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國際品牌地板是哪些?國際十大木地板品牌有哪些

2022-12-12 21:05:05 字數 5549 閱讀 8134

1樓:裝修老裡手

地板十大品牌之1:大自然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2:聖象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3:菲林格爾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4:德爾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5:公升達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6:生活家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7:萊茵陽光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8:安信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9:西塞羅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10:瑞嘉木地板。

個人認為中國本來就是全球最大的地板生產消費國所以 我幫您找到了我們中國的地板十大品牌。

中國的就是世界的!!!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國際品牌地板(品質、技術與規模並存)

品牌 原產地 產品種類 模式。

世和地板 瑞典 實木地板 跨國公司多層實木復合 中國有基地。

強化地板。2:aigle艾高地板 德國 強化地板。

3:聖象地板 中國 強化地板 中國公司。

4:得高地板 比利時 強化地板 進口主營。

軟木地板。實木復合。

5:大自然地板 中國 實木地板 中國公司。

6:必美地板 比利時 強化地板 進口主營。

實木復合。7:阿姆斯壯木地板 美國 實木復合 跨國公司強化地板 中國基地。

8:得喜地板 中國 實木強化地板 中國公司9:lg木地板 南韓 強化地板 南韓公司。

實木復合。10:盧森木地板 瑞典 強化地板 瑞典公司。

國際十大木地板品牌有哪些

國際品牌十大地板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房地產、家居材建的門戶**的權威資訊表示,2023年度歐美地板品牌紛紛進入中國市場,其原因是消費者對環保追求的高要求非常認可歐美環保品牌地板及工藝。例如十大國際品牌地板如下,供選購時參考。

1、 lamett樂邁木地板(簡介:品牌原產地:瑞典 產品種類:實木地板、三層實木復合、多層實木復合、強化地板)

2、 柏麗木地板 產地:瑞典 產品種類: 強化地板。

3、 愛格木地板 產地:德國 產品種類: 強化地板。

4、 得高木地板(parky) 產地:比利時 產品種類:強化地板、軟木地板、實木地板。

5、 漢諾木地板(hrao) 產地:德國 產品種類:實木復合、強化地板。

6、 必美木地板(balteno) 產地:比利時 產品種類:強化地板、實木復合。

7、 阿姆斯壯木地板 產地:美國 產品種類:實木復合、強化地板。

8、 特佳木地板(teke) 產地:印度尼西亞 產品種類:實木復合。

9、 lg木地板 產地:南韓 產品種類:強化木地板、實木復合。

10、盧森木地板 產地:瑞典 產品種類:強化地板。

4樓:歐氏地板

1、歐氏地板(國產品牌)歐氏運動木地板2、博納地板(民產品牌)博納運動木地板3、大連千森(國產品牌)千森運動木地板。

4、柯勒(國內**)柯勒運動木地板5、郝耐爾(國內**)郝耐爾運動木地板6、斯泊丁(國產品牌)斯泊丁運動木地板。

7、加索爾(國內**)加索爾運動木地板8、耐步(國產品牌)耐步運動木地板9、美凱(國產品牌)美凱運動木地板。

10、凱潔(國產品牌)

十大木地板品牌是哪些?

5樓:願做春風暖人心

回答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有聖象地板、貝爾地板、大自然地板、菲林格爾地板、西塞羅地板、德爾地板、公升達地板、吉象地板、生活家地板、聖保羅地板。

1、聖象地板。

木地板行業的領導者,連續多年銷量遙遙領先。堅持生產厚強化復合木地板的企業,是地板界的奇蹟。知名度、市場占有率表現極為突出。

2、貝爾地板。

建於2023年,產品暢銷80多個國家,出口量名前茅,是首批免驗企業,在海外市場,連續五年位居全國行業第一。2023年,啟動在大陸市場的擴張戰略,在20多個省市迅速拓展銷售服務網路,市場份額穩步提公升。

