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怎麼辦,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2023-03-22 09:00:03 字數 3916 閱讀 7760

1樓:飄雪依然

愛情可以把乙個人公升入天堂,也可以把乙個人打入地獄。

我們總想把全部的愛給自己的另一半,可試問,他們呢?

你的遭遇,我很同情,也很替你難過,可我。卻不知道怎樣才能幫到你。

希望你能盡早走出這個陰影。

有捨才有得,好好過以後的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我也是女人。

我覺得你現在,什麼都不要去想,該去照顧好自己,懂麼。

女人,該懂得去珍惜自己,你該為你自己驕傲的活著,而不是為別人卑微的活著。

既然,他已經把分手說出了口,你又何必去掙扎著,要乙個所謂的答案,或者是,乙個所謂的決絕理由。

不管你朋友是否有背叛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不是嗎。

我知道,經歷過這些,不是說忘就忘的,不要刻意逼迫自己去忘記,只是,選擇乙個方式,讓自己,去學著懂得更好的活著。

他是你的初戀,我想,他因該教會了你,成長。感情,從你一開始投入,就已經是一種不求回報的付出。如果,他懂得珍惜,那麼,你會是幸福的,那麼,你的愛有了回報,是最好的結局。

如果,他不懂得珍惜,那麼,也請你重新開始,選擇屬於自己的幸福,這段付出投入的感情,沒有回報,或許你會失望,難過,傷心。但起碼,你可以讓自己明白,不是所有付出都會有回報的。只要你不後悔,對得起自己,就夠了。

加油吧。珍惜自己,驕傲的活著。想想以後,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他不是你命中註定的那個人,那麼,就放手讓他走。我相信,你命中註定那個人,一定還在等你。

3樓:黑色守候

感情都是隨著心走的,心變了,感情就變了。

感情只是生活中的調味散,不能太依賴。

畢竟只有自己陪自己最長時間。

當初,他一定沒有騙你。

感情一定是存在過的,只是隨著時間流轉。

不必太過在乎。

分手總比戀愛少一次。

戀愛的次數多了。

分手自然也多了。

真的不必太在乎。

分手,只是說明你們不合適。

轉身,自然有人在等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罵他,唉,吃了虧才知道了好多道理,有時我勸朋友不要怎麼怎麼,可不聽,相信一切,結果最後弄的不好結果又跑來找我,哎,難。你們已經分並且他有新女朋友,你們不可能了,把心思放在工作上吧,為這樣的人不值得。

5樓:網友

為什麼會有這種男人存在,真丟臉,女人為了男人負出一切,這種女人真的值得愛一輩子,可是他偏偏離開了你,真的無法接受吧。

堅強點吧。現在的你,先讓自己身體好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快點結束吧!這樣是最好的解脫方式。

這裡已經沒有什麼留戀的風景了!

7樓:誠摯且聰明灬愛人

這種不負責的男人,不要理他了,也許他有另乙個她也吧。

8樓:____年少輕狂

其實狠簡單。

以前。他愛你,是事實。

現在。他不愛你,也是事實。

9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你不在意的東西會有人去幫你在意,反而你在意的時候,沒人去在意,一切要看淡,不要太愛,也不能不愛,一切順其自然就好,他知道你懷孕了,說要跟你和好,可能是怕你為了報復他把孩子生下來,等你把孩子打了就迫不及待得要和你說分手。從你說的種種看來,他是不愛你了,而且他很自私,放棄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傷痛,重新來過。

11樓:網友

做男人要有責任心。

12樓:秒殺一群雞

ni 些追悼詞那 怎麼那麼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鄙視著男的,作弄感情,真恨不得殺了他,我看完真同情你,忘記他著個垃圾。重新開始!!!

14樓:匿名使用者

堅強點 都成事實了 就不要再回去想。

15樓:網友

天涯何處無芳草!想開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賤男人 太沒責任感了。

分手了,你會怎麼辦?

我們分手了 怎麼辦

17樓:獨淑英來妍

記得有人跟我講過,忘記一段感情的最佳方法是重新開始一段新感情。以前覺得很對,但現在看來,結果不然!在一時衝動下做出的決定往往都是不明智的。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要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我想唯一的辦法只有靠時間去淡忘!

不要那麼消極,擁有好心情,坦然的面對吧!

祝福你!

18樓:厙淑蘭封嬋

是因為什麼分手呢?

不愛了麼?如果真的不愛了。那分手也未必不是好事。

這樣你們可以各自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可是畢竟相愛過。.要淡忘是需要時間的。.

