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誰演小龍女演得最好?為什麼

2022-01-19 08:20:13 字數 5512 閱讀 7927

1樓:sl演得不好

樓主是問誰演得最好,又不是問誰最「經典」,請2、4、5、7樓的不要答非所問。

演得最好的當然是劉亦菲,無論年齡外貌氣質方面都與書裡面的小龍女一一吻合。小龍女其實是處於乙個永遠不曉世事的少女狀態,與塵世的隔絕使得她心靈明淨。書裡面處處體現出小龍女的嫩就在於此,不是年齡讓乙個人成熟,而是環境讓乙個人成熟。

小龍女所處的環境,古墓、絕情谷底這些與世隔絕的環境,使得她永遠也不會成熟,也使她能夠一直保持少女般的純潔。

如果用乙個字概括幾個小龍女扮演者的話:

陳玉蓮——冷

李若彤——熟

吳倩蓮——暈

范文芳——熱

劉亦菲——純

2樓:青青子衿

劉亦菲吧,像仙女一樣,不食人間煙火

3樓:雪鳯

李若彤李若彤李若彤李若彤!!

因為她看上去很溫和的!小龍女不是幼稚的!

不是個冰著臉的小古板!1!!!

4樓:甲秀蘭

當然是我們菲啦!那麼漂亮的姑姑上哪兒去找啊!!

5樓:

當然是劉亦菲演的最好了 那還用說

李若彤版的經典 經典在**啊? 怎麼沒一人說得出來李版**經典了 不論何處都比不上新版的~~~劉亦菲演的最好了

6樓:小小神鵰迷

劉亦菲最符合原著,只要看過書的無法否定

7樓:古月瀟亭

喜歡李若彤的人除了說她經典還能說什麼?你們就只會說李若彤的最好,因為經典。經典不是你們隨便拿來用的!

經典在哪?怎麼沒有人說出來?李若彤到底哪點符合小龍女啊?

怎麼連一點都沒有人說出來?

不過,這麼多廢話,總而言之,我喜歡劉亦菲演的小龍女

8樓:花御堂

經典個毛.一群沒看過原著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李若彤最經典,對也只有用經典可以形容了,

給人一種很真的感覺,劉亦菲太假,

10樓:丁小雨

李若彤最經典 !!!!!!!!!!!!!!!!!!!!!!!

11樓:邵艾

李若彤的那版最經典~~

12樓:玉公尺夢琦

劉亦菲吧,很像仙女,雖然我不喜歡她,可不得不同意張導的一句話(只在這步**裡):此女只應天上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劉亦菲,很漂亮而且很動人很惹人喜歡。

《神鵰俠侶》被翻拍了很多次,你認為哪個小龍女演的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范文芳,李若彤,劉亦菲

神鵰俠侶版本眾多,你最喜歡誰飾演的小龍女?

15樓:我愛度桑

神鵰俠侶是金庸老先生作品裡面,被翻拍次數比較多的一部。無論哪一部作品被拍攝之初小龍女永遠都是最被關注的一位。因為每乙個人的心中,都有最符合自己審美標準的神仙姐姐,作為乙個80後,我覺得李若彤版的小龍女是最漂亮也是最有氣質的一位。

李若彤和古天樂版的神鵰俠侶最好看,裡面的每一位角色都是絕對的老戲骨。感嘆著時光如水,如今熒幕面前的俊男靚女已經年老色衰。尤其是李若彤的變化特別大,雖然還是那麼清瘦,但是看著已經沒有了那種驚艷美。

還有一部分人覺得劉亦菲的小龍女,也非常符合小龍女的原型,因為劉亦菲的性格比較內向,很有那種淑女的氣息,飾演小龍女也算是劉亦菲本色出演。

只可惜李若彤給我們這一代人,留下的印象太深了,如果是劉亦菲最先是演的神鵰俠侶,我想李若彤,也是無法代替觀眾們心中的地位,因為不單單是外表,也有著一種別樣的情懷在裡面。劉亦菲版的神鵰俠侶裡面最大的敗筆,就是黃曉明飾演的楊過與原型相差太多。

這些年劉亦菲基本上很少出現在娛樂圈裡面,因為結婚之後劉亦菲把重心放在了家庭上,後來兩個人離婚了,劉亦菲也受了很大的打擊。也希望劉亦菲能夠堅強起來,畢竟娛樂圈裡面還有那麼多喜歡他的粉絲。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喜歡李珞彤扮演的小龍女,覺得真的符合我心目中仙女的氣質。

17樓:小懂的賬號

我肯定是最喜歡劉亦菲飾演的小龍女,把小那種清純簡單全部演出來了。

18樓:愛逗笑

這個在每個人心裡都有自己的賬。正所謂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但經典的屬於李若彤和古天樂版的神鵰俠侶最好看,雖然李若彤看著沒有劉亦菲那種驚艷美。但她更符合小龍女的原型…更有那種淑女的氣質…算是本色出演吧。

…你覺得呢??這個在每個人心裡都有自己的賬。正所謂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但經典的屬於李若彤和古天樂版的神鵰俠侶最好看,雖然李若彤看著沒有劉亦菲那種驚艷美。

但她更符合小龍女的原型…更有那種淑女的氣質…算是本色出演吧。…你覺得呢??這個在每個人心裡都有自己的賬。

正所謂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但經典的屬於李若彤和古天樂版的神鵰俠侶最好看,雖然李若彤看著沒有劉亦菲那種驚艷美。但她更符合小龍女的原型…更有那種淑女的氣質…算是本色出演吧。…你覺得呢??

