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十大品牌吧,推薦地板十大品牌吧?

2022-04-30 08:10:04 字數 3141 閱讀 108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下久盛地板,這是地板十大品牌,並且連續多年獲得這個榮譽了 。

2樓:網路那些小事兒

大友地板、大自然地板、天格地板、世友地板、生活家地板、聖象地板、安信地板、格潤地板、富得利地板、新綠洲地板。

3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聖象,楊子,好佳好,西塞羅,安心,肯帝亞,林中鷹,德爾,冠林。

4樓:李龍飛行

我家就是自動調節地熱地板

5樓:可靠的蠶寶寶

地板是每個家庭中必備的家裝材料。地板有許多不同的種類,而在生活中,最受人們歡迎的便是靜電地板。什麼是靜電地板呢?

其實靜電地板就是人們熟悉的防靜電地板,當它在接地或者是鏈結到任何的低電位的時候,都能夠將電荷耗散,達到防靜電的效果。目前市場上防靜電地板越來越火熱,品牌更是無數,使用者們應該要怎麼選擇呢?小編今天的文章就來為大家推薦幾個較好的靜電地板品牌。

十大防靜電地板品牌一:沈飛

瀋陽飛機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瀋陽沈飛民品工業****,防靜電地板十大品牌,遼寧省名牌產品,國家對外**名牌產品,國內500家最大工業企業之一,**電視台、美國亞特蘭大奧林匹克體中心等眾多國內外重大工程承接單位之一。

十大防靜電地板品牌二:華集

江蘇華東機房集團****,防靜電地板十大品牌,常州市外貿進出口先進企業,中國電子學會推薦產品,國內置材行業極具競爭力品牌,產品遠銷全球20多個國家和地區,深受消費者親睞,集開發、製造、安裝、服務為一體的專業集團公司。

十大防靜電地板品牌三:向利

常州市向利防靜電裝飾材料****,防靜電地板十大品牌,常州市知名商標,國內架空地板行業知名品牌,家居建材行業極具競爭力和發展潛力企業,產品遠銷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和親睞。

十大防靜電地板品牌四:創星

常州市辰星活動地板****,創星地板,防靜電地板十大品牌,國內全鋼活動地板領軍品牌,建立於2023年,國內較早從事防靜電活動地板製造的企業,專業從事開發、研製、製造、安裝全鋼活動地板的大型現代化企業。

十大防靜電地板品牌五:匯麗

常州市匯麗活動地板****,防靜電地板十大品牌,防靜電工程推薦優質產品,國內外架空地板行業知名生產企業,中國電子儀器行業協會防靜電裝備分會會員,集設計、製造、銷售、安裝為一體的專業活動地板製造商。

十大防靜電地板品牌六:科華

河北科華防靜電地板製造****,防靜電地板十大品牌,國家首創品牌,國內較早從事防靜電活動地板製造的企業,中國電子儀器行業協會防靜電裝備分會會員,專業從事防靜電地板生產銷售的企業。

十大防靜電地板品牌七:天開

浙江金華天開電子材料****,防靜電地板十大品牌,中國防靜電協會副理事長單位,上海防靜電工業協會副理事長單位,國內頗具規模的性防靜電pvc地板(卷材)生產商,集研發、生產於一體pvc地板生產廠家。

十大防靜電地板品牌八:美露

德國mero-tsk集團,美露度事達機房裝置**(上海)****,防靜電地板十大品牌,世界知名抗靜電活動地板品牌,2023年創立於德國,歐洲最大的現代室內置築材料製造商之一,全球領先的活動地板生產商。

十大防靜電地板品牌九:佳辰

常州佳辰地板集團****,防靜電地板十大品牌,江蘇省名牌企業,架空活動地板年生產、銷售數億元人民幣的航母型企業,國內防靜電全鋼高架活動地板最大的生產企業之一,專業生產、銷售防靜電全鋼高架地板的企業。

十大防靜電地板品牌十:友聯

河北友聯機房裝置廠,防靜電地板十大品牌,河北省優秀科技企業,防靜電工程推薦優質產品,中國防靜電專業協會理事單位,國內防靜電地板品種最為齊全的廠家之一,第六屆北京國際博覽會推薦產品。

