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國足大名單中有沒有留洋球員

2023-03-21 23:45:02 字數 2982 閱讀 4615

1樓:湛藍隕星塵

目前國足大名單中只有一位留洋球員,那就是張呈棟。2023年7月20日,張呈棟正式以租借形式加盟巴列卡諾,成為首位在西甲效力的中國球員,其背後的伯樂,正是巴列卡諾的主贊助商錢寶網。2023年8月5日晚,巴列卡諾對陣萊加內斯的熱身賽,中國球員張呈棟第78分鐘替換右邊衛恩巴爾巴出場,完成了加盟巴列卡諾的首秀。

2015-16賽季西甲聯賽第4輪,巴列卡諾客場1比0擊敗拉斯帕爾馬斯斬獲新賽季首勝,中國球員張呈棟首度進入巴列卡諾的18人大名單,不過在替補席未能登場。早在張呈棟加盟巴列卡諾時,主教練赫梅斯就曾公開抱怨俱樂部高層的引援決定,這完全是俱樂部高層的一手操作,他多次提到與張呈棟簽約並非自己的本意。

中文名:張呈棟。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族。

出生地:河北保定。

出生日期:2023年2月9日。

畢業院校:義大利ac公尺蘭足球學校。

身 高:184cm

運動專案:足球。

所屬運動隊:北京國安足球俱樂部。

專業特點:擅長把握機會,意識較好,速度快,衝擊力強。

主要獎項:2013-2014賽季中超第三名、2014-2015賽季中超亞軍。

重要事件:第一名在葡超聯賽中亮相的中國球員。

位 置:前鋒,邊前衛,邊後衛。

喜愛的城市:馬什哈德,亞喀巴,梅利利亞。

曾效力球隊:馬伕拉足球俱樂部。

張呈棟,2023年2月9日出生,河北保定人,司職前鋒,現效力於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巴列卡諾隊。

2023年8月21日,張呈棟簽約葡乙球隊馬伕拉隊。2023年張呈棟簽約葡超的萊里亞聯盟足球俱樂部。2023年8月16日,2010-11賽季葡超聯賽首輪,張呈棟在比賽進行到下半場81分鐘時替補登場,他也成為了歷史上第一名在葡超聯賽中亮相的中國球員。

2023年7月22日,張呈棟簽約北京國安隊。2013-2014賽季,張呈棟隨北京國安獲得中超聯賽第三名成績。2014-2015賽季,張呈棟隨北京國安獲得中超聯賽亞軍。

2023年7月21日,北京國安俱樂部官方微博宣布正式租借張呈棟至西班牙甲級聯賽球隊巴列卡諾,將代表巴列卡諾隊出戰2015-2016賽季西甲聯賽,租借期至2023年6月15日,張呈棟成為中國登陸西甲第一人。

2樓:網友

沒有,主要提不出亞洲。而且要進國家隊,也不能在太差的聯賽踢球,如果在五大聯賽,基本都能進。現在亞洲就只有日本球員比較多,日本國足現在應該有14個在五大聯賽和幾個歐洲俱樂部踢球的,其它亞洲的沒有乙個超過乙個隊的人數,這也是日本稱霸亞洲足壇沒有問題的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國足以恆大國內球員為班底,輔以其他俱樂部優秀球員,沒有留洋球員。

留洋球員最近幾年誰聽說有踢出名堂的。

4樓:魯伊謙

進行時的沒有,過去時的就有,比如於大寶曾效力本菲卡。

5樓:凌晨c科比

目前沒有,張文釗是唯一留洋的,不過最近被山東魯能簽了,沒入選過國家隊》

6樓:灬鵜堂刃衛灬

沒有,只有張琳芃希望留洋!

