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電腦常聽見,但是很垃圾嗎?神舟電腦真的很差嗎?

2023-03-22 12:55:02 字數 4696 閱讀 6233

1樓:網友

近日,記者獲悉,神舟電腦在06年12月初一舉贏得了聯合國國際招標15000台大單,從備料到發貨僅僅用了一週時間,完成了客戶所有要求並準時將貨交到客戶手裡,充分顯示了神舟對市場的反應速度和生產實力。憑藉驕人的銷售業績和低返修率的良好口碑,神舟電腦已成為國際一流的筆記本**商和製造商。

這批膝上型電腦將在今年3月用於聯合國主持下的奈及利亞****,屆時,奈及利亞的所有公民將會同時看到神舟電腦的開機logo,這很有可能是奈及利亞大部分公民生平第一次用電腦。可以這樣毫不誇張的說,神舟在推動奈及利亞國家的民主程序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由於奈及利亞剛剛經歷了戰亂,交通和通訊的狀況都非常不好。為了讓更多地奈及利亞選民參與到此次****中來,聯合國特地向全球採購能夠承擔此工作膝上型電腦。由於資料資料的重要性和使用環境的惡劣,因此對這批採購的膝上型電腦的穩定性和品質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當然由於數量巨大,在**上也控制得比較嚴格,對**商在產品品質、製造能力和成本控制等多方面都提出了極高的要求。經過兩個多月的全球招標,受聯合國委託的採購商最終選定由神舟電腦這家在全球筆記本原產地成長起來的公司,承擔全部膝上型電腦的**。

目前,神舟電腦的觸角已經延伸到世界各地,南韓、安哥拉、委內瑞拉、阿根廷、澳大利亞、南非、阿曼、土耳其、德國等地均可看到神舟的身影,產品更是遠銷56個國家和地區,長期合作的業務網路也已全面鋪開。尤其最近一年的增長更為顯著,除去南韓市場火爆銷售之外,神舟又相繼成功開發阿根廷、德國、阿聯酋、巴西等國的長期合作夥伴。

最新的訊息顯示,神舟膝上型電腦在海外市場的月銷量已經站上20000臺的台階,佔到了總銷量的40%。而且在剛剛到來的2023年,這種強勁勢頭依然在延續,據負責海外這一塊的符標榜總裁介紹,「從目前正在交付以及可以看到的訂單來看,神舟筆記本在一季度海外市場有望超過8萬台的銷量目標。」神舟正以自己獨特的方式,創造著國產品牌國際化程序中的乙個奇蹟!

2樓:網友

它的配置雖然不低 但是它用的都是二線或三線的配件 也就是質量沒保障 不過他的售後服務說是不錯 不知道是否屬實 買時要慎重 最好是找人攢一台 配置又高又便宜 而且各個配件也各有自己的保修期。

3樓:網友

說神舟垃圾的沒幾個用過。

每個牌子的機器都會有一定的次品率 買到了有問題的機器就破口大罵的人大有人在 往往這種人的帖子點選率高 呵呵。

我在用神州的本子 l550t 覺得還是不錯的它的售後是不錯 買本子的時候我觀察過 來的人問題基本上都能妥善解決 不知道其他地方怎麼樣 至少我這邊還好。

配件質量 它的台式電腦的主機板和顯示卡應該都是新天下磐英的 這樣推斷應該正常情況下能保證基本的穩定性。

4樓:網友

便宜是沒錯,不過質量是一般點,但是買的時候要特別注意有沒有公升級空間,比如整合顯示卡的預留顯示卡插槽沒有啊什麼的。

另外樓上的朋友,好像新天下就是神州吧?一家的吧?

5樓:網友

神舟電腦的名聲啊,真的是太爛了。

沒見過用三個月還能不重灌系統的。還售後服務,售後就沒服務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型號挺好,玩遊戲表現力還可以的。就是偏重了點。活動也不是很多。就是便宜。

7樓:

你拆一台看看就知道了……台式電腦記憶體………

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是組裝的划算點。.公升級容易點。..

