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濰坊到榮城自己開車怎麼走最方便?路好走嗎?

2023-03-22 16:45:03 字數 3038 閱讀 8740

1樓:中級殺手

從濰坊市出發,經濰坊市-g20青銀高速-g15沈海高速-上海市,到達榮城花苑。全程公里,根據當前路況,預計耗時:9小時7分鐘。

只要你輸入你要去的地方,他就會用他最快的速度幫你導航到你去的地方。

裡面還有乙個功能叫實時路況,可以幫忙查詢城市主要道路的實時路況資訊,駕車導航避免擁堵,支援多達18個城市哦。

所以你用了這個就可以排除乙個堵車的煩惱了哦。這樣你就不用怕堵車什麼的了。

他還是非常的省流量的哦,這樣你就不用怕浪費太多流量了。同時他還有語音導航功能,更方便哦。

濰坊到榮成多長時間,濰坊到榮成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2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濰坊市。

1.濰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勝利東街行駛430公尺,調頭進入勝利東街2) 沿勝利東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濰縣中路3) 沿濰縣中路行駛310公尺,左轉進入健康東街4) 沿健康東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榮蘭線5) 沿榮蘭線行駛1.

8公里,直行進入榮蘭線6) 沿榮蘭線行駛19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平度/青銀高速/g309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榮蘭線。

7) 沿榮蘭線行駛28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濰坊東立交橋2.沿濰坊東立交橋行駛760公尺,直行進入青銀高速3.沿青銀高速行駛公里,朝威海/海陽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泉樞紐立交。

4.沿南泉樞紐立交行駛840公尺,過南泉樞紐立交約220公尺後,直行進入威青高速。

5.沿威青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6.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榮烏高速7.沿榮烏高速行駛36.

0公里,直行進入榮烏高速8.沿榮烏高速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榮烏高速9.威海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榮烏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2) 沿匝道行駛67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s3013) 沿s30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憑海東路4) 沿憑海東路行駛4.

1公里,直行進入s3015) 沿s301行駛520公尺,直行進入海灣北路6) 沿海灣北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成山大道東段7) 沿成山大道東段行駛110公尺,左轉進入府東南路8) 沿府東南路行駛710公尺,左轉進入府前街9) 沿府前街行駛20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榮成市。

3樓:匿名使用者

濰坊到榮成駕車需要四個小時。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濰坊市。

1.濰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勝利東街行駛30公尺,調頭進入勝利東街。

2) 沿勝利東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濰縣中路。

3) 沿濰縣中路行駛310公尺,左轉進入健康東街。

4) 沿健康東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健康東街。

5) 沿健康東街行駛19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平度/青銀高速/g309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榮蘭線。

6) 沿榮蘭線行駛28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濰坊東立交橋。

7) 沿濰坊東立交橋行駛970公尺,直行進入青銀高速。

8) 沿青銀高速行駛公里,朝煙台/蓬萊/坊子/s1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湧泉立交橋。

2.沿湧泉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榮濰高速。

3.沿榮濰高速行駛公里,朝青島/即墨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門村樞紐立交。

4.沿門村樞紐立交行駛670公尺,直行進入青新高速。

5.沿青新高速行駛公里,朝威海/海陽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即墨樞紐立交。

6.沿即墨樞紐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威青高速。

7.沿威青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文登西樞紐立交。

8.沿文登西樞紐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榮烏高速。

9.沿榮烏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榮烏高速。

10.沿榮烏高速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榮烏高速。

11.威海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榮烏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67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s301

3) 沿s30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憑海東路。

4) 沿憑海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01

5) 沿s301行駛520公尺,直行進入海灣北路。

6) 沿海灣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成山大道東段。

7) 沿成山大道東段行駛130公尺,右轉進入府西路。

8) 沿府西路行駛7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榮成市。

榮成到濰坊多長時間,榮成到濰坊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4樓:風箏誤靈空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榮成市。

1.威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府前街行駛200公尺,右轉進入府東南路。

2) 沿府東南路行駛720公尺,右轉進入成山大道東段。

3) 沿成山大道東段行駛110公尺,左轉進入海灣北路。

4) 沿海灣北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301

5) 沿s301行駛490公尺,直行進入憑海東路。

6) 沿憑海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01

7) 沿s301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8) 沿匝道行駛780公尺,直行進入榮烏高速。

9) 沿榮烏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榮烏高速。

2.沿榮烏高速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榮烏高速。

3.沿榮烏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榮烏高速。

4.沿榮烏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威青高速。

5.沿威青高速行駛公里,朝濟南/濰坊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泉樞紐立交。

6.沿南泉樞紐立交行駛210公尺,過南泉樞紐立交約250公尺後,直行進入青銀高速。

7.沿青銀高速行駛公里,過濰坊東立交橋,在濰坊東/朱里/g309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濰坊東立交橋。

8.沿濰坊東立交橋行駛810公尺,朝濰坊東方向,右後方轉彎進入榮蘭線。

9.濰坊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榮蘭線行駛540公尺,直行進入榮蘭線。

2) 沿榮蘭線行駛180公尺,在第3個出口,朝濰安路/高新一路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榮蘭線。

3) 沿榮蘭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健康東街。

4) 沿健康東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濰縣中路。

5) 沿濰縣中路行駛290公尺,左轉進入勝利東街。

6) 沿勝利東街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濰坊市。

從杭州蕭山到成都自己開車走高速該怎麼走?最好具體詳細一點的

這是目前最詳細的路線.應該不會出現問題.但介意你還是配備乙個gps有三條介意路線 a 杭瑞高速和 滬渝高速 1886公里 b 滬陝高速和 京崑高速 2067公里 c 滬蓉高速 2016公里 一般都會採用a路線,路線上不會太繞1.向東南方向,前往金城路 170 公尺 2.在金城路向右轉 3.0 公里 ...

從山東濰坊到安徽滁州要怎麼走,山東濰坊到安徽滁州坐什麼車?轉車的話轉什麼車?

出發車次 濰坊發車 到達滁州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2581 2584 煙台 金華西 14 32 02 20 11小時48分鐘 820 53 一百塊買個自行車騎去。還能帶個人。要帶寫乾糧。呵呵。主意很好吧?要注意安全奧 只要你想走就先到車站問一下,方式有很多種啊,到合肥轉也行啊 山東濰坊到...

從泊頭到黃驊開車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96.1公里 起點 泊頭市 1.泊頭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s302 舊 行駛90公尺,2 行駛10公尺,左轉進入s302 舊 3 沿s302 舊 行駛6.3公里,直行進入s3024 沿s302行駛2.1公里,過高速公路橋,直行進入s3022.沿s302行駛720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