行過清漆和無蠟晶化天然油脂的專業處理。木材材質都是源自於pefc認證的歐洲可再生林木。產自於奧地利的地板產品,確保了少量的內部託運,符合高等級生態標準和嚴格的環境法規。alberani parketti地板是工藝傳統 企業道德 研究和創造力的成功結合...

2023年的十大品牌木地板木地板有哪些

十大國際品牌地板 品質 技術與規模並存 國際十大品牌之一 1 lamett樂邁地板 瑞典 國際十大品牌之一 2 柏麗地板 瑞典 國際十大品牌之一 3 愛格木地板 德國 國際十大品牌之一 4 得高parky地板 比利時 國際十大品牌之一 5 漢偌木地板 德國 國際十大品牌之一 6 必美balteno地...

強化木地板十大品牌

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聖保羅地板 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聖象木地板 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菲林格爾木地板 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德爾木地板 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公升達木地板 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西塞羅地板 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萊茵陽光木地板 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安信木地板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