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2011NBA總決賽MVP會是誰呢?

2023-03-22 03:35:04 字數 5509 閱讀 2566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nba總決賽由達拉斯小牛隊對陣邁阿密熱火隊,根據官方最新的mvp排行,詹姆斯排在第一位,德克排在第二位,毫無疑問,假如熱火或得總冠軍,那麼詹姆斯便將捧得今年的mvp,假如是小牛隊獲得總冠軍,那麼mvp則是德克。

2樓:朱陽鎮秦池村

這是前四場統計的資料: 韋 德 119分32籃板17助攻6搶斷7蓋帽6失誤9犯規。

諾天王 106分41籃板8助攻1搶斷4蓋帽13失誤9犯規。

波 什 73分26籃板5助攻1搶斷2蓋帽8失誤11犯規。

詹姆士 69分29籃板25助攻9搶斷1蓋帽14失誤15犯規。

根據資料來看,韋德和諾天王可能大點!

剛剛統計的,僅供參考!

3樓:zj仙人

我覺得如果是小牛贏了的話諾維斯基是mvp應該無可厚非~至於熱火贏了以目前的情況看詹姆斯不太可能了,因為他的狀態不怎麼樣韋德應該能得到。

我個人覺得熱火應該會奪冠,是我個人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各大投票顯示:熱火奪冠,詹姆斯加冕mvp的可能性最大。看好熱隊,支援lbj

5樓:汲含蓮

雖然我很喜歡熱火,但是……這個賽季的小牛進攻火力太強大了……個人認為,總冠軍,小牛;mvp,諾維茨基……

6樓:熱烈且銳利灬比目魚

熱火總冠軍,mvp嘛。我覺得應該是韋德。這2場lebron打的一般吶。

7樓:庸涼實

冠軍是熱火,mvp是韋德。

8樓:飛彈

我相信是馬里奧-查莫斯,因為我有預感他會下一場3分雨。 熱火必勝!!!

9樓:悉依雲

如果熱火贏,詹姆斯可能性較高。

如果小牛贏,毫無疑問是諾維斯基。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牛冠軍 諾維斯基必然mvp

11樓:你妹妹

雖然不喜歡熱火。但是實力就是實力。熱火會贏。韋德是mvp

12樓:巷瑗澀

熱火的詹姆斯韋德波仕。

13樓:網友

總冠軍:熱火,mvp: 詹姆斯。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熱火奪冠 mvp詹姆斯。

15樓:侞化先生

希望能有共享mvp,韋德和勒布朗。

16樓:匿名使用者

熱火贏,樂邦…小牛贏,司機。

2011nba常規賽mvp是誰?

17樓:101頁報告

2011nba常規賽mvp是芝加哥公牛隊的德里克·羅斯。

他的常規賽場均資料 得分:25 籃板:4.

1 助攻: 搶斷:

1 蓋帽: 投籃命中率:

三分命中率:33.