3、大自然地板。

位於廣東,以實木為主的品牌,在品牌的帶動下,銷量喜人,專賣店超過1500家。質量可靠,市場占有率高。

4、菲林格爾地板。

位於上海,質量過硬,整體形象高階、大氣。專賣店導購較專業,在國內地板界中,質量爆光頻率是相當少的,由此可見質量的可靠。

5、西塞羅地板。

位於長沙,96年轉行做木地板,以強化復合木地板為主,超過1000家專賣店。店面統一,大氣上檔次,質量過硬,好少看得到有關的負面報導,可見品牌的重要性:質量是根本。

6、德爾地板。

專業品牌服務商,致力於綠色環保的家居體驗。成立於2023年,2023年成功登陸資本市場,成為國內a股上市企業之一。是前國內實力領先的企業之一,十一五國家863計畫課題參與單位。

7、公升達地板。

位於四川的龍頭企業,產品質量可靠,很多的鄉鎮上都能看得專賣店。請劉翔做形象代言人。在全國的專賣店挺多的,是木地板行業較早上市的企業。

8、吉象地板。

位於四川,是較早的生產廠家,***,**優。自己大型的生產基地。廣告投放力度不大,市場占有率還好,12年,稱四強企業。是一家不錯的木地板品牌。

9、生活家地板。

位於廣東,近幾年上公升最快的企業。專賣店超過1000家。生活家地板以仿古風格為主,雖**高,但選擇的消費者不少,走國際范的路線,值得很多地板企業學習。

10、聖保羅地板。

位於長沙,前身以幫別人貼牌生產為主,總裁做人踏實、低調,質量過硬,專賣店超過1000家,業內口碑非常好,質量**率極低。產品花色齊全,以強化複合地板為主,多層實木為輔。

6樓:土巴兔裝修

中國木地板的十大品牌有大自然地板、德高地板、安信地板、聖象地板、歐派地板、蘇格林爾地板、大友地板、德爾地板、大衛地板和久盛地板這些都是在全球專業木地板**商和服務商都是有一定的排名制度的,所以在買地板的時候,可以從這些品牌入手。

7樓:歐洲上品

2019中國地板影響力十大品牌:

大衛地板,大藝樹地板,大自然地板,久盛實木地暖地板,天格地暖實木地板,世友地板,聖象地板,揚子地板,金象地板,福人地板。

8樓:巧嘴說家居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德爾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聖象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菲林格爾地板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公升達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西塞羅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大自然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安信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宜華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巨集耐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吉象地板。

這些應該就是最新的十大品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用那個「和邦盛世」是我們佛山的,我朋友推薦我現在已經差不多完工了。`質量很滿意,最主要的就是在裝的時候都沒有什麼難聞的氣味~~其實不一定要大的牌子的~~比如說你信你的眼睛還是信那些所謂的公告吹出來的東西!

10樓:life眼睛想旅行

聖象地板 大自然地板 好美家地板 世友地板 久盛地板 德爾地板 菲林格爾地板。

生活家地板 書香門第地板 安信地板。

原裝進口木地板十大品牌有哪些?

11樓:土巴兔裝修

實木地板是用實木打造,它會比複合地板、強化地板的「木頭味」更加的濃郁,對於現代追求自然、崇尚自然的人來說,會在購買地板的時候選擇實木地板。在國內的實木地板除了有國產的品牌外,還有國外的品牌,它們跟國產品牌相比在質量或是做工、所用的技術、品牌的名氣等等方面會更有優勢一些。那麼,進口實木地板品牌有哪些?

進口實木地板品牌

1、必美地板balteno(產地:比利時;國際十大木地板知名品牌,強大的歐洲進口地板王國,歐洲百年精品地板閃耀全球;產品種類:強化地板、實木複合地板)

2、得高地板parky(產地:比利時;國際十大木地板知名品牌,歐洲高檔地板市場處於領導地位;產品種類:強化地板、軟木地板、實木地板)

3、柏麗地板pergo(產地:瑞典;國際木地板十大品牌,強化地板的鼻祖,全球擁有近6000家展廳,70家直營店,歐洲最具影響力;產品種類:強化地板為主)

4、德國柯諾krono(產地:德國;國際著名木地板品牌,成立於奧地利薩爾斯堡,在全球23個國家擁有55家大型製造基地,生產的強化地板已覆蓋全球;產品種類:實木地板,實木多層等)