6樓:偶銳藻

嘉寶莉地板,康家地板,匯綠地板,菲林格爾,生活家地板,聖象地板,拜爾地板,福人地板。

知道木地板十大品牌嗎?推薦下吧。

7樓:夢裝修

實木地板的分類

1、根據加工外形不同,可分為平口地板(平接木地板)和企口地板(榫接木地板)。

2、根據加工方法的不同可分為拼花地板和豎木材地板。

實木地板的選擇

1、選材時要考慮居室的地面條件,例如平房或樓房底層因直接接觸地面,濕度大,應選用楸木、紅松、白松地板,因這三種木材受潮後不易變形。

2、由於全國各城市所處的地理位置不同,當地平衡含水率各不相同,在選擇時應向專業銷售人員諮詢,以便能購買到含水率與當平衡含水率相均衡的地板注意事項。現在,一些歐美發達國家比較流行仿古純手工實木地板,在我們國內市場上暫時選購的消費者還不是很多,僅有富林、西塞羅、安然、富得利等幾個品牌在開始著手啟動仿古純手工實木地板這個專案。

選購實木地板的注意事項

1、 過分強調顏色的一致,我國實木地板標準中並未規定地板的色差要求,因為實木地板是天然材料,有一定色差是自然的,也更體現其天然性。

2 、購買又長又寬的地板有的消費者為了地板顯得氣派而購買又長又寬的大規格尺寸地板,其實地板規格尺寸越大越容易變形,**也更昂貴。

3、 地板**和鋪裝不是同一家這樣一但出現質量問題容易產生推委、扯皮。

4、不注意地板龍骨含水率以及地基質量,龍骨含水率合格、地基平整、乾燥才能保證地板鋪裝後的質量。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大衛地板裝修用著他們的木地板也確實是很好。

9樓:羅悅

聖象,德爾,公升達,大自然,菲林格爾,柏高,生活家,安信,世友,東鵬。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給我推薦下吧?

10樓:

找實木地板十大品牌的話,我建議你去了解下大衛地板,這是連續多年榮獲實木地板十大品牌的品牌,我房子裝修用的是他們的櫟木實木地板,幾年用下來,我是非常的滿意。

11樓:永尚豐環保

久盛、大自然、德爾、聖象、德高都很不錯的,口碑非常好的,如果裝修預算夠多,個人建議久盛,相反的話就大自然吧,經濟實惠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曹操 徐濤夏侯惇 邊江許褚 藤新

今年健康十地板十大品牌有推薦的嗎?

13樓:福到

購買地板首先要大品牌,大品牌***,售後服務周到,踩在上面舒適,沒有甲醛汙染,後面發給你地板十大品牌榜,你可根據榜單再去實體店考察,挑選你最適合的好產品,請採納吧。

十大地板品牌有哪些,地板十大品牌是哪些?

2019中國地板影響力十大品牌 大衛地板,大藝樹地板,大自然地板,久盛實木地暖地板,天格地暖實木地板,世友地板,聖象地板,揚子地板,金象地板,福人地板。1 聖象集團成立於1995年,總部位於上海,是國內強化地板的鼻祖。20年來聖象從地板領軍者,到家居夢想踐行者,始終站在行業的前端,並以前瞻的視野 創...

亞洲地板十大品牌評殃準,亞洲地板十大品牌評選標準

瀋陽皇嘉木業 亞洲地板十大品牌,中國品牌500強 國內一流的產品製造基地,擁有自主的研發中心,香港資深品牌策劃機構a3雪野設計全案系統指導,特邀歐洲藝術名師擔綱花色設計,聘請來自世界各地的挺身於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的國際木業隊伍 最佳答案 近日,2010中國 優質地板十大品牌 評選落下聖象 大自然...

十大品牌地板到底有那些?十大品牌地板有哪些

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聖保羅地板。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聖象木地板。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菲林格爾木地板。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德爾木地板。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公升達木地板。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西塞羅地板。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萊茵陽光木地板。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安信木地板。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揚子木地板。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