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靜下心學習?怎麼才能靜下心學習呢

2023-03-22 12:50:03 字數 3296 閱讀 5086

1樓:暖夏

1、找動力 2、找缺點 3、找方法 4、各自己乙個自信的機會(比如:堅持幾天不碰電腦,那樣自我感覺會有提高) 5、向別人學習 6、適度緊張適度放鬆 7、對待別人的好成績,應該想我怎麼努力追上他,而不是想著諸如他這次是蒙上的一類的話,承認他人也是承認自己的一種表現 8、學會放棄!放棄一些影響自己學習的事情!

怎麼才能靜下心學習呢

2樓:我是小勤快

把困擾你的事情先解決了,哈哈~~~

然後,自然就可以靜下心來學習了。

3樓:愉快鑫怡

專心投入到你要解決的問題中,把身邊一切嘈雜的事物置之度外,自然會靜下心來。

4樓:匿名使用者

腦子裡什麼也不想,只想著要學習,不被外界環境所干擾。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放棄一切吧。

怎樣才能靜下心學習 5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樹立目標理想,為夢想而奮鬥。

二:每當不想學習的時候就看看社會上的悲慘淒涼的事,想著自己只有好好學習才能避免像他們一樣,想想自己想買衣服但沒錢的心情,想想因為沒有房子而被女朋友踹的情景,想想孩子吃不上奶的日子,想想父母到了老年還吃不飽穿不暖的境況~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主要取決於你自己。要真想學,總能靜下來;要不想學,拿針扎都沒用。我是這種情況!

但還是給你個建議,先硬著頭皮看幾分鐘,邊看邊用筆在草稿紙上記。不知道看什麼就抄書,先讓自己有個狀態,然後就好多了。

7樓:忘記喧雜

把學習當中自己最興趣的事情去做 開始有點難 慢慢調整自己的心態。

8樓:網友

說說你不能靜心學習的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朋友,我想你首先要把心靜下來,避免浮躁。如果是心裡原因造成的就要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如果是外部原因造成的,為什麼不問問自己為何那麼容易被外部因素影響。乙個人要是真的想在一段時間裡學習是會讓自己完全投入的,不是嗎?

沒有人能幫助你,只有你自己。自己才是自己的救贖~·加油我相信你~~因為你既然問這個問題說明你已經有想學習的決心,下一步就是行動了~~對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高中的時候也是乙個比較坐不住的孩子,當時我就是不停的告訴自己,就坐一下就好啊。你就告訴自己,每天比前一天多安靜的坐一小會兒,這一小會兒可以用來思考,可以用來閱讀,只要有個好的開始,就會靜下來的!祝你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學習的玩的時間分開,有條的進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候這樣:瘋玩 玩得自己愧疚了 覺得不應該浪費時間了 就會抓緊時間 收回狀態了。

13樓:蔠嚸

狀態要好,什麼都不用想,熬過這段時間就好了。

怎樣才能靜下心學習

14樓:要上晚上晚自

聽一些安靜的輕**,我推薦理查德克萊德曼的夢中的婚禮。

15樓:小顏

不要去多想 多想想學習的好處 多想想自己的夢想 自己的未來 也許你就會煥發鬥志 好好學習吧。

16樓:網友

1、找動力 2、找缺點 3、找方法 4、各自己乙個自信的機會(比如:堅持幾天不碰電腦,那樣自我感覺會有提高) 5、向別人學習 6、適度緊張適度放鬆 7、對待別人的好成績,應該想我怎麼努力追上他,而不是想著諸如他這次是蒙上的一類的話,承認他人也是承認自己的一種表現 8、學會放棄!放棄一些影響自己學習的事情!

怎樣才能靜下心學習?

17樓:詛咒哥

其實我也是學生,我覺得真正靜下心來學習只有取決於自己的心。 我有很多同學都說他們沒辦法專心地一心一意地學習,我發現,其實他們缺乏地只是一種信念。 有的人早戀,把心思放在別的地方了,誠然,心的一部分被分給了另乙個人 有的人玩遊戲,是把自己寄託給了乙個虛無沒有邊界的世界,他們也不可能靜心學習 有的人就是不喜歡學習,因為他們討厭學習的束縛感和壓迫感,所以厭學,逃課,不交作業,頂撞老師 我不清楚你的具體情況,無論怎樣,我還是想對你說 現在的社會,讀書是唯一的正常出路,(除非你們家有特別優越的條件能讓你一輩子都座山吃空到死) 否則人只有讀書才能做到「人上人」 最重要的是定乙個目標,最重的終極目標,就是你最幹的職業,有了目標,我相信人都會為之努力的,你也一樣。

18樓:讓我久等

其實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優點和缺點,並且很難改變。誰都沒辦法改變他人!也很不情願接受別人的指手畫腳,評評點點!