2%nba歷屆常規賽mvp及其常規賽場均資料。

年份 常規賽mvp 所屬球隊 得分 籃板 助攻 搶斷 蓋帽 投籃 三分。

2014 凱文•杜蘭特 雷霆 32

2013 勒布朗·詹姆斯 熱火 8

2012 勒布朗·詹姆斯 熱火

2011 德里克·羅斯 公牛 25 1

2010 勒布朗·詹姆斯 騎士 1

2009 勒布朗·詹姆斯 騎士

2008 科比·布萊恩特 湖人

2007 德克·諾維茨基 小牛

2006 史蒂夫·納什 太陽

2005 史蒂夫·納什 太陽 1

2004 凱文·加內特 森林狼 5

2003 蒂姆·鄧肯 馬刺

2002 蒂姆·鄧肯 馬刺 10%

2001 阿倫·艾弗森 76人 42% 32%

2000 沙奎爾·奧尼爾 湖人 3

1999 卡爾·馬龍 爵士

1998 麥可·喬丹 公牛

1997 卡爾·馬龍 爵士 55%

1996 麥可·喬丹 公牛

1995 大衛·羅蘋遜 馬刺 53% 30%

1994 阿基姆·奧拉朱旺 火箭

1993 查爾斯·巴克利 太陽 1 52%

1992 麥可·喬丹 公牛 27%

1991 麥可·喬丹 公牛 6 1

1990 魔術師·詹森 湖人 48%

1989 魔術師·詹森 湖人

1988 麥可·喬丹 公牛 35

1987 魔術師·詹森 湖人

1986 拉里·伯德 凱爾特人 2

1985 拉里·伯德 凱爾特人

1984 拉里·伯德 凱爾特人

1983 摩西·馬龍 76人 2

1982 摩西·馬龍 火箭

1981 朱利葉斯·歐文 76人 8

1980 卡里姆·阿卜杜勒·賈巴爾 湖人 1

18樓:龍鬥士

mvp還沒出來~但是總的來說,本人看好羅斯,雖然詹姆斯資料很好,但是~沒有羅斯那樣,打團隊籃球~而且羅斯身邊的幫手很多,看過熱火對公牛的常規賽就知道,熱火的三大巨星卻不如公牛的整體籃球。

19樓:匿名使用者

羅斯。公牛後衛cj-沃特森在個人微博中爆料自己的隊友德里克-羅伊已經確定獲得2010-11賽季常規賽最佳球員(mvp),其微博原文如下:「恭喜羅斯得到mvp獎項,他這個賽季的表現實在是不可思議,他配得上這份榮譽。

接下來,我們要做的就是期待能夠再拿下年度最佳教練獎項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羅斯確實很不錯,球隊戰績,個人成績,但是公牛隊這個賽季被戲稱為芝加哥爵士隊,這不光只是玩笑,公牛在轉會之後的戰績好了太多,說真的,不是前爵士隊的幾名球員,公牛能打的這麼好麼,話又說回來,mvp如果不是羅斯倒也沒別的人選了,畢竟個人的實力還是擺在那裡。

21樓:匿名使用者

羅斯 !毫無疑問!

就像以前納什一樣。資料不很華麗。但是,評價中有乙個對球員對球隊的貢獻值。比如,作為領袖你把球隊帶到了乙個什麼樣的高度。這一項無疑是羅斯佔據了很大的優勢。

從2023年到2023年,nba總決賽mvp分別是誰哦

22樓:唯一的

年份 賽程時間 冠軍球隊 冠軍教練 大比分 總決賽mvp

2001 洛杉磯湖人 菲爾-傑克遜 4-1 奧尼爾。

2002 洛杉磯湖人 菲爾-傑克遜 4-0 奧尼爾。

2003 聖安東尼奧馬刺 波波維奇 4-2 鄧肯。

2004 底特律活塞 拉里-布朗 4-1 比盧普斯。

2005 聖安東尼奧馬刺 波波維奇 4-3 鄧肯。

2006 邁阿密熱火 帕特-萊利 4-2 韋德。

2007 聖安東尼奧馬刺 波波維奇 4-0 帕克。

2008 波士頓凱爾特人 道格-裡弗斯 4-2 皮爾斯。

2009 洛杉磯湖人 菲爾-傑克遜 4-1 科比。

2010 洛杉磯湖人 菲爾-傑克遜 4-3 科比。

23樓:湛冉

2023年---shaquille o'neal 沙奎爾。奧尼爾 【洛杉磯。湖人】 2023年---shaquille o'neal 沙奎爾。

奧尼爾 【洛杉磯。湖人】 2023年---tim duncan 蒂姆。鄧肯 【聖安東尼奧。

馬刺】 2023年---chauncey billups 昌西。比盧普斯 【底特律。活塞】 2023年---tim duncan 蒂姆。

鄧肯 【聖安東尼奧。馬刺】 2023年---dwyane tyrone wade 德懷恩。泰龍。

韋德 【邁阿密。熱火】 2023年---tony parker 托尼。帕克 【聖安東尼奧。

馬刺】 2023年---paul pierce 保羅。皮爾斯 【波士頓。凱爾特人】 2023年---kobe bryant 科比·布萊恩特 【洛杉磯。

湖人】 2023年---kobe bryant 科比·布萊恩特 【洛杉磯。湖人】

2023年nba總決賽mvp是誰,詳細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德懷恩 韋德,他在球隊2:0落後第三場最後一節又落後10分以上的情況下奮力反擊,率隊連扳四城奪得隊史第乙個總冠軍。總決賽6場,韋德場均分。

nba07年總決賽的mvp是誰?

