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西班牙,如何去西班牙留學

2023-03-22 01:35:03 字數 2356 閱讀 5591

1樓:匿名使用者

西語學習當然是越早越好。至於學校是要你直接聯絡的,最起碼的資料是你在國內的最高學歷,辦簽證時的資料就要的很多了。沒有學費,每年500-1000歐的註冊費,不過西班牙生活費較高。

語言考試是必須的,而且第一年要上語言大學,學費一般是4000-6000歐,只有學第一年的語言是要學費的。現在的中介,只要給錢,都能辦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的時候就是西班牙語提問。留學的人都這麼說的餓。西班牙語不好學呢。

如何去西班牙留學

3樓:達人方舟教育

1. 中國高中生來西讀書 首先需要解決的是語言問題,即西語問題。入這裡的大學都是要考試的,2023年以後可以免考,但也是要本地高中成績和文憑,直公升大學。

入學首先需要解決的是語言問題。巴塞隆納報名考大學的地點在zona franca, 有乙個專門的辦公室,但每年要到五月中旬以後才開始接收報名,六月參加入學考。考試內容同國內相似,即文科類考文史語文外語,理工科考數理化。

目前能夠從國內高中畢業直接來這裡上大學的還沒有先例,主要是語言問題。只能先上語言班。如果是先來移民的,如家庭團聚等,那麼來了之後也還是先上一年語言班。

然後考上大學,這種情況已經在uab有先例。

2.關於目前來留學的中國學生 基本上都是以學語言作為在西班牙留學生涯的為第一步,可是語言不是一兩年能夠克服的,需要有長期學習的經濟和心理準備。第二,即使能夠上碩士學位課,也還是會覺得學起來不上手, 有很多障礙:

知識結構不同,老師的講解和表達的思維方式不同,不容易理解。學習方法不同,因為這裡的大學教育都是開放式和啟發式的,很少有知識的灌輸方式,會讓中國學生覺得好象沒學到什麼。這些都是現在的留學生可能會遇到的困難和煩惱。

3.關於這裡的華僑子女的。上大學 主要是中學學習是否能努力,這是關鍵的關鍵。

第二,努力的前提就是能否融入中學的學習環境並與學校的同學交朋友。大部分中學失敗的中國孩子,主要原因是不能融入學校環境,感到孤立無援,受到排擠,即別人不跟我玩,不跟我做朋友。這樣, 孩子對上學就沒有興趣。

不想去上學,這種情況中學階段比較嚴重。但這在中國不會發生,在這裡卻是家長們需要特別關注的乙個現象。中學能夠順利完成,那麼上大學就已經不是問題。

問題是選擇什麼樣的專業來攻讀。

西班牙留學條件

4樓:不恰肥肉

出國西班牙留學的條件是:

一、語言水平。

去西班牙留學語言是首先要過的第一關,無論是去讀本科還是讀研,都要具備能聽懂西班牙大學課程的西語水平,否則根本不能跟上課程。語言學習是分為兩步進行的。

國內500課時語言學習:通常國內的學生在去西班牙留學之前對於西語的掌握都為零,但是要順利通過使館簽證的要求,是必須要學習500課時的出國西語課程,能夠達到日常生活交流水平,也就是a2水平。

西班牙語言學院學習:學生在國內學習基礎課程並通過簽證順利到達西班牙之後,還要繼續進行西班牙語課程學習。這個課程幫助學生從生活基礎用語提公升到能聽懂大學授課的水平,即b2水平。

二、學歷要求。

1、申請本科。

申請西班牙本科要求學生在國內要有高考成績,高考成績最低要當地總分的45%以上,以全國卷總分750分為例,高考分數338分以上者即具備申請資格。無高考成績或中專畢業生,可先通過高職學習,而後進入西班牙大學學習。

2、申請研究生。

國內專、本科畢業生只要西班牙語達到b2以上水平,即可申請攻讀西班牙碩士學位。申請碩士要求學生提供大學階段的在校成績單、學歷和推薦信等材料。根據不同大學、申請專業的不同,具體要求也有所不同。

商科、人文、教育等領域碩士接受跨專業申請。

西班牙留學要求介紹

去西班牙留學需要帶什麼,想去西班牙留學,需要準備什麼

這個我個人覺得主要還是藥物,衣物,和食物。藥物呢,平常自己要帶一些比較習慣的,在中國用到的胃藥,感冒藥 當然這裡這些是有的,只是怕不習慣 還有一些跌打損傷膏,藥酒這些這裡是沒有的。衣物嗎,根據天氣,根據地域要購買恰當的衣服,冬天salamanca應該還是挺冷的,買一件比較厚的大衣,食物嗎,出國了很多...

藝術生西班牙留學,藝術生西班牙留學

既然選擇出國留學,那就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國家與院校,世界頂級藝術院校注重學生的學習態度,當然也要具備基本藝術能力,中國學生的藝術領悟能力不亞於歐洲國家的學生,自身獨有的民族特色與世界藝術的結合,深深得到大師級導師的關注。那麼,藝術生留學去哪個國家好?適合藝術生留學的國家有哪些呢?藝術生留學去哪個國家好...

什麼是西班牙留學雙認證制度,關於西班牙留學簽證材料所需要的公證雙認證的問題。

中國的檔案要去西班牙留學需要辦理雙認證,雙認證指的是 和使館的認證。我國涉外公證書與商業文書在送國外使用前,一般既需由我國 領事司或其授權的外國駐華領館領區內的省 市 區 外辦認證,又需由文書使用國駐華使領館認證。這通常被叫做 雙認證 西班牙文書在中國使用,需要進行雙認證,也就是西班牙使館認證 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