7樓:匿名使用者

現階段木有 100年內估計會有。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不過張莫斯可能會是下乙個。

國足隊員名單

9樓:璩修潔

完整的國足25人名單:

門將:顏駿凌、劉殿座、王大雷;後衛:蔣光太、張琳芃、朱辰傑、鄭錚、於大寶、王燊超、吉翔、劉洋、童磊、李磊、高準翼;中場:

戴偉浚、吳曦、高天意、徐新、蒿俊閔、廖力生、張稀哲、金敬道;前鋒:張玉寧、劉彬彬以及譚龍。

這份名單有幾個方面值得好好分析一下,快速地瀏覽一遍這份名單你會發現,可以打後衛的球員帶了將近一半,中後衛、邊後衛球員多達11人,而前鋒卻少得可憐只有3人。

當然從李霄鵬最近一段時間主打的343陣容來看,會將戴偉浚頂到鋒線上去,但是譚龍有傷在身,劉彬彬在泰山隊都不算是絕對主力,如果韋世豪沒有傷的話出場順位還要比劉彬彬更高,所以鋒線上唯一一名有首發實力的恐怕只有張玉寧一人。

另外像童磊、高天意、廖力生、譚龍基本屬於邊緣國腳,這次入選也主要是因為巴西歸化以及武磊沒有進入名單,所以人員選擇就要更多一些了。朱辰傑和譚龍的傷勢經過教練組的評估後,還是決定讓他們進入名單,包括傷癒的童磊也是一樣。

留洋球員本次也就只有李磊一人入選,武磊最終果然還是沒能補招,原因並不是國足放棄了武磊,而是充分考慮到了球員在俱樂部的狀況,決定讓他安心為俱樂部效力。

注意:相比這次集訓開始時公布的39人名單,韋世豪、段劉愚、韓佳奇、嚴鼎皓、楊立瑜、巴頓、蔣聖龍、池忠國、鄧涵文、吳少聰落選,4名巴西歸化球員也落選了。

其中吳少聰、蔣聖龍被u23國足借調參加杜拜杯,剩餘的球員要麼有傷在身、要麼是因為身體狀態沒有達到比賽標準。可以知道這次25人大名單與國足最強陣容的差距還是比較大的,在已經提前出局的情況下,是不是最強陣容也沒有什麼關係了。

中國足球都有哪些留洋比較成功的球員?

10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我覺得是武磊吧,武磊目前在西班牙人踢球,而且在那裡也是打出了一些成績,國內也是很看好。

11樓:畫子柒

中國足球留洋成功的球員有:楊晨,他中國五大聯賽出場第一人。鄭智,被稱為山谷球場之王。

12樓:秋風體育

中國足球留洋比較成功的球員有李鐵、范志毅、鄭智、孫繼海、楊晨、武磊等。

13樓:法國超負荷合適

中國球員沒有乙個在歐洲發展很好的。

西班牙的名單?西班牙大名單

西班牙隊23人名單。西班牙國家男子足球隊 位置 姓名 俱樂部 出生年月 身高 cm 體重 kg 門將 卡西利亞斯 皇家馬德里 1981 5 20 185 70門將 巴爾德斯 巴塞隆納 1982 2 14 183 78門將 雷納 利物浦 1982 8 31 190 94後衛 勞爾 阿爾比奧爾 皇家馬德...

歐洲盃大名單16強,歐洲盃大名單16強

a組 波蘭 希臘 俄羅斯 捷克 b組 荷蘭 丹麥 德國 葡萄牙 c組 西班牙 義大利 愛爾蘭 克羅埃西亞 d組 烏克蘭 瑞典 法國 英格蘭 波蘭 希臘 俄羅斯 捷克 荷蘭 丹麥 德國 葡萄牙 西班牙 義大利 愛爾蘭 克羅埃西亞 烏克蘭 瑞典 法國 英格蘭 補充樓上的 日期 時間 比賽階段 主隊 比分...

德國隊大名單都有誰,德國隊世界盃陣容大名單都有誰?

哇塞,樓上的好多啊!2014世界盃德國隊大名單中都有誰退役了 14年世界盃後有克洛澤,默特薩克,拉 姆三人退出國家隊。但當時他們都還沒有退役。專剋洛屬澤是在2016年11月1日宣布退役的,而拉姆則確定在本賽季結束後掛靴。然後16年歐洲盃之後,施魏因斯泰格和波多爾斯基先後宣布退出國家隊。而此兩人均為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