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誰同時獲得過常規賽mvp和總決賽

2021-05-02 20:03:43 字數 4217 閱讀 9283

1樓:八冠炮

1969-70威利斯-里德 1970-71 卡里姆·賈巴爾 1982-83

摩西-馬龍 1983-84 拉里-伯德 1985-86 拉里-伯德1986-87 埃爾文-詹森 1990-91 麥可-喬丹1991-92麥可-喬丹 1993-94 哈基姆-奧拉朱旺1995-96 麥可-喬丹 1997-98 麥可-喬丹1999-00 沙奎爾-奧尼爾 2002-03蒂姆-鄧肯2011-12 勒布朗-詹姆斯 2012-13 勒布朗-詹姆斯

2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共有8名球員12次同時拿到這兩項榮譽1969-70 威利斯·里德(紐約尼克斯)1970-71 賈巴爾(密爾沃基雄鹿)

1983-84 拉里·伯德(波士頓凱爾特人)1985-86 拉里·伯德(波士頓凱爾特人)1986-87 魔術師詹森(洛杉磯湖人)1990-91 麥可·喬丹(芝加哥公牛)1991-92 麥可·喬丹(芝加哥公牛)1993-94 奧拉朱旺(休斯頓火箭)

1995-96 麥可·喬丹(芝加哥公牛)1997-98 麥可·喬丹(芝加哥公牛)1999-00 奧尼爾(洛杉磯湖人)

2002-03 蒂姆·鄧肯(聖安東尼奧馬刺)

3樓:朗逸

12年和13年 詹姆斯獲得mvp和fmvp

4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共有三位在同一賽季完成mvp大滿貫的球員 。

沙奎爾奧尼爾在2023年的全明星賽上和鄧肯一起獲得了全明星賽mvp,當年又獲得了常規賽mvp,2023年也是湖人三連冠的開端,奧尼爾也在該年奪得總決賽mvp,成為了離我們最近的mvp大滿貫。

第乙個獲得mvp大滿貫的球員是紐約尼克斯傳奇中鋒里德,在2023年便完成了這壯舉。

麥可喬丹,喬丹是唯一乙個兩次在同一賽季達成mvp大滿貫的球員分別是2023年和2023年,不得不說喬丹的傲人成就是在是無法比擬。

nba歷史上有誰在乙個賽季裡同時獲得常規賽mvp,全明星賽mvp,總決賽mvp?

5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共有三位在同一賽季完成mvp大滿貫的球員 。

沙奎爾奧尼爾在2023年的全明星賽上和鄧肯一起獲得了全明星賽mvp,當年又獲得了常規賽mvp,2023年也是湖人三連冠的開端,奧尼爾也在該年奪得總決賽mvp,成為了離我們最近的mvp大滿貫。

第乙個獲得mvp大滿貫的球員是紐約尼克斯傳奇中鋒里德,在2023年便完成了這壯舉。

麥可喬丹,喬丹是唯一乙個兩次在同一賽季達成mvp大滿貫的球員分別是2023年和2023年,不得不說喬丹的傲人成就是在是無法比擬。

6樓:匿名使用者

威利斯·里德, 紐約尼克斯隊,1970

麥可·喬丹, 芝加哥公牛隊,1996、1998

沙奎爾·奧尼爾, 洛杉磯湖人隊,2000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16日,喬丹率領公牛隊在總決賽中擊敗超音速隊奪得重返賽場的第乙個總冠軍,公牛隊還創造了常規賽72場獲勝的nba紀錄,喬丹第8次當選得分王,並且囊括常規賽、總決賽和全明星賽mvp

1997-98賽季,喬丹連續第3年獲得得分王,這也是他職業生涯中第10次獲得得分王。再次囊括常規賽、總決賽和全明星賽mvp

8樓:土哥吹影視

nba歷史上出現過幾次,一屆選秀誕生三位獲得常規賽mvp的球星?