如果你剛接觸電腦的話,可以買品牌的電腦。

神舟電腦真的很差嗎?

9樓:匡醉卉顧梓

神舟現在已經不錯了,神舟和同方屬於二線品牌質量和售後都比不上一線品牌,而聯想就屬於一線國貨品牌,無論是質量,外觀設計工藝,還有售後都很不錯!

10樓:皮皮鬼

我認為比組裝機要好的多,當然比其他品牌是差些。

11樓:jn網1賺

我只想說,沒有哪個廠商敢保證自己的電腦完全沒有質量問題,也沒有哪個廠商還能在這種產品「很差」的質疑下存活這麼多年。

12樓:清憶

相對同等**的電腦來說,神州電腦配置更高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些跟風的人瞎說的,我的電腦就是神舟的,都用了兩年半了,也沒覺得差到**去啊,支援國產、支援神舟,神舟牛叉叉,歐耶。

14樓:

看到這個問題,我就呵呵了,三人成虎的道理真是不能不信。說起神舟,都知道它便宜,但為什麼便宜?很多小白使用者不去深入的想問題,就知道用「便宜沒好貨」這種話來惡意攻擊,這些人到底有沒有用過神舟電腦我不知道,但就我這個3年老使用者的體驗來說,神舟電腦是便宜,但它便宜的同時還有不錯的質量,這才是我鍾愛它的原因。

我覺得神舟並不像沒些人說的,在質量配置方面縮水了,相反,就是因為自身的利潤,給經銷商的利潤都沒有其他品牌多,所以我們使用者才能獲得更多的實惠。可這居然也會成為被人詬病的理由,想想也是醉了。

15樓:種貝羽覓雲

昨天看乙個老帖,發現以前的蝦版的神舟掛了,比較早的承運,應該和a神那個是一批的不知道為啥撒手西去了~囧~~

神舟電腦真的很差勁嗎?

16樓:說不出的誓言

1,我用過神舟的台式電腦和筆記本,我弟弟買的是神舟的台式電腦,05年買的,目前還在用,期間維修過兩次,第一次是在買了四個月之後主機板壞了,免費換了主機板,第二次是在2023年秋天壞了顯示卡,08年以後至今沒出過問題。我08年11月份買的神舟筆記本,用到現在了,沒出過任何問題。

2,主要聽說神舟電腦lj是在網上,現實生活中也見過乙個,在08年,買的神舟的本子,和我差不多時間買的,買來就不太好,主要是螢幕上有4個壞點,而且cpu過熱問題很嚴重,不過從那以後沒聽說誰用神舟的電腦出毛病的。我有個同事用神舟的本子兩年了,從來沒出過問題,其它牌子的電腦也有有問題的,惠普門的事情你應該聽說過。

3,神舟電腦我覺得如果說非要說它不好在哪,其實我覺得主要就是樣子不太時尚,人性化設計少,而且因為要壓縮成本的原因做工顯得不太精美,而且早期神舟的很多態號散熱設計做得比較失敗,把自己搞的挨罵,但是最近一年半出的新型號就再也沒聽誰反映過散熱不好的問題,神舟已經改進了設計。

4,我承認網上很多罵神舟的帖子是一些槍手別有用心捏造的,但是這似乎不是神舟乙個人的問題,好像其它牌子也有槍手罵的,因為神舟壓價比較狠所以成了眾矢之的。

5,神舟電腦無論好壞,**是永遠的優勢,這麼多年了,神舟一直走的是低價戰略,不能不說,這是神舟得以生存發展的關鍵原因。

6,我個人很客觀的說,如果你不在乎錢,建議你買國際品牌的,但是如果你囊中羞澀,神舟至少不會讓你失望。

7,acer在國際上走的也是低價戰略,和神舟有些類似,不過acer是個國際品牌,比神舟要大,還有乙個戴爾,被譽為美國的神舟,不過雖然在國外都是低檔機,但是,畢竟還是比國內的品牌要硬氣一些。

