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短時間內通過AICPA考試

2022-04-02 11:58:17 字數 3207 閱讀 1355

1樓:上海立信會計學院

今天很高興有機會分享一下我的美國cpa學習考試經歷,我也非常推薦大家在這條道路上繼續奮進並最終完成我們已經制定好的目標。

先說一下簽證的事情,事實上簽證過程是非常輕鬆愉快的,但是作為第一次參加美國cpa考試,特別是對於首次出國的考生來說可能會有這樣那樣的擔憂,我建議大家放下包袱,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學習方面來,簽證的準備工作按照立信uscpa老師給我們的指導按部就班去完成即可。

我特別想談一下我們的學習過程,這是乙個艱苦的工作,特別是regulation部分,我花費的時間遠遠超出我的計畫,不過等到我真正開始學習第二遍、第三遍becker的時候,逐漸開始把相關的問題都能串聯起來了,做題的準確率也開始從最初的50%不到,逐漸提高到60%,70%,80%,以至於考試前的90%以上。我們在學習的過程中一定要特別注重細節問題,becker都是重點,千萬不要再問becker這本書裡面哪些是重點之類的問題了,否則你將在考試中嚐到苦頭。比如我的regulation考試中,在稅法的部分,有相當大比例的題目是有關於稅收程式的,這可能不是我們傳統上認為的考試重點,而事實上,美國cpa考試的覆蓋面、考題出現的隨機性都非常大,如果你不能夠做到廣泛的覆蓋的情況下,建議大家穩妥的問自己一句:

我是不是已經準備好去參加考試了。

再談一下becker,我沒有特別多的去看wiley或者其他任何cpa輔導材料,儘管也有朋友在讀其他的教材,但我經過翻閱,確實覺得becker的考試針對性更強,而且大家思考乙個問題,becker如此精煉的教材和每門課不算太多的習題,大約1500題每門課,尚且需要我花費大概一年的時間才能完成整個學習過程,如果你同時使用多種教材,想要覆蓋兩種以上教材的全部內容,需要花費的時間將會太長,如果你沒有那麼多時間,你勢必會將某本教材中的某些內容忽略,而我會告訴你,考試就是那麼神奇,你越是在學習過程中忽略了什麼,考試中就越要考到什麼。相信大家也都知道美國cpa考試選擇題部分的出題規則,那就是你越是不會的知識點,它越是要反反覆覆的去考你。所以,我還是非常建議大家只用becker,如果有時間,你就多看幾遍書,多做幾遍題,一定會有更好的學習效果。

最後談一下考試順序,我是兩門兩門分兩次考的,這樣考下來相對能輕鬆一些,但是我建議有條件的朋友,特別是一些資歷和背景比較好的同學,可以考慮一次去考四門,事實上立信有不少一次考四門並且成功通過的案例,這樣的目的不是為了省錢,而是為了更有效率的完成美國cpa考試,原因就在於美國cpa考試的四門課程之間,有相當比例的內容在知識體系和邏輯結構上是緊密聯絡的,如果四門課程一起學習,這些緊密聯絡的部分不僅可以更有效率,而且可以保證學習效果更好。

最後,希望大家一定要堅定信心,cpa考試不是乙個輕鬆的過程,在學習期間大家會有一些時間會比較苦悶,我們一定要有足夠的忍耐力和堅定的意志,美國 cpa考試的考題,具體到技術層面來說,都不是十分困難,所以,花費一些時間,認真對待,通過考試不是件非常困難的事情,祝大家都能獲得乙個圓滿的結果。

2樓:霧水山行

好好系統複習,自己做框架,網上有些軟體還挺不錯的,像思維導圖之類的,可以用來輔助學習,如果能報個班也會有很大幫助

我也正在學cpa,個人觀點,希望能幫到樓主

3樓:

用becker教材,自己多學習,如果是自己英語或是專業水平一般的話,建議你報個培訓班啦!看到樓下有立信網校的在回答,哈哈哈 我也是報的立信,在**考的試,學了大概一年吧,因為我比較懶散,還是很順利拿到了證書。聽說最快拿到證的人才用了四個多月!