有沒有誰同時獲得當年的常規賽mvp和總決賽mvp?詳細一點

9樓:哈樓波特

歷史上共有

抄8名球員12次同時拿到這兩項

bai榮譽

1969-70 威利斯·裡du德(紐約尼克斯)zhidao1970-71 賈巴爾(密爾沃基雄鹿)1983-84 拉里·伯德(波士頓凱爾特人)1985-86 拉里·伯德(波士頓凱爾特人)1986-87 魔術師詹森(洛杉磯湖人)1990-91 麥可·喬丹(芝加哥公牛)1991-92 麥可·喬丹(芝加哥公牛)1993-94 奧拉朱旺(休斯頓火箭)

1995-96 麥可·喬丹(芝加哥公牛)1997-98 麥可·喬丹(芝加哥公牛)1999-00 奧尼爾(洛杉磯湖人)

2002-03 蒂姆·鄧肯(聖安東尼奧馬刺)

同乙個賽季內有誰同時拿到mvp+fmvp+得分王?

10樓:僑中黃建成

nba歷史上第乙個完成單賽季拿下mvp+得分王+fmvp的球員,是「天勾」賈巴爾,他在1970-1971賽季完成了這一成就。

1970-1971賽季的賈巴爾還在雄鹿隊,當時的他不過才2年級,但是擁有超強天賦的他,那時就已經成為了nba的超級巨星之一,場均拿下31.7分,成為了當賽季的得分王。除了個人拿下得分王外,賈巴爾還迎來了大o羅伯特森的相助,2人帶領雄鹿打出66勝16負的聯盟最佳戰績,賈巴爾也成功加冕mvp。

到了季後賽,雄鹿隊更是展現出了驚人的統治力,先後以兩個4:1淘汰勇士和湖人,與子彈隊(現奇才隊)會師總決賽。不過因為子彈隊在季後賽先後折損了昂瑟爾德、埃爾·馬龍和詹森3員大將,面對雄鹿時根本就沒有了一戰之力,最終雄鹿以4:

0輕鬆奪冠,而賈巴爾再次獲得fmvp,也實現了單賽季拿下mvp+fmvp+得分王的成就。

在21世紀初,奧尼爾無疑是聯盟的絕對統治者,也帶領湖人隊實現了3連冠,而在1999-2000賽季,奧尼爾更是完成了大滿貫。

在1999-2000賽季,奧尼爾場均拿下29.7分13.6籃板3.

8助攻3蓋帽的恐怖資料,更是在得分上力壓鄧肯、加內特等一批好手,第1次拿下得分王的桂冠。在戰績上,湖人也拿下了67勝15負的聯盟第1戰績,使得奧尼爾在資料和戰績雙豐收的情況下,收穫mvp。

而到了季後賽,奧尼爾更是帶領湖人開啟了大殺特殺模式,先後以3:2戰勝國王,4:1戰勝太陽,4:

3拿下開拓者進入總決賽。總決賽面對步行者隊,奧尼爾38.0分16.

7籃板2.7蓋帽2.3助攻,投籃命中率高達61.

1%,徹底統治了比賽,幫助湖人以4:2擊敗步行者奪冠,奧尼爾也成功當選fmvp,完成了同賽季拿下mvp+fmvp+得分王的壯舉。

沒錯,剩下的乙個人就是喬丹了,而更令人感到恐怖的是,喬丹一口氣完成了4次,籃球之神果然名不虛傳。

喬丹第一次達成這個成就是在90-91賽季,這也是喬丹第一次拿下總冠軍,而過程也是驚心動魄。常規賽,公牛隊拿下61勝21負的東部最佳戰績(聯盟最佳戰績是開拓者的63勝19負),喬丹場均拿下31.5分6籃板5,5助攻,得到得分王+mvp的榮譽。

到了季後賽,公牛先後以3:0淘汰尼克斯,4:1淘汰76人、4:

0拿下活塞,闖入nba總決賽。面對總決賽的對手湖人隊,喬丹場均拿下31.2分6.