最後更正一下,神舟優雅q130b**已經跌至1880元,關於兩款本到底誰更好,要看你注重什麼方面,其實兩款本的核心都是一樣的,後者cpu稍好,不過對整體效能提公升沒什麼用,看你注重哪方面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原來是有點落後,現在還是不錯的,外觀也好看了,畢竟便宜啊,你還想要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和穩定性不行授後服務差我的剛買了一台承龍u450-t31d1用了乙個半月就要返廠維修了。

19樓:獨醉雲間

我用的就是神舟,支援!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著感覺還好啦 就是散熱和噪音大點。

硬體配置在同價位中還是很高的 比較實惠。

21樓:灰色evil敏

用過它的筆記本,個人感覺這幾年神州在努力,據說在央視的廣告已經達上億,在價效比還是不錯的,一分錢一分貨。有人說中國的神舟就是美國的戴爾,戴爾出國了就紅了,我們還是應該支援國產,至於巨集基還好啦在歐洲銷量人家是第一,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上網本不了解不好意思幫不了你。

22樓:網友

1:你用過神舟的產品嗎?--筆記本。

2:你第一次是在哪兒聽說神舟電腦lj的?--自己觀察到的。

3:神舟電腦不好在哪?(具體)--配件做工山寨,散熱設計不好,系統方面的優化不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神州 我給你害慘了 本來抱著愛國熱情買的筆記本 1年內壞了三次 修來修去 越修越爛 花錢還受罪 揹著那臺爛貨跑上跑下都累死了 廠家不賠 叫我打官司 12315不管事 說是民事糾紛不在範圍 神州這不是敲詐嗎 5000元就這樣玩完 慘啊朋友。

為什麼總有人說神舟電腦不好?

24樓:開南愛我

因為他以前就是以質次價廉起家的……

現在怎麼樣就不好說了……

沒關注過……

估計也不大靈……

25樓:匿名使用者

神舟是用的不明牌子的板卡,而且,技術含量不高,筆記本出廠抽檢率為10%,乙個批次只有10%為比較好的,說得過去的,其餘的,未知,當然也有好的,而ibm抽檢率為100%,幾個別出現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起點就很低,沒法跟人競爭的,售後服務又跟不上。

27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電腦都是垃圾,同**論效能不如相容機,誰都希望花最少的錢享受最好的待遇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說的是所有品牌電腦都是垃圾。

關於神舟電腦

我用的就是神州的電腦,是2005年買的,一直用到現在,有一點突出的不好就是散熱,風扇要經常清理,但是amd的處理器都有這個毛病,就算是別的牌子的電腦也是,我哥哥用的就是惠普的,散熱也沒好到哪去。相對而言神州的價效比還是挺高的。沒有網評的那麼不好,那麼誇張,畢竟支援國產還是好事 如果方便用台式的話我覺...

請問這個神舟電腦是不是雙核,神舟電腦怎麼樣?

您好,請允許我向您提供更詳細的資訊 intel 凌動 n270基本引數。處理器架構 intel系列。cpu型別 筆記本。cpu型號 凌動。cpu主頻 1600mhz cpu系列 intel atomintel凌動 n270技術引數。cpu核心數量 單核心。cpu製作工藝 45奈米。二級快取 mb 5...

神舟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神舟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怎麼辦?

建議先重做個系統,試試 如果不行可能就是 硬體問題了,直接拿到售後 在保 過保了就花錢修吧。開機黑屏一般是顯示卡的問題,檢查顯示卡是不是鬆動了。開合筆記本時會碰到乙個觸發開關,那個不靈了,用小開刀,黑屏時,硬碟燈閃 嗎?進得了系統嗎去碰觸一下那觸發開關,我有碰到過信我的,找得到那個開關嗎,來問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