19樓:

李若彤版的小龍女是我最喜歡的也是最經典的版本!李若彤演出了小龍女的仙氣,有種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

20樓:亦詩明明

那麼多的小龍女扮演者,劉亦菲最深得我心。

2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神鵰俠侶的版本確實很多,我最喜歡的還是劉亦菲的。

22樓:星期一中年

當然是劉亦菲飾演的小龍女,神仙顏值不用解釋。

23樓:清春不打烊

最喜歡的就是劉亦菲,一說起小龍女,想到的就是劉亦菲。

24樓:氣子孩

我比較喜歡劉亦菲的小龍女,因為讓人感覺起來很好看。

25樓:

李若彤和劉亦菲還算不錯了

26樓:

侶是金庸老先生作品裡面,被翻拍次數比較多的一部。無論哪一部作品被拍攝之初小龍女永遠都是最被關注的一位。因為每乙個人的心中,都有最符合自己審美標準的神仙姐姐,作為乙個80後,我覺得李若彤版的小龍女是最漂亮也是最

27樓:八蓋之父

肯定是李若彤版本的小龍女,冷若冰霜又不失優雅,再加上捐了100多所學校的古天樂飾演的楊過,真是絕配

28樓:wu就是這麼無聊

我個人不太喜歡《神鵰俠侶》,所以那裡面的小龍女我也不太感興趣。

29樓:

我最喜歡的還是劉亦菲飾演的小龍女吧,一直都很喜歡,

你覺得毛曉慧適合演小龍女嗎?

30樓:趙志慧

我個人覺得毛曉慧適合演小龍女。我個人覺得對於毛曉慧大家都不是很熟悉,毛曉慧,2023年2月10日出生於浙江寧波,中國內地女演員、模特,就讀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2023年,因一組在籃球場邊的「小清新」**在網路上受到關注。

知名導演林峰執導的《新神鵰俠侶》正式宣布主演,作為金庸武俠**最重要的代表作之一,時隔四年再次被搬上銀幕。而萬眾期待的新一代楊過和小龍女也終於揭曉--由新生代演員佟夢實和毛曉慧扮演。我覺毛曉慧雖然是新人,但她是乙個非常努力的新生代演員,她長得很漂亮很適合演小龍女。

我們都只目前就讀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的毛曉慧,大學期間就扛起了經典話劇的主要角色,出演了著名導演田沁鑫的話劇《狂飆》。據悉,當時恰逢話劇110年誕辰和上海靜安現代戲劇谷,學校組織的活動使毛曉慧有了機會去參加《狂飆》的面試,經過了田沁鑫導演一輪輪的親自篩選,毛曉慧最終被選為出演黃大琳這個角色。2023年,辛柏青、陶虹、袁泉等原版話劇的演員曾出席**"青春版"《狂飆》的演出,毛曉慧版的黃大琳,因青澀而靈動的表演受到了前輩們的表揚和鼓勵。

作為新人演員,毛曉慧為了能呈現出最好的表演狀態,何時何地都不忘給自己"充電"。拍攝《新神鵰俠侶》的時候,她總是會提前為第二天的戲做準備,例如拍傷感戲時,會提前看一些感人的電影來調動回憶鋪墊自己的情緒,拍攝的過程也和導演、演員保持溝通,提出自己的想法。相信這個不斷努力的女生會成為最值得期待的"小龍女",亦期望她能通過角色展現出乙個不一樣的毛曉慧。

我個人覺得毛曉慧很適合演小龍龍這個角色,特別喜歡她。

31樓:別來惹到我

誰說她適合那真的是沒品味到極點!因為毛曉慧放人堆裡也只是長的還可以而已!什麼仙氣脫俗跟她半毛錢都沒有,演技也沒有!她唯一的優點就是她是關係戶!

小龍女最早是誰演的,小龍女都有誰演過?

應該是李若彤吧,和古天樂一起演的。請問下圖前排左起第乙個小龍女是誰演的?依次是 陳妍希 陳玉蓮 李若彤 劉亦菲 吳倩蓮 潘迎紫。個人覺得 劉亦菲和李若彤的 還不錯!各有所好吧!六張依次是。陳妍希 陳玉蓮 李若彤 劉亦菲 吳倩蓮 潘迎紫。都誰出演過小龍女 南紅,翁晶,李通明,潘迎紫,吳倩蓮,陳玉蓮,范...

李若彤和劉亦菲誰演的小龍女更好

對於80後來說,我相信李若彤扮演的小龍女在我們心中都有著揮之不去的印象,這也是所有 神鵰俠侶 版本裡面最接近圓形,最漂亮的一位。這一部經典的電視劇集,不但李若彤飾演的小龍女漂亮。男主角古天樂飾演的楊過也是最經典的形象,尤其是楊過中年的時候,兩個鬢角有了一絲白髮,那個造型簡直迷倒了無數萬千少女。對於劉...

老版神鵰俠侶演小龍女的演員真名叫什麼

李若彤 1995版 李若彤,中國香港女演員。主演過 神鵰俠侶 天龍八部 楊門女將 秋香 武當 大宋驚世傳奇 等多部影視作品,其中她在 神鵰俠侶 裡飾演的小龍女一角最廣為人知。她在電視劇集中飾演過各種型別的角色,如驍勇善戰的巾幗英雄楊八妹,古靈精怪的個性小姐秋香,柔情似水的名門千金沈蓉,俠肝義膽的武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