6籃板11.4助攻2.8搶斷1.

4蓋帽的驚人資料,帶隊4:1奪冠,並成功加冕fmvp,同賽季拿下mvp+fmvp+得分王的3大榮譽。

之後,喬丹又分別在91-92,95-96,97-98這3個賽季完成了這一成就,而4次達成這一壯舉,前無古人,怕後也難有來者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很少有球星能夠做到單賽季同時拿到得分王,mvp和fmvp。一共也只有3個球員,喬丹,奧尼爾,賈巴爾。

9900賽季的奧尼爾,場均拿到29.7分13.6籃板3.

8助攻3蓋帽,可謂是攻守全能,他拿到當賽季的得分王,同時帶領湖人隊拿到67勝15負的聯盟第一戰績,毫無懸念的摘得常規賽mvp。

不過在季後賽裡,湖人打得並不順利,首輪搶五,西決搶七,總決賽反而只打了6場就贏了,奧尼爾順利拿到fmvp。

喬丹生涯一共4次做到單賽季同時奪取得分王,mvp和fmvp,分別是9091賽季,9192賽季,9596賽季和9798賽季。喬丹生涯大部分時間都在拿得分王,並且6次奪冠,所以最難的反而是常規賽mvp。

賈巴爾同樣有6個總冠軍,還有6個mvp,但同時拿到這三個獎的,就只有7071賽季,那個賽季賈巴爾還是在雄鹿,和大o聯手拿到了總冠軍。

英超,西甲,意甲,德甲,歐冠,中超,nba,cba,世界盃等各種比賽,即時比分,球員球隊等資訊盡在全民體育

12樓:匿名使用者

威利斯.里德 是第乙個拿到三料mvp的nba球員 ,他早在69-70賽季就品嚐到三料mvp的滋味 。

再有奧尼爾於99-00賽季 在奧克蘭全明星拿到全明星賽mvp,在賽季中獲選常規賽mvp,最後在總決賽mvp.

另外就是籃球之神喬丹在95-96賽季和97-98賽季拿到三料mvp。

歷史上總共有三人四次拿到三料mvp

13樓:籃球哦

目前還沒有獲得這些榮譽的球員,但科比和喬丹都曾接近過。

NBA歷史上有沒有在賽季同時獲得常規賽明星賽總決賽的

歷史上共有三位在同一賽季完成mvp大滿貫的球員 沙奎爾奧尼爾在2000年的全明星賽上和鄧肯一起獲得了全明星賽mvp,當年又獲得了常規賽mvp 2000年也是湖人三連冠的開端,奧尼爾也在該年奪得總決賽mvp,成為了離我們最近的mvp大滿貫 第乙個獲得mvp大滿貫的球員是紐約尼克斯傳奇中鋒里德,在197...

NBA常規賽MVP獎盃原型是誰,NBA的MVP獎盃是以誰為原型?

nba的圖示是以jerry west 傑里 韋斯特 的運球姿勢做的,mvp獎盃應該也是他的樣子.他60年第二順位從西維吉尼亞大學選到湖人隊,打了14年,湖人新千年三連冠他是策劃,96年是他把kobe從黃蜂換到湖人的,04年去灰熊做了總管 莫里斯 波多洛夫莫里斯 波多洛夫杯為nba常規賽mvp獎盃,它...

鄧肯得過幾次常規賽MVP與納什比誰多

鄧肯2次,納什2次,一樣的!兩次02,03 納什兩次一樣多 鄧肯資抄 料bai 納什du 資料 自己zhi看dao吧 2003 鄧肯 2002 鄧肯 2006 納什 2005 納什一樣多 鄧肯拿過幾個常規賽mvp?兩次,其他的榮譽如下 2002 03賽季,常規賽 最有價值球員 mvp 總決賽 最有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