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售價498元可信嗎

2023-03-22 08:55:03 字數 1797 閱讀 127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信,諾基亞的手機分幾種,大陸行貨也就是專賣店裡賣的,價錢最高,但是有入網許可和全國聯保,港行,香港行貨,也可以全國聯保,價錢一般比大陸行貨低10%左右,亞太版和歐版既沒有入網許可,也沒有保修,價錢要比大陸行貨便宜15%-20%如果低的離譜就不可能是真的了,這是諾基亞的市場戰略,諾基亞的行水價錢相差是最少的,希望能幫帶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十分不可靠,看看他的網上**都在800元以上,這種**屬於低的,實際中還不一定買的到。

**上的商家只是省掉了店面的租費。

可以便宜100-200 甚至300

但是太低就肯定是假貨了,千萬不要信。

3樓:匿名使用者

版主的問題太模糊了,諾基亞498元可信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其實現在在網上很多手機搞活動的話想對**較低,乃至可以到達5折,其實這些機器大部分都是翻新機了,市面上所有的機器除了新出的型號之外,翻新機占7-8成,但是對於消費者只要能用不出問題也就無障礙了。無論是亞太版本還是歐版想對**都是比正規渠道的便宜,有些所謂的正規渠道也不是那麼正規。

所以說498有可能買到市面上1000左右的機器,但是這個還是需要版主自己去處理。希望能幫到版主。

諾基亞官網**的5800w 手機2499元 可靠嗎? 質量***嗎?

4樓:請雙擊我

這麼貴啊,還是4g卡,我買的水貨才1700不到,用了半年了,好好的啊,為什麼要買行貨呢,好幾百塊錢做什麼不好呢~強烈建議買水貨~

5樓:雙重潔癖患者

你的看他送的兩塊電池是不是都是原裝的,如果都是原裝的,那還好,這個**還是比較合理的,我入手的時候是2010元,就一塊原裝電池……而一塊電池少說也要三四百的樣子,所以這個**還是可以的~至於水貨,勸你慎重,現在貌似翻新機不少……

6樓:網友

貴啊 比外面貴了 600多。

還不如買個5800xm 自己刷成w

7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 **有什麼不可靠的 ~~開玩喜咧 有機會不要放過吧 ~~

8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絕對可靠,但是比市場上貴了好多。

去國美、蘇寧看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此你為什麼不去專賣店買啊??很不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官網,應該沒有問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k可以買 電池 +耳機 值這個價!

**在五百元之內的諾基亞手機?

12樓:比爾蓋茨李

你好:推薦諾基亞x1,手機螢幕:英吋,作業系統:s30,優點:**便宜,攜帶方便,皮實耐用,待機時間長;缺點:功能單一,顯示效果一般。

諾基亞c2-00,作業系統:s40 第六版,優點:時尚小巧的機身設計,支援雙卡雙待單通,缺點:按鍵較為生硬,聽筒有漏音現象。

諾基亞2700c,作業系統:s40 第五版,優點:採用g網4頻 體積小巧輕便 功能全面擴充套件性強,缺點:寸螢幕偏小 沒有音量鍵 按鍵手感稍差。

外觀時尚的諾基亞x2-01採用全鍵盤設計,是諾基亞一款主打入門級市場的機型。全鍵盤按鍵面積較大,按鍵舒適且回饋力適中。近期**600元左右,超低**加上全鍵盤還是非常給力的。

以上機器希望你對比下,希望你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手機,希望能幫到你!

13樓:有鬼我怕條戳

x3 03看了你九就不會失望 很靚。

4元,是茄子售價的3 2,蘿蔔售價是茄子售價的4 3,蘿蔔售價多少元?給過程

5 4除以3 2除以4 3等於5 8元 5 4 3 2 4 3 白菜售價是5分之4,是茄子售價的3分之2,蘿蔔售價是茄子售價的4分之3。蘿蔔售價是多少元?茄子 4 5 2 3 6 5 蘿蔔 6 5x3 4 9 10 白菜的單價是五分之四元,是茄子單價的三分之二,蘿蔔的單價是茄子單價的四分之三,蘿蔔的...

成本50元,售價80元,求利潤是多少

利潤是三十元。將八十減去五十等於三十,也就是售價減去成本等於利潤。其實利潤是由三部分組成,分別是 收入減去費用後的淨額 直接計入當期利潤的利得 以及 直接計入當期利潤的損失 會計中的利潤是指企業在一定會計期間的經營成果。利潤包括收入減去費用後的淨額 直接計入當期利潤的利得和損失等。利潤按其構成的不同...

諾基亞1500元左右男生用

觸控螢幕 電阻屏,單點觸控 攝像頭像 500萬畫素 cmos 作業系統 symbian 9.4 s60 5.0外觀大氣效能也很好 1130左右!望採納 諾基亞e5,我剛買的,1899買的,現在降了,1699,男生用比較好,大氣,智慧型,也是3g的,不錯。c5 03智慧型手機 1500 同型別的產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