有的人就喜歡背地裡添枝加葉地議論別人,你明知道他那樣做是錯誤的,但你又沒辦法去和他理論。這種情況下,理智的做法就是裝不知道!把精力全部投入到學習中去!

而最糟糕的做法是伺機報復!生悶氣也不好。其實生悶氣就是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你覺得我說的有道理嗎?希望你盡快地振作起來!

怎樣才能靜下心學習?

19樓:舍於進

這個要看情況啊。你為什麼不能靜下心來啊。一般情況下,乙個人靜不下心來,是因為他有這樣或那樣的煩惱、事情困擾他。

你有麼,如果有的話,應該先把事情解決了,之後再學習;千萬不能逃避問題。 大多數人學英語靜不下心是因為他們英語學的不好,或者不喜歡。如果你是這種情況的話,我建議你這樣做:

首先,嘗試著去喜歡它。其實英語很好,它是種很美的語言,有著它自幾獨特的美麗。你可以選擇聽聽英文歌曲,看看英文電影,讀讀英漢對照的英語故事或美文,欣賞一下帶漫畫的英文小冊子……慢慢的去感受,不急不躁,你一定惠喜歡上它的。

然後呢,萬事要靜心,而能讓你精心的前提是你清楚自己的狀況。就是說,你要知道自己想做什麼、怎麼做。好啦,你想想看,你要是自己的英語達到什麼水平呢?

列個學習計畫吧。記得千萬不要吧時間安排得太滿,不然會很緊張的。 計畫列好之後可不是完事了,遵從計畫、堅持下去是件很需要毅力的事情。

考驗你的時候到了哦,不想堅持的時候就告訴自己:千萬不能鬆懈,不能放棄;我連自己的這一點點惰性都克服不了麼?沒問題的。

我要堅持堅持……那天你堅持下來了,你就會感到很有成就感,之後也就容易堅持了 其實不管是學英語也好,學別的也好,甚至是做別的事情。都有慣性。今天你學習了,明天學習的可能性和主動性就很大,今天玩了,明天很有可能也玩。

所以呢,要爭取讓自己形成積極向上的前進的慣性,這樣就會良性迴圈,以後的路也好走了。 不管怎樣,保持良好的心態,一顆寧靜的心是很重要的,別為過去曾做的錯事而悔恨,看今天,看明天,時時加油就好了。 加油啊,相信你能行!

怎樣才能靜下心學習?如題謝謝了,怎樣才能靜下心學習?如題 謝謝了

這是一種主動行為.非常好 要心靜首先你必須有讓自己心靜的主觀意願而不是單單的去靜.有個小偏方 看小時候的 嚴格的說,使自己快速的安靜下來是不可能的。那只有少數的大修行人才做得到,普通人是做不到的。你可以先坐下來,不急於求靜。觀想一下是哪件事情讓你最興奮,於是就想那件事情,直到出現了厭煩的感覺。這時你...

關於如何靜下心專心學習

首先不得不說的是,你真的是乙個很好,很上進的學生。現在太多的學生都放縱自己,而並不覺得不好,不思改正。好啦,說正題。我覺得你首先應該搞清楚自己為什麼靜不下心,或者可以說成,你除開學習,心裡究竟在想些什麼,想要幹些什麼。只有想清楚原因,才能解決問題。1.迷茫。不知道自己學習是為了什麼,不知道自己早出晚...

我要怎麼才能戰勝自己靜下心來學習

首先,不要去看時間。例如 規定自己作完乙份試卷後休息一會兒。或者認真鑽研一道難題,解決後你會覺得很有意義,當你此時再看時間,就會發現自己已經靜心很久了。去 上鍵入 黑色鏡頭 看看那些被人忘記的角落。看看你現在有多幸福,應該如何去珍惜。老實說,中學生看書過程中發呆是正常的 至少我是這樣 但是我發現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