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拉星的朱雀用什麼打死它?奧拉星朱雀神兵合體怎麼打

2023-03-22 09:00:02 字數 1739 閱讀 6356

1樓:季宇鳳

龍族法師風神,再聖靈。

2樓:網友

戰無炎5次上古血脈耗死他(買些防燒傷的藥劑)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2次惡魔遺言,然後小宇宙(或黑小問)南瓜炸彈用到死。之後你用剩下的亞比。

(要刷攻擊的亞比)打死它。

4樓:星輝黯泉

赤羽忍者。青龍。靠運氣打。

5樓:容頎

戰無炎,龍族法師,我就這麼打的!

6樓:迪克灰灰

很簡單。先用沙麒麟的角鬥,讓朱雀混亂。再換可以對朱雀產生負作用的(最好是玄武)用***把它耗死。

7樓:金剛庫巴

龍族法師:一直用聖靈。

奧拉星朱雀神兵合體怎麼打

8樓:咕嚕咕嚕

玄天試煉:

要點:這裡我們要和玄天水晶一起戰鬥攻擊朱雀,對朱雀造成的傷害的30%可以**玄天水晶。

所以玄天水晶一開場的時候只有不到半條血哦,我們對朱雀的傷害越高給玄天水晶回的血也越多,玄天水晶的血回滿了,這關就過了。

當然,如果玄天水晶被朱雀打死了,那麼試煉就失敗啦。

輔助亞比:雙刃電子鼠2只。

主攻亞比:龍刃。

具體打法:首先是2只雙刃電子鼠上,第一只1次數碼世界之後資料惡夢自爆,第二隻2次數碼世界之後資料惡夢自爆。

龍刃上了之後,龍戰玄黃提公升2到3次屬性,接著趕緊萬丈龍威回血吧~中間要記得用蒼雷清掉朱雀提公升的屬性。

不然我們攻擊朱雀給玄天水晶回的血會抵不上朱雀對玄天水晶的傷害。

記得在攻擊的過程中還要繼續用龍戰玄黃提公升屬性,直到屬性滿6級最好,這樣才能保證每次傷害都是三四千。

這一關有乙個地方很需要運氣,那就是朱雀的技能帶有隨機秒殺效果~也就是說,可能你快要給玄天水晶回滿血的時候,朱雀忽然就把它給秒殺了。

(當然也有簡單的,神龍使聖光,聖光照耀,兩次玄天水晶就回滿了)

最後乙個你只要用兩個寒冰自爆後上帝王奇靈就可以了,持續降屬性,畢竟秒殺的幾率很小,有一點人品就能過的。

奧拉星紅蓮羽朱雀怎麼打 打法解析

9樓:繁華有一夢

挑戰地點:主題公園。

紅蓮羽朱雀系別:上古系+火系。

推測打法:由於目前還不知道紅蓮羽朱雀的具體資訊,就讓先猜一猜啦~紅蓮羽朱雀是上古+火系的亞比,首先先來想想要帶什麼亞比好!

主攻亞比:龍刃果斷又可以當主攻了,既可以用上古系技能也可以用神兵系技能哦!如果有多段攻擊,爬行系的地裂也可以考慮哦!

輔助亞比:寒冰公主、迷霧龍、阿努比斯、游游、雙刃電子鼠、鐵甲護衛,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哦!

奧拉星朱雀怎麼打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電子鼠數碼世界然後資料噩夢(有寒冰公主更好一般兩隻即可)降完以後上修羅或者其他上古亞比。我用的修羅強化6次然後修羅流光斬就打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修羅打 帶解火燒藥劑 然後戰魂之怒(多使幾次) 沒血五色光環 最後修羅流光斬。

奧拉星颶焰朱雀怎麼打 打法

12樓:哥哥的疙瘩

3寒冰公主加no14(或骰子、八爪)加帝王奇靈(或龍刃)

奧拉星焚羽朱雀解析

4399奧拉星100級號,4399奧拉星

我的號子不出150我不賣。41593145是多多號 滿級亞比27只。我奧拉號藍寶9,33個100的,還有赤色夢魔。我的號不賣2988357是多多號滿級59只。4399奧拉星 20 不能。第一種打法主力亞比 寒冰公主 合金猛將 星雲大聖 七星神龍。1寒冰公主 先用乙個迷光鏡確保自己一方不會戰死,再用乙...

奧拉星念怎麼打,奧拉星打什麼加攻擊

不秒殺的話也可以。寒冰公主 聚靈破。小宇宙 南瓜 他打到小宇宙3 1血都不夠的時候 宇宙輻射。惡魔遺言一下可以出多點南瓜。我想可以了 你試試你有寒冰公主的號 上你的打什麼都簡單多了。因為念每回合加血500多,你攻擊他傷害如果在500一下基本是沒用的,所以在開頭先減攻擊 防禦 命中等屬性,在使用攻擊威...

奧拉星怎麼捕捉小星猴 奧拉星小星猴

每天的19 00至20 00到鬥魂空間的禁閉之門破解封印就可以了。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這就是 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 筒裡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