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品牌地板到底有那些?十大品牌地板有哪些

2023-02-16 21:20:03 字數 2060 閱讀 3589

1樓:江j江

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聖保羅地板。

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聖象木地板。

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菲林格爾木地板。

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德爾木地板。

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公升達木地板。

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西塞羅地板。

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萊茵陽光木地板。

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安信木地板。

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揚子木地板。

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瑞嘉木地板。

2樓:不過如此彡

2023年中國地板十佳品牌(強化類):大友地板、聖保羅地板、聖象地板、匯綠地板、歐聖地板、林昌地板、聯豐地板、福人地板、融匯版圖地板。

2023年中國地板十佳品牌(實木類):大自然地板、方圓地板、世友地板、生活家地板、好運地板、林昌地板、柏金地板、富得利地板、譽豐地板、德爾地板。

2023年地板十佳品牌(實木多層類):大藝樹地板、公升達地板、比嘉地板、北美楓情地板、生活家地板、安心地板、菲林格爾、梵·戴克地板、惠爾地板、德天下地板。

2023年中國地板十佳品牌(地熱類):大衛地板、大自然地板、韋度地板、比嘉地板、巨集耐地板、歐公尺加地板、金橋地板、柏金地板、康輝地板、鼎基·德國印象地板。

十大品牌地板有哪些

3樓:昂迎楣

肯帝亞,揚子地板,安心,歐象,凱萊,聖卡, 福人,拜爾地板,好佳好,林昌地板,方圓,欣耐 ..這些牌子的地板就憑藉著卓越的品牌,優越的效能,合理的**,全面的服深受消費者的喜愛。至於具體選擇樓主可以去好品牌網good-best 那查詢下最新一期的十大地板品牌的排行榜,像大自然 聖象 安信 ..

這些品牌在榜單上都是榜上有名的品牌 不妨去參考下啊 也許就有你想要的答案在其中啊求採納。

4樓:手機使用者

聖象地板、聖羅娜地板、匯綠地板、歐龍地板、肯帝亞地板、榮登地板、聯豐地板、福人地板、融匯版圖地板和惠爾地板。路過,共同學習。

中國十大地板品牌有什麼?

5樓:土巴兔裝修

中國木地板的十大品牌有大自然地板、德高地板、安信地板、聖象地板、歐派地板、蘇格林爾地板、大友地板、德爾地板、大衛地板和久盛地板這些都是在全球專業木地板**商和服務商都是有一定的排名制度的,所以在買地板的時候,可以從這些品牌入手。

6樓:齊家網

地板十大品牌無非是消費者所關注的問題,隨著人們對裝修眼光的越來越高,地板成了現代家庭裝修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下中國十大地板品牌都有哪些吧! 1.

大自然 大自然是中國名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在行業中有很高的知名度,經過多年發展,大自然在行業中已經佔據了很重要的地位,大自然公司現在已經成為地板行業國家標準起草單位之一。 3.聖象 聖象是中國環境標誌認證品牌,是安全環保的品牌,在市場上,聖象地板可謂家喻戶曉,它的產品有很好的銷售,而且得到了消費者的青睞。

4.肯帝亞 肯帝亞是中國最具價值500品牌,公司位於江蘇,肯帝亞在市場上有很高的信譽度,受到市場青睞和消費者的支援,現在已經成長為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環境標誌認證產品。 以上是關於地板品牌的內容,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當然在選購地板時我們也要選擇適合自己家風格的地板,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7樓:體育設施網

家裝地板十大品牌:

大自然地板、德高地板、安信地板、聖象地板、歐派地板、蘇格林爾地板、大友地板、德爾地板、大衛地板和久盛地板。

運動地板十大品牌:郝耐爾地板,柯勒地板,加索爾地板,美凱地板,歐氏地板,耐步地板,凱潔地板,博納地板,千森地板。

8樓:大獃小豬

四友、大衛、格爾森、康家、富林、福人、永林藍豹、公升達、聖達。

9樓:匿名使用者

富林地板、德爾地板、

聖象地板、大自然地板、菲林格爾地板、世友地板、安信地板、必美地板、富得利地板、生活家地板。

以上是按市場占有率、市場知名度、市場美譽度、地板行業口碑、地板行業地位來綜合排名,排名也不分先後。

地板十大品牌吧,推薦地板十大品牌吧?

我推薦下久盛地板,這是地板十大品牌,並且連續多年獲得這個榮譽了 大友地板 大自然地板 天格地板 世友地板 生活家地板 聖象地板 安信地板 格潤地板 富得利地板 新綠洲地板。大自然,聖象,楊子,好佳好,西塞羅,安心,肯帝亞,林中鷹,德爾,冠林。我家就是自動調節地熱地板 地板是每個家庭中必備的家裝材料。...

十大地板品牌有哪些,地板十大品牌是哪些?

2019中國地板影響力十大品牌 大衛地板,大藝樹地板,大自然地板,久盛實木地暖地板,天格地暖實木地板,世友地板,聖象地板,揚子地板,金象地板,福人地板。1 聖象集團成立於1995年,總部位於上海,是國內強化地板的鼻祖。20年來聖象從地板領軍者,到家居夢想踐行者,始終站在行業的前端,並以前瞻的視野 創...

十大木地板品牌是哪些,十大品牌木地板有哪些

trapa天然木質地板採用的都是全木材質,並且都進行過清漆和無蠟晶化天然油脂的專業處理。木材材質都是源自於pefc認證的歐洲可再生林木。產自於奧地利的地板產品,確保了少量的內部託運,符合高等級生態標準和嚴格的環境法規。alberani parketti地板是工藝傳統 企業道德 研究和創造力的成功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