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訓練貓咪?如何正確的訓練貓咪

2023-03-22 16:45:02 字數 1495 閱讀 5982

1樓:波奇網

養貓雖然可愛,也可以解悶,但是每當看到家裡被貓咪弄的慘不忍睹的時候一定痛苦了吧!那麼面對這些問題我們又該怎麼辦呢?

美國短毛貓。

1.貓咪討厭驚嚇,水瓶,大聲拍掌或其他突如其來的噪音,比如一本厚書砸在地上的聲音。你可以用這些聲音來制止你不想貓咪做的事情。

但是必須要在貓咪「幹壞事」的同時製造噪音,這樣他們才會把討厭的噪音和他所正在做的事情聯絡起來。

2.當貓咪做錯事時,用手掌推貓咪的臉,然後大聲的,用很嚴厲的聲音說「不」,這個聲音的音調要和平時你撫摸它們跟他們玩耍的時候的聲調截然不同。

3.其實最重要的一條原則,也就是所謂的「嬰兒原則」。貓咪跟嬰兒一樣,沒有多少行為控制能力。

當你養了貓,你可以設想成家裡多了乙個正在滿地爬管不住自己的嬰兒,然後把一切有危險性的東西收到他們找不到的地方。把容易破碎的東西收到櫃子裡,把食物放到他們夠不著的地方,把垃圾桶換成醫院那樣用腳踩蓋子型的。

總之,如果您能用正確的方法來教導貓,用正確的心態來對待貓的行為,他們不會給你的家庭帶來煩惱。而是會成為你快樂時或悲傷時乙個最好的陪伴 !

2樓:匿名使用者

貓貓嗅覺很好,最好是在之前拉過的地方和相同材質的。

3樓:網友

在土**放貓砂盤?

如何正確的訓練貓咪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第一條就是立即當場批評。 當它做了錯事時,在這時馬上就該「不行」!「喂!

」的大聲斥責。當然貓並不是因為聽懂了主人的話而停止行動,而只是因為聽到了巨大的聲音受了驚嚇而停下的。如果反覆這麼做,貓就會慢慢感到這麼做的話就要被大聲呵斥,太頭疼了,也就不會做了。

當貓做了不該做的事後,把它帶帶犯罪現場進行說教是完全沒有用的,貓是健忘的動物,即使因為剛才的事兒被斥責,它也不會明白是為什麼。

第二條是耐心教育。並不是說今天批評了明天就可以允許,而是應該在任何時候都以同一態度耐心的批評。如果人自己中途放棄的話,那麼這之前的辛勞就白費了。

「反正馬上就會原諒我的。」這樣一來,貓就會得意忘形。

第三條是絕對不可以實行體罰。如果隨便地打貓,它就會對主人產生恐懼感,進而產生自卑的性格,因為貓的身體要比人小的多,所以被打的話很可能會受傷的。

第四條是當它表現很好的時候要當場大大的表揚。雖然貓不能明白主人的話,但是它非常清楚斥責的。

貓咪怎麼訓練

5樓:波奇網

英國短毛貓(詳情介紹)

怎麼訓練小貓咪

教你怎樣訓練貓咪

如何訓練貓咪捉老鼠,怎麼訓練貓抓老鼠?

波公尺拉貓 詳情介紹 早年在農村家養的貓咪最擅長做的事就是捉老鼠,而如今被當成寵物飼養的貓咪見到老鼠躲都來不及了,那麼如何才能教會麼貓咪捉老鼠呢?有哪些方法訓練調回貓咪抓老鼠呢?根據研究發現,貓咪天生就有一種 想捉住移動物體 的天性。貓咪對於眼前可以移動的一切東西,都會出於本能和好奇的伸手去捕捉。捕...

怎樣訓練狗狗作揖?怎樣訓練貓咪

1 訓練時主人站在犬的對面,先發出 站 的口令,當泰迪犬站穩後,發出 謝謝 的口令,同時一隻手抓住犬的前肢,上下襬動。重複幾遍以後,給予撫摸和食物獎勵。2 然後與泰迪犬拉開一段距離,發口令時,不再用手輔助。如果泰迪狗狗不會做,則再重複數次,直到泰迪會做為止。3 訓練開始時,可以加點簡單的手勢,但要防...

雀鷹怎麼訓練,如何訓練雀鷹

給鷹上腳絆注意倆邊的線一樣長要不容易抻腿。扁著給點水,在逐步託,用牛肉沾水開食了,如果膘小並且不吃的話,把鷹放在槓上,在槓下面拴乙隻活鳥,然後人離開,鷹肯定回下去吃鳥的,等鷹毛打的差不多了,人在慢慢一點一點靠近,將事先準備好的鳥肉搭著剛才的鳥喂下去,一樣可以開食,剛下網的鷹火大,餵食的時候盡量讓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