如何在短時間內達到雅思7分

4樓:晟睿教育

短時間上分如果基礎差的話肯定得報班。自己準備如果基礎分在4.5左右一般來說要搞大概三到四個月左右能衝一衝7,前提是脫產學習。

5樓:無錫百思特留學

報個培訓班,自己再努力努力,就能考到理想的分數了

如何在短時間內快速複習

6樓:不懂先生

1、高效的複習,要學會梳理自身學習情況,以課本為基礎,結合自己做的筆記、試卷、掌握的薄弱環節、存在的問題等,合理的分配時間,有針對性、具體的去一點一點的去攻克、落實。哪塊內容掌握的不多就多花點時間,複習的時候要系統化,不要東一下西一下,最後啥都沒複習好。

2、可以學習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提高學習複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腦、眼」潛能,培養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學習方式。速讀記憶的練習見《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用軟體練習,每天乙個多小時,乙個月的時間,可以把閱讀速度提高5、6倍,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

如果你的閱讀、學習效率低的話,可以好好的去練習一下。

3、要學會整合知識點。把需要學習的資訊、掌握的知識分類,做成思維導圖或知識點卡片,會讓你的大腦、思維條理清醒,方便記憶、溫習、掌握。同時,要學會把新知識和已學知識聯絡起來,不斷糅合、完善你的知識體系。

這樣能夠促進理解,加深記憶。

4、做題的時候要學會反思、歸類、整理出對應的解題思路。遇到錯的題(粗心做錯也好、不會做也罷),最好能把這些錯題收集起來,每個科目都建立乙個獨立的錯題集(錯題集要歸類),當我們進行考前複習的時候,它們是重點複習物件,保證不再同樣的問題上再出錯、再丟分。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大綱來複習重難點,或者是目錄來回憶所涵蓋的知識點。

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托福聽力

8樓:朗閣外語培訓

積累聽力中相關的知識背景。在托福聽力的備考過程中,常有學生會問起:關於背景知識我們到底需要了解多少?

其實,我們沒有必有為了準備托福去變成百科全書。畢竟,托福聽力是考英語聽力能力,而不是考「十萬個為什麼」。

注意聽力原文中的專有名詞。在一些聽力題目中,有時會遇到一些類似albania、bosnia herzegovina、tirana .bukgaria nato的詞彙,這些詞往往會作為主語出現,如果沒有完全聽懂,對於全文的理解也會帶來很大影響。

積累短語。對於托福聽力來說,最為基礎、最為關鍵的,還是詞彙量的不斷累積。在托福詞彙的累計中,拼寫、讀音、運用都是需要備考學生關注的。

而在聽力方面,想強調一下,短語的積累也是同樣的重要。

如何在短時間內變白

9樓:毛學岺呂歌

教你乙個很簡單的方法

就是要天天堅持

每天晚上敷蜂蜜加珍珠粉調和於臉上

20分鐘後洗掉就可以了

蜂蜜在很滋潤很營養的

珍珠粉口服也是很好的養顏聖品,對美白效果還蠻好的

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高音,很急,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高音,很急

建議不要急於求成,嗓子容易充血,嚴重的出現小結,可以先做胸腔共鳴,如果音準好的話,可以借平滑一些的假聲和左嗓唱,可以達到短時間提高高音,謝謝!祝你成功!短時間不可以 要時間練習和琢磨 高音一般會用頭腔 頭腔嚴格的來說是一種假聲 多聽聽,到時候能感覺到氣可以在頭腔裡像一條線一樣自如的牽引。然後加上發聲...

如何短時間內提高自信,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自己的自信心

以下建議必須符合兩個條件 1.你知道自己的長處而且能夠確定在你要見的工作 中能發揮作用。2.確定你自己有足夠的恆心,能夠面對很多次相同 的失敗。明天開始去一些賣手機的地方去實習,免費為他們服務,最好是戶外式的,你自己盡快背熟相關的資料,當你背過了以後不管熟不熟,嘗試一下看到客戶就走過去和他們打招呼,...

怎樣在短時間內成為學霸,如何在短時間內逆襲學霸?

我覺得想要在短時間內成為學霸,首先一定要發憤圖強,認真的學習,把自己不會的一些問題一定要認真的把它搞清楚學懂。然後每天都要合理的安排好時間進行學習和複習,讓自己的成績有所提公升。說白了想要迅速的成為學霸,那麼一定要付出100 的努力,100 的辛苦才能實現。1.聽課必須做到跟老師,抓重點,當堂懂。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