5、愛格地板egger(產地:德國;國際地板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地板加工企業之一,德國紅點獎獲得者;產品種類:強化地板)

6、漢諾地板haro(產地:德國;國際地板十大品牌,德國漢貝格工業集團打造的世界頂級地板品牌;產品種類:實木複合地板、強化地板)

7、lg地板 (產地:南韓;國際十大知名地板品牌,品種之多堪稱世界地板之最;產品種類:強化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等)

8、樂邁地板lamett(產地:瑞典;國際十大地板品牌,在全球有2000多家門店;產品種類:實木地板,實木多層地板)

9、阿姆斯壯地板armstong(產地:美國;國際十大地板品牌,全美第一大木地板品牌,生產基地遍布全球;產品種類:實木地板、實木復合)

10、特佳地板teke(產地:印度尼西亞;國際十大知名木地板品牌,產品暢銷世界五十多個國家;產品種類:實木複合地板)

進口實木地板品牌有哪些?進口實木地板的牌子還有很多,並不僅僅是文章中介紹的這幾個,文章中介紹的這些進口實木地板品牌的排名也不是固定,它會根據市場的銷量和其他的因素綜合考慮,讓消費者對於這些進口實木地板品牌有更多的了解。進口實木地板的**肯定是會國產木地板品牌昂貴,想要追求價效比的消費者建議你還是購買國產實木地板。

12樓:揹包的女俠客

還用進口的幹嘛呢,老外還買我們中國的地板呢,大藝樹地板連續出口歐美十五年,地板界的華為品牌,大佬級的品質,用我們中國人自己生產的牛×品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歌赫也就是托赫,譯音不同,絕對的大品牌,地板界的「賓士」

14樓:潔白又精練的喜鵲

德國terhurne歌赫。

德國hain至藍。

奧地利admonter安德蒙特。

印度尼西亞gra

ceparkett格麗斯帕克。

斯洛維尼亞fioorexp

erts artisan阿提贊。

羅地亞dukati杜卡迪。

德國myfloor美符。

義大利fiemme菲梅3000

西班牙stp

義大利mazzonetto瑪卓耐德。

原裝進口木地板最好的十大品牌

15樓:網友

目前市面上就數義大利地板最牛逼,proparq博尼帕克、fogliedoro菲列德羅、gant巨人。

16樓:索薩國際地材

德國terhurne歌赫、德國hain至藍、奧地利admonter安德蒙特、印度尼西亞graceparkett格麗斯帕克、斯洛維尼亞fioorexperts artisan阿提贊、克羅埃西亞dukati杜卡迪、德國myfloor美符、義大利fiemme菲梅3000、西班牙stp、德國classen克拉森。

國際珠寶品牌有哪些,十大國際珠寶品牌有哪些?

梵克雅寶,寶格麗,海瑞溫斯頓,蒂爵,寶詩龍,御木本,loveher,太多了,以上僅供參考 珠寶牌子有很多,隨便也有上百個吧,相對來說,在國內口碑較好的還是那些一線的啦,如蒂芙尼,樂維斯,卡地亞,寶格麗等等 我知道有很多,知名點的就那麼幾家 十大國際珠寶品牌有哪些?十大國際珠寶品牌有尚美巴黎 chau...

誰知道國際十大地板品牌有哪些,十大木地板品牌是哪些?

依據房地產 家居材建的門戶 的權威資訊表示,2009年度歐美地板品牌紛紛搶灘中國市場,其原因是消費者對環保追求的高要求非常認可歐美環保品牌地板及工藝。例如十大國際品牌地板如下,供選購時參考 1 lamett樂邁木地板 簡介 品牌原產地 瑞典 產品種類 實木地板 三層實木復合 多層實木復合 強化地板 ...

十大地板品牌有哪些,地板十大品牌是哪些?

2019中國地板影響力十大品牌 大衛地板,大藝樹地板,大自然地板,久盛實木地暖地板,天格地暖實木地板,世友地板,聖象地板,揚子地板,金象地板,福人地板。1 聖象集團成立於1995年,總部位於上海,是國內強化地板的鼻祖。20年來聖象從地板領軍者,到家居夢想踐行者,始終站在行業的前端,並以前瞻的視野 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