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條形碼怎麼申請?怎麼收費,申請香港條形碼有什麼用處嗎?

2021-03-04 04:42:34 字數 844 閱讀 3286

1樓:港宜註冊公司

您好,港宜商務為你解答

香港條形碼申請需提供的資料

申請香港條形碼有什麼用處嗎?

2樓:通惠管理顧問

註冊香港條形碼的用處如下:

1、把產品和公司資料轉成為簡明、統一標準的資訊,促進**夥伴之間的通訊和交流,確保**鏈上資訊流通的質量和效率;

2、方便商戶搜尋、取得和整理產品資料;

3、獨一無二的特質使其適用於各行各業及跨越國界限制;

4、能夠識別機構內任何位置,利用這些編碼可追查貨品的正確位置;

5、商品條形碼已成為商品進入超市的必備條件,是實現生產流通環節自動化的前提條件,也是製造商適時調整產品結構的技術保障。

注意:另外香港條碼的有效期限為一年,系統成員對註冊的廠商識別**和相應的商品條碼在有效期限內享有專用權,在有限期前1個月提出續展繳費。

關於申請香港條形碼事宜,歡迎隨時與我們交流。

3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條形碼的作用:

1、條碼的所有號碼均是全球獨一無二;

2、方便商戶搜尋、取得和整理產品資料;

3、條碼是作為從資料庫提取詳盡資料的鑰匙;

4、獨一無二的特質使其適用於各行各業及跨越國界限制;

5、能夠識別機構內任何位置,利用這些編碼可追查貨品的正確位置。

申請香港條碼必要條件:

1、必須在香港有一家已合法註冊的公司;

2、必須申**入「香港貨品編碼協會」會員,其後方申請新產品條形碼標識,由我司代辦。

怎麼申請美國條形碼,如何申請美國條形碼?

美國條形碼申請程式 1 簽訂委託協議。2 填寫確認單,提供以下資訊和檔案 1 美國公司註冊證書及相關資料,例如 公司英文名稱 董事長名字 營業執照影印件。2 美國公司年銷售額 例如 10萬美金,額度不要太大,否則收取的費用也大。3 美國公司產品種類數 例如 某酒廠紅葡萄酒6種 白葡萄酒6種3 美國公...

條形碼的申請批准需要 申請條形碼需要什麼資料?

條形碼 barcode 是將寬度不等的多個黑條和空白,按照一定的 編碼規則排列,用以表達一組資訊的圖形 識別符號。條形碼申請程式 1 申請人可辦理申請廠商識別 手續,並提供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及其影印件三套。2 填寫 中國商品條碼系統成員註冊登記表 可直接在 ancc 填寫註冊登記表。備註 如...

美國條形碼辦理需要什麼材料,申請美國條形碼需要準備什麼?

辦理美國upc條形碼需要的條件有 1 提供公司的基本資訊 行業描述 公司每年大概的營業額 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2 提供產品的資訊 需要申請upc條形碼的數量 產品類別 產品名稱 產品屬性 規格型號 包裝形式等 upc條形碼是由美國和加拿大共同組織的 統一編碼委員會 universal code 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