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女在崖底那麼多年吃什麼?

2023-03-22 16:45:02 字數 895 閱讀 8097

1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是魚和牆上的苔蘚,喝的是河水和露水,還有樹枝和藻類植物,有魚有蝦子有螺螄,其實小龍女不需要吃東西。

2樓:0920滅韓橙疚

小龍女在懸崖底下過年吃的是蜂蜜因為他擅長小蜜蜂另外就是楊過通過蜜蜂來找到小龍女的。哭過,所以我感覺小龍女應該是吃的蜂蜜。

3樓:泡沫威武

在崖底,吃白魚和蜂蜜呀,所以她那麼多年都童顏未老,可憐楊過頭都白了,兩個人的年齡像是說反了,幸好最終還是相遇了。

4樓:南腔調調調音

小龍女在崖底這麼多年吃的都是一些水果。還有一些山珍海味,還有就是她喜歡吃的一些東西。還有一些野果,野味。還有野菜。

5樓:尓康

我覺得小龍女在雅典那麼多年吃的都是魚,因為魚的營養是非常豐富的,並且海底的魚也是非常多的。

6樓:小皓粉絲團

小龍女在崖底那麼多年,肯定是吃一些乾糧的,因為畢竟自己在那裡也沒有什麼材料做飯,所以肯定隨身攜帶了一些乾糧。

7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斷腸草,以毒攻毒解了情花毒。同時吃的當時的草與當時的野生的動物,還有。

8樓:銘刻

他就像乙個仙女一樣的存在,每天吃著樹林裡面的一些花花草草喝點溪水就可以了,而且乙個女生,他不需要那麼多的能量。

9樓:編號

**都是虛構的,所以小龍女在懸崖底下,總是有他自己的辦法存活下去,他會自己想辦法找吃的,不管是吃什麼,反正都能活下去。

10樓:茅詩翠

我覺得就是說在裡面能夠給我找到很多不一樣的這種感覺,然後再就是說希望能夠在生活中對他吃很多的這種蔬菜。

小龍女幫忙取名啊,小龍女幫忙取名啊

出生公曆 2012年10月10日17時20分 北京時間 出生農曆 壬辰年 八月 廿五日 酉時。恭喜你喜得千金,哈哈,原來是家門呀!小龍女 此命五行金旺 五行缺火 日主天乾為水 同類為 水金 異類為 火木土。五行統計 1木,0火,2土,3金,2水 生於冬季 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給你策了幾個名字,以...

小龍女最早是誰演的,小龍女都有誰演過?

應該是李若彤吧,和古天樂一起演的。請問下圖前排左起第乙個小龍女是誰演的?依次是 陳妍希 陳玉蓮 李若彤 劉亦菲 吳倩蓮 潘迎紫。個人覺得 劉亦菲和李若彤的 還不錯!各有所好吧!六張依次是。陳妍希 陳玉蓮 李若彤 劉亦菲 吳倩蓮 潘迎紫。都誰出演過小龍女 南紅,翁晶,李通明,潘迎紫,吳倩蓮,陳玉蓮,范...

作為男生,你會喜歡小龍女嗎,男人喜歡小龍女嗎

作為男生,我不會喜歡小龍女。因為小龍女太高冷了,我也屬於那種不愛說話的。我喜歡找乙個愛說話的,跟我一起聊天。男生進 如果乙個女生像小龍女那樣性格你們會喜歡麼 那要看個人的心態了,如果是我,我不會喜歡的,因為乙個女孩子太不通世事,終有一天,都會受傷害的 我也一直想知道 看看 其實這樣的女人你們有本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