時間可以沖刷一切。

只要你選擇新的開始。那麼一切就會好起來。

但如果你們是因為誤會分手。那最好就是解決誤會。

19樓:養夕晉羅

分手的時候我們。

說以後還是朋友。可是實際上真的還是朋友嗎?也許是也要等到若干年以後。

一段感情、一程路、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感動、太多的無奈心痛,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到了分手的那一刻還能夠做朋友嗎?如果能一定是沒有真的愛過。或者是乙個人委屈求全的結果。

感情沒有閘門,不是一拉就能關閉的起。兩個人很難同時相愛,更難同時都不愛了。

沒有愛、沒有恨,淡漠了心中的悸動才能夠成為朋友。

可是你和我,剛剛分手的兩個人,也許其中的乙個還愛著,也許由愛生恨還怨著,也許還因為對方的乙個眼神悸動著,如何做得成朋友?

那乙個曾經深深愛過的人如今只能默默看著,不能問、不能管、不需要關心、不可以埋怨,他的一切已經與你無關,那麼怎麼忍心做他的朋友?

那乙個曾經深深怨過的人不再對你呵護、不再對你寵愛,你的好、你的壞他再也看不見,你們只是平行的兩條線,那麼怎麼還能做他的朋友?

除非我們都沒愛過,你是誰,是什麼身份我不在乎,根本不在乎,從沒在乎過。

否則即使我們現在都不愛了,那一路的。

回憶那麼多的甜蜜在面對你的那一刻我要怎麼做才會不記起?

或者我還愛著你,無所求、不後悔,無論你是我的誰、無論你現在守護著誰。

怎麼辦?我是不是應該和她分手?

不知道該不該分手怎麼辦

20樓:紫薇很有愛

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分手。

21樓:水洗裝置網

既然如此的話 那你應該要下定決心了啊。

不然以後你們就算結婚了。

那矛盾也是不斷得了。

到時候你日子只會過的比現在還要苦了。

22樓:獨愛火爐

我和你一模一樣,三年,當然,男朋友的沒錢,還有很多回答,和你這個也很像,我現在心理跟你也一樣理智告訴我分了吧,,感情卻讓我再等等。

23樓:射手哭笑不得

我的是對我也很好,但是沒錢我經常說分手要走,我倆也吵過鬧過,但一般都是我找事。我感覺我男朋友也特別悶,沒意思。感覺這種人不是我要的,我要那種整天下班聊聊天,說說話的。

討厭回家就玩手機,也不說話,我一直找著他說,我也很討厭很煩。

24樓:曖

可以分手了,他對你不好,也給不了你物質上的東西。

25樓:

兩個人在一起吵架是正常的 如果就因這個分手 真心不知道你愛不愛她。

26樓:牧學海

我很想知道現在的你怎麼樣了?

27樓:肖肖

為什麼跟我現在的情況一樣,都拖泥帶水,都捨不得,都對我不好。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怕螳螂 怎麼辦

估計小時候被螳螂抓過留陰影了!別聽樓上的瞎說。連螳螂和蟑螂都分不清的傻x 因為你怕螳螂裡面有寄生蟲 正常的啦 每個人所害怕的事物都有所不同 所以純屬正常 你害怕蟑螂吧,條件反射 兄弟,一樣啊,找到同命人了,就是對這個心裡發怵,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中學以前也不的,你發的這句話用在我身上一點不錯啊 ...

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煩惱,怎麼辦

總是煩惱,可能你經歷了不順心的事情,或者工作學習生活壓力太大,建議好好放鬆一下自己,去外面旅旅遊,吃些好吃的,這樣慢慢的就能夠調整過來。要做到知足常樂,可能是你的生活壓力比較大,很多事情不如意,自然而然的就會總是煩惱了,嚴重可能會抑鬱症,現在生活壓力大,大家也都會有這種情況,你應該多出去散散心,凡事...

我跟我女朋友快分手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老是心裡老是想著她,(其實我是非常喜歡她的,只是距離的

你要忘就得忘得徹底,你可以去看一些風景,旅遊旅遊,或找一名朋友傾訴,盡可能刪掉她在你心中的地位。可是,到希望你兩在一起,幸福 忘了她?分了之後過段時間你就會忘了的。忘記很簡單,愛上另乙個人 又乙個女孩子被你糟蹋了 出去瘋耍瘋吃,想她就盡情的想。時間久了就什麼都沒有事了,下次戀愛也不會難過了,不會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