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睫毛怎麼戴就不磨眼角了啊?怎麼使用假睫毛?

2023-03-22 09:00:02 字數 2033 閱讀 1697

1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在選擇假睫毛時,應選擇自己睫毛同密度、同顏色,長度略長的假睫毛。然後在戴上前,先剪掉三分之一長度的睫毛尾部,如此會使假睫看起來更生動自然,看不出戴了假睫毛。因為萬一假睫毛的長度與眼皮長度一樣,在眼睛一眨一閉間,睫毛很容易就從眼角脫落,所以必須先將睫毛略為修剪。

修剪的方法很簡單。假睫毛大多是山型,而且長短交錯著。使用前請照著下述的要領來修剪假睫毛:

首先將離眼角最近的一根剪掉三分之一的長度;然後將後兩根的假睫毛剪掉一半;再剪年第四根假睫毛的四分之一;接下來的第五根又變成第一根,這樣依序修剪。經這這番修剪後的假睫毛會顯得很自然。 接下來在戴上假睫毛前,先用捲毛器卷一下原本的睫毛,讓睫毛的彌度與假睫毛一樣,然後,在根部沾取黏膠貼在眼尾睫毛際處,貼下在眼瞼。

需注意的是貼在比眼尾往裡再公分內側處,會比較可愛。

2樓:乾苦諾

不要緊貼內眼角粘就不會磨了,離眼角3公釐左右開始粘就行了,而且自然,現在有粘假睫毛器,很好用,可以讓你很輕鬆的粘完美的假睫毛,**就有賣,一些小店也能找到。

如何戴假睫毛?

3樓:倩倩

記得買貼假睫毛的膠水哦。

a 睫毛要使用得時候 用修眉毛用得小剪刀 直接從兩頭剪斷把睫毛拿下來 睫毛的長度絕對都做的足夠長 所以不用擔心剪斷會減少長度 不要直接用手從底板上往下扯睫毛 容易扯變型哦。

戴得時候注意分清楚左右眼。

比如公主交叉系列得 眼頭長 眼尾短。

孫芸芸基本是不分左右眼得 兩隻是一樣得。

b 把睫毛在眼睛上比一下 根據自己的眼睛長度 將睫毛2頭稍微修剪的短一些 尤其是眼頭 睫毛的眼頭一端距離眼頭應該至少有5-7mm的距離 不要太靠前 距離眼尾應該也有5公釐得距離 大家千萬別嫌短也千萬別捨不得剪,太長了自己會戴著不舒服得哦~

當然 睫毛本身長度比較短得除外 比如ardell得babies deumer等。

c 在貼假睫毛得具體方法上 分兩派 一派是貼一整條得 一派是把睫毛剪幾段一段一段貼。

貼整條得好處是速度快,方便。我個人無論貼什麼睫毛都是這派。

貼幾段得好處是睫毛比較容易調節弧度 高低角度等細節。

一般睫毛根部編織比較緊密 比較挺的, 就可能更適合分段貼。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方便的就是買乙個輔助器,上個膠水,等幾秒,直接貼上。

用手的話,捻住假睫毛中間,沿自己眼中的真睫毛根部貼住,把兩頭慢慢調整粘上,總之貼假睫毛是個手工活,要多多練習,新手買透明梗,或者棉線梗練習。

5樓:用心愛著的星

告訴你個簡單的方法,就是把膠塗在自己眼皮上,記住要沿著睫毛根部塗,等上幾秒鐘,再貼上假睫毛,很輕鬆就貼上了,而且很粘,眼頭眼尾若翹起來了,就在眼皮再塗一點膠,這個方法是我自己研究出來的,因為以前貼睫毛也要好久的。

6樓:洋c子

最佳經驗之談。

我開始學帶假睫毛時也和你一樣到去處問,不厭其煩的讓朋友給我帶,交我帶也許我真的很笨 ,我完全沒有學會。

最後呢 我知道熟能生巧。

就買了好多好多的假睫毛。

閒的時候就練習帶 最後成功了。

怎麼使用假睫毛?

7樓:匿名使用者

能幫到你。

1.假睫毛通常比較長,很難得遇到長度剛好的,因此要先放到眼睫毛處,估計出適合自己的大概長度進行修剪。

2.把自己的睫毛夾翹,上一些睫毛膏。

3.把假睫毛的貼上部分,一條黑線那裡,塗上睫毛膠4.沿著自己本身的睫毛根部貼上假睫毛。

5.夾翹假睫毛,要連著自己本身的睫毛一起夾6.塗上睫毛膏,使假睫毛同真睫毛粘到一起,不會分層。

熟悉就好了,相信我:)

8樓:庸_俗

先確認眼頭的位置,然後根據自己的眼形將假睫毛修剪成理想的長度,位置一定要貼在睫毛根部,才顯得自然。膠水的用量不宜過量,貼上後用棉棒壓下,以固定假睫毛。貼假睫毛的膠水非常重要,兩位達人一致表示假睫毛可以買便宜貨,睫毛膠水絕對不能省,萬一錯手買到三無產品,含有不安全物質,雙眼腫到像被打過,才叫得不償失。

假睫毛塗了睫毛膏還能再用嗎,如何使用假睫毛?可以重複使用嗎?

不可以再用了,假睫毛都是一次性消耗品,只能用一次,這樣能保證每次出來的效果漂亮立體有型。一盒15對吧,7 8塊錢一盒。當然可以 一般假睫毛帶上還是需要塗睫毛膏的 清晰的話因為是接觸眼睛所以需要格外注意 先用卸眼妝的卸妝油去掉黑色膏 然後再用酒精消消毒 當然不需要天天消毒 太麻煩了 可以是可以,但是會...

小西假睫毛怎麼粘

想穩就千萬別用它裡面送的那膠水,我通常第一時間扔的。要另外買一支,專門貼假睫毛的 通常有2種用途 1貼假睫毛2弄雙眼皮 也就15元到,你去精品店說貼假睫毛就行了先把你真睫毛夾翹上睫如何粘假睫毛 準備好 假睫毛 膠水 剪刀。記住裝假睫毛必須從眼的中間開始帖!貼的位置首先,把假睫毛剪短,比自己的眼睛寬短...

關於益若翼假睫毛膠水,益若翼假睫毛附帶的膠水怎麼不粘呢

首先,膠水不用塗太多,你看到睫毛梗上覆蓋了一層白色就好了然後上眼之前先吹一下,大概控制在 7 8秒左右,你覺得白色開始微微變透明的時候就可以了 上眼的時候,要稍微快速一點調整位置。否則膠水就乾掉了然後粘好以後稍微用鑷子按一按。粘假睫毛最重要的步驟就是塗完膠水以後稍微吹一吹,等膠水半乾的時候粘這樣最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