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自報名流程,專公升本如何報名,參加考試

2022-04-09 08:50:16 字數 361 閱讀 5703

1樓:滄海浩波

自學考試流程:

1、選擇好想學的專業

2、你可以登入當地的自學考試網查詢報考簡章欄目下:什麼時間報名,需要考哪些課程、本次開考那幾門課

3、自考沒有學歷、時間、年齡的限制。每次考試都安排在雙休日。

4、4月和10月報考的同時可以預定教材,(現在網上也有)5、自考採取學分制,每門課程約70元(包括考務費和書費),可以在報名的同時購買教材,也可以在網上購買,便宜些。

6、第一次報名自考,需要到當地自考辦報名,辦理准考證,以後就可以在自考網上報名了,當地自考辦的位址和**在自考網上可以查詢。

我想諮詢下2023年吉林省專公升本考試流程

專公升本自考流程是怎樣的,自考專公升本報名流程是怎麼樣的?

專公升本跟自考根本就不是乙個事情 已經畢業了就不能昇本了 昇本是針對應屆專科畢業生的 自考可以 去你們那的教育廳 有專門負責的 專公升本你已經沒機會了 就算你是應屆專科畢業生 貌似今年的報名已經結束了 還有不到乙個月就考試了 你先在網上查查你當地自考辦 號碼,一般自考是在一月 四月 七月 十月有四次...

吉林省白山市養老護理員如何報名

沒聽過這個詞,養老護理員是什麼意思,我在吉林省從事社保20年,肯定沒有這個詞的。主要寫的工作內容,所取得的成就,以及缺乏最後的合理化建議或新的方向。總結乙個時期檢察長,總的評價是乙個完整的系統,總的分析研究,結果分析,缺乏經驗。總結編寫的應用程式,理性思維的工作已經完成。總結和計畫為基礎的計畫是相輔...

2023年吉林省考什麼時候報名,2023年吉林省考什麼時候報名?

2018年吉林省公 公暫未釋出,2017年 公告釋出 2月28日 報名時間 3月6日 3月10日 繳費確認 3月6日 3月11日 准考證列印 4月16日 4月22日 筆試時間 4月22日 成績查詢 5月5日 面試時間 6月10日 6月15日 吉林省考什麼時候報名 2016年吉林省 抄公 招考公告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