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男生,你會喜歡小龍女嗎,男人喜歡小龍女嗎

2022-09-09 14:45:10 字數 2835 閱讀 2918

1樓:丶肉絲麵

作為男生,我不會喜歡小龍女。因為小龍女太高冷了,我也屬於那種不愛說話的。我喜歡找乙個愛說話的,跟我一起聊天。

男生進 如果乙個女生像小龍女那樣性格你們會喜歡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個人的心態了,如果是我,我不會喜歡的,因為乙個女孩子太不通世事,終有一天,都會受傷害的

3樓:草芥菜菜子

我也一直想知道 看看

4樓:帽子卡卡

其實這樣的女人你們有本錢喜歡麼?

這樣的女人還不少

男人喜歡小龍女嗎

5樓:

你不要多想了,小龍女不會每個男人都喜歡,就像不是每個女人都喜歡楊過那樣的,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不要一味迎合他的口味

作為乙個男生,趙敏,小龍女,任盈盈,黃蓉,哪個最對你胃口

6樓:體跟黑頭

趙敏吧,其實我是個女生,但是我也覺得趙敏的性格比較開朗,也比較活潑,在一塊有意思可能不會覺得尷尬,而且,趙敏對於愛情是很執著的,男生應該會喜歡這種女生

7樓:星海騰雲令

當然是小龍女最好了,小龍女,他不會老,再美的女人也抵不過歲月的侵蝕,這是令人痛苦的事實啊!我心中喜歡的女神,多少年之後再相見,已經,歲月蒼老了,這是多麼令人遺憾的事情啊!所以還是小龍女好,永遠都不會變,永遠都那麼美麗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趙敏吧,我個人比較喜歡趙敏。我覺得趙敏吧,我個人比較喜歡趙敏我覺得趙敏吧,我個人比較喜歡趙敏我覺得趙敏吧,我個人比較喜歡趙敏我覺得趙敏吧,我個人比較喜歡趙敏

9樓:夕陽居士

都對我胃口,可惜只能望美興嘆!

10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都不是現實版的,說書唱戲沒有真事,還是生活在現實中吧,柴公尺油鹽醬醋茶。

11樓:

不好意思,我的對老女人沒興趣。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得其一就不錯了

13樓:金融產品

都不喜歡。他們太特別了。受不了呀!

為什麼會有男人喜歡小龍女那種性格的女人?

14樓:憤怒的清蛙

小龍女看起來很冷,但是我很喜歡對我來說是最理想的性格

15樓:**隨手快意盡

費話, 如此脫俗美m,誰不喜歡! 最厭那些特世故俗氣的主兒,煩!

男生說我像小龍女是什麼意思?

16樓:我腹

我也不知,不過小龍女很漂亮的!

17樓:舞醉天獄

性格 冷若冰霜 超凡脫俗

提問,男人進,是不是男人都喜歡小龍女

18樓:余映冬

人的愛好不同,有喜歡小龍女有喜歡李莫愁,所以呢不是乙個男人喜歡小龍女,別人也要跟著一起喜歡

生活中有像小龍女這樣的女人男人喜歡嗎?

19樓:生活中的無奈

應該會有人喜歡了

既然有人像小龍女

那麼肯定會有人像楊過

很簡單的道理

乙個男孩之前說喜歡我,可他現在突然叫我姑姑是什麼意思?

20樓:聆聽生活

可能這個男孩子比較調皮吧,他只是想引起你對他的關注來或者說他的想法很特別。

21樓:淡定哥

這是明確表示在和你保持一定距離,有了輩分就是劃清界限的意思,就這麼簡單。

22樓:

說明這個男生改變了想法,認為你現在不是他說喜歡的型別,證明你們兩個人不適合繼續發展。

23樓:

因為男孩子可能把姑姑當成了是女朋友的意思,因為像楊過和小龍女都是叫姑姑。

24樓:在三塔寺背誦詩歌的積雨雲

人這一生,

每天都會遇見不同的人。

有的人,成了朋友;

有的人,成了過客;

有的人,能陪一生;

有的人,只陪一程。

不管是並肩前行,

還是陌路殊途,

遇見了就是緣分,

相處過就是福分。

我們沒有未卜先知的能力,

算不出最美的相遇在什麼時候,

最痛的離別又會在哪一天,

我們能做的,就是珍惜眼前。

25樓:小尾巴愛上了他

是年下嘛?楊過和小龍女也是喊姑姑呢,喊什麼不要緊,重要的是他只要還喜歡你就夠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把自己比作楊過?把你比作小龍女呀,她估計是想在追你吧

27樓:zbf願得一人心

姑姑,快來呀!過兒好想你!

過兒,姑姑也想你!

那我們永遠不離分!

28樓:

可能是看多了楊過和小龍女吧,不是爸爸的姐姐妹妹這樣的姑姑,是過兒和姑姑。

29樓:**交好者

楊過不是就和他姑姑在一起了嘛,也就是這個意思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想到了楊過和小龍女

神鵰俠侶版本眾多,你最喜歡誰飾演的小龍女

神鵰俠侶是金庸老先生作品裡面,被翻拍次數比較多的一部。無論哪一部作品被拍攝之初小龍女永遠都是最被關注的一位。因為每乙個人的心中,都有最符合自己審美標準的神仙姐姐,作為乙個80後,我覺得李若彤版的小龍女是最漂亮也是最有氣質的一位。李若彤和古天樂版的神鵰俠侶最好看,裡面的每一位角色都是絕對的老戲骨。感嘆...

神鵰俠侶中你最喜歡誰程英,陸無雙,小龍女,郭襄

最喜歡是小龍女,她太完美。程英賢淑,郭襄靈動,綠萼痴情 但要說最心疼的是陸無雙。除了小龍女這些女子中和楊過接觸最多的是無雙。兒時舊識 一樣的身世 一樣的個性讓他們相惜相憐。他們一起打過鬧過,笑過哭過,她最算得上是楊過的紅顏知己,但也只是知己而已,在遇見她之前他就把愛都給了乙個人。她曾經是楊過對姑姑的...

作為男生你為什麼會喜歡御姐?男人為什麼喜歡御姐

作為男生喜歡御姐是因為御姐的氣質和身材都與其他年齡段的女性不同,女生人為御姐已經有了相當的社會閱歷和人生經歷,同時身材也接近女性全年齡段中的巔峰,所以所以男生喜歡御姐是不奇怪的。因為覺得御姐會給人一種成熟穩重的感覺,其實每乙個男人都是想要自己的另一半是成熟穩重的,並且可以照顧自己,而不是乙個小家碧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