25樓:快樂胡小瑞

帕克成為首位奪得總決賽mvp的歐洲球員。

北京時間2023年6月15日訊息,nba總決賽第四場,馬刺隊在客場以83比82擊敗了騎士,以總比分4比0獲得了總決賽的勝利,奪取了本賽季的總冠軍。法國後衛帕克在未婚妻伊娃的注視下,捧起了總決賽mvp獎盃,他是首位獲得這一殊榮的歐洲球員。>>帕克的總冠軍mvp是否實至名歸?

帕克在比賽中再次表現出色,他拿到了全隊第二高的24分,鄧肯變身藍領,拿到了12分和15個籃板球。騎士隊的小皇帝詹姆斯在馬刺的嚴防下拿到了24分10助攻,但是只有30投10中。

在比賽結束之後,帕克被選為了這次總決賽的最有價值球員。帕克在這次總決賽中發揮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在比賽中的突破,讓騎士隊沒有任何解決的方法。在四場比賽中,帕克分別貢獻了27分,30分,17分和24分,是馬刺隊中最為穩定的得分點。

在馬刺隊主要強調防守的打法中,帕克的出現讓球隊的進攻打法更加多樣化。落入陣地進攻的話,有鄧肯坐鎮誰也不怕;如果是快攻的話,帕克的速度也是任何一名騎士隊球員都跟不上。

帕克將在今年夏天與影星伊娃成婚,他們的婚禮地點定在法國一古堡內。

26樓:解壓修小匠

盤點cba近10年總決賽mvp獲得者。

27樓:德增嶽釗煙

nba07年總決賽的mvp是馬刺隊托尼-帕克,他是nba歷史上第一位歐洲籍mvp。

28樓:2985455狀元橋

托尼·帕克 在2023年首度打全明星賽。擁有出色的切入和中距離跳投能力。2003、2005和2023年幫助球隊奪得nba總冠軍。

2月10日,入選2023年nba全明星替補陣容。2023年nba總決賽獲得mvp,為馬刺九年四冠的偉業立下汗馬功勞。

29樓:公子襄

07年是法國跑車 托尼·帕克,當時乙個人爆了騎士的後衛線。不過那年我覺得還是應該給鄧肯。

30樓:匿名使用者

馬刺隊的法國後衛 托尼 帕克 率領馬刺擊敗詹姆斯率領的騎士。

2010——2011nba全明星賽,誰是mvp?資料是多少?

31樓:俺是小磊

科比-布萊恩特。

在2023年的全明星賽中,科比率領西部隊以148-143力克東部隊,他本人貢獻了全場最高的37分,以及全場最高的14個籃板,同時他的14個籃板中有10個前場籃板,這也是聯盟全明星歷史新紀錄。有如此紮實的表現,科比也當之無愧地成為最有價值球員。儘管東部隊的勒布朗-詹姆斯拿到29分、12籃板和全場最高的10助攻,三雙的資料,但是球隊的落敗讓他只能將獎盃拱手讓出。

2010 2011NBA季後賽什麼時候開賽?

2011年nba季後賽將於北京時間2011年4月17日 週日 打。參照歷年慣例,常規賽在4月中旬的某個周四結束,季後賽在那個週日開打。賽程2011年4月14日 周四 是的最後一天,季後賽會於北京時間2011年4月17日 週日 打。新賽季將於北京時間10月28日拉開大幕,揭幕戰將由克里夫蘭騎士主場迎戰...

nba總決賽賽制,NBA總決賽賽制怎麼安排的?

nba賽制 常規賽結束後,按照比賽勝率 勝率 獲勝場數 82 的高低排出東 西部聯盟的前8名球隊,這16支隊伍將獲得參加季後賽的資格。季後賽首先在東西兩聯盟內部進行,對陣形式為 第1對第8,第3對第6,第2對第7,第4對第5。季後賽採取淘汰制,第一和第二輪都採用5戰3勝制,哪支球隊先獲得3常比賽的勝...

nba總決賽多久進行一次,NBA總決賽多久開始?

nba總決賽為7場系列賽,前兩場間隔兩天,之後間隔一天。每賽季一次哦。7局4勝制。只有東西兩個分割槽冠軍才能參加的比賽。很精彩。含金量也非常高!獲勝隊伍將捧起布萊恩特杯 總冠軍獎盃 還會根據勝方球隊選出一名表現好的球員為fmvp,意為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應該是在勝方選出,因為nba歷史上就一次獲得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