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最少2百個字以內,寫一篇日記不少於200字

2023-03-21 23:40:04 字數 3824 閱讀 3979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一下子就把寒假作業做完了,我心中的大石頭也總算落了下來,終於可以輕鬆嘍!我高興地籲了一口氣,去向爸爸媽媽「報喜」,沒料到爸爸卻冷漠而嚴厲地說:「欲速則不達,老師布置的這些作業是讓你們好好地掌握暑假知識、複習上學期的知識。

」我聽後,覺得爸爸講得很有道理。我以後再也不會像這次一樣「範傻」了!

今天,我們家包餃子。我高興地又蹦又跳。

開始包餃子了,看著爸爸媽媽在包,我可有點不服氣,我走過去對媽媽說:「媽媽,我可以包嗎?」媽媽說:「你行嗎?」

我說:「為什麼不行?」就這樣,我和爸爸媽媽包起餃子來。

我拿起餃皮,把餡放進裡面,用手一捏,呀,皮破了,媽媽說:「你不是行嗎?」

我不好意思地說:「我包的是戰鬥英雄——掛彩戰士。」

大家聽了這句話,漸漸笑起來,我也跟著笑起來。

唉,包餃子可真不容易。看來小小的家務活也有學問,輕視不得。

寫一篇日記不少於2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寫日記就是根據自己的生活實際來寫的,不能依賴別人哦。

3樓:煢宇

愉快的來一天200字。

今天,我們班一源個同學過生bai日,du我和幾個人去給zhi他過生日。

我們先去了銀dao

座買東西,我只帶了二十塊錢,怕中午吃飯不夠用,所以什麼也沒買,其他同學買的東西有光碟、糖……中午我們去吃了肯德基,我們先合資買了個全家桶,然後又買了幾個漢堡和乙份薯條,買完了東西,我們狼吞虎嚥的吃了起來。吃完飯後,因為媽媽讓我吃完午飯就走,我沒跟他們去玩。

下午我在家和弟弟玩陀螺,我們來三局兩勝式,我經常贏,弟弟經常輸。我們玩得很高興。

今天我又給同學過生日又玩了陀螺,這真是愉快的一天。

寫一篇日記二百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起了個大早,發現媽媽正在廚房裡團團轉。到底怎麼了?我輕輕地走到媽媽的身邊,問:

」這時,媽媽好像是看到了救星一樣,高興地喊道:「寶貝,你幫媽媽去買幾袋牛奶,好不好?」說完,把錢塞到了我的手裡。

為了我的早餐,我也只好去了。

「啦啦啦啦啦」我邊哼著歌兒,邊向便利店走去。來到了便利店裡,我找啊找啊,終於在乙個貨架上找到了牛奶。挑選了幾袋牛奶,付了錢,我便大步流星地離開了便利店。

回到家,媽媽看著我手中的牛奶,高興地笑了……

5樓:瀛洲煙雨

我的發現。

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

上,突然,一棵大樹出現在我面前,我來不及剎車,不得不和大樹來了個親密接觸。這是,我發現樹根旁有片樹葉在動,翻開一看,原來是「大力士」小螞蟻呀!

咦?螞蟻怎麼在搬家呀?我奇怪了,「大力士」為什麼要搬家呀?

我帶著這些小問號回到了家,心想:還是問一問爸爸吧。我衝進房間,把發現這個問題的經過一五一十的告訴了爸爸,爸爸笑了笑說:

「中國有句俗話:『螞蟻搬家要下雨』,你去看看天氣預報,這幾天一定會下雨的。」

我調到新聞台,爸爸說的對,後天就下雨了。我又去問爸爸:「螞蟻怎麼知道要下雨的呢?

」爸爸回答道:「螞蟻和人類是不同的,況且也不是只有螞蟻才知道的呀,還有蜻蜓,烏鴉……只要你善於觀察,一定會發現更多有趣的事情的。」

6樓:孤獨藍天

日記~我上當了。

2023年11月27日 星期天 天氣 晴。

「買東西去嘍!」11月27日上午,我拿著10元錢準備下樓買東西,因為媽媽要去約會,所以,我趁媽媽不在家,拿著10元零花錢去樓下書店買書。這天上掉餡餅的好事,我樂呵呵地下樓買書去了。

剛進書店,我就被乙個戴眼鏡的阿姨給拉住了。「小朋友,來我這兒買吧!我這裡的書是上等級的啊!

」那位「眼鏡」對我畢恭畢敬地說道。一聽到「上等級」這三個字,我的眼睛裡立刻射出亮光,跟齊天大聖的火眼金晴簡直一模一樣。

「小朋友,這本《阿凡提傳奇》可好看了,這本書原來是12元的,現在看你那麼喜歡看書,就賣給你8元吧」「眼鏡」對我滔滔不絕地說起來。「8元!,我要!

」我興奮地說。我立刻把錢給了「眼鏡」阿姨,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回到家,我立刻開啟看了看,哇!錯別字多得要命阿凡「提」寫了阿凡「堤」有一「天」寫了有一「大」、、字也很小,我立刻拿給表姐看,表姐說「你買的一定是冒版的」。我這才知道我上當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篇搞笑日記。

我想起了一本我之前看的書,好像是我大姐的,叫什麼什麼什麼的貓,就是有乙個箱子,裡面有只貓,可能幹啥,可能幹啥,可能幹啥,就是猜測有沒有平行世界的存在,於是我有乙個大膽的嘗試,那就是這篇日記我不寫了!再見!平行世界的我幫我寫吧!

告辭!哈哈……怎麼可能,於是我又回來了,又開始寫這篇日記。我翻了一下,發現我的日記本只剩三頁了,為什麼呢?難道……不對,哦!我想起來了,我是在暑假的時候撕了好多,怪不得,我還以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確定是兩百字兒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神呀。

1一篇日記大約二百個字左右

10樓:新不

今天,媽媽去加班,我做完作業沒什麼可幹,見家裡的地板很髒,就拿起笤帚掃起了地。我先從陽台上掃起,從裡到外,仔仔細細地把每乙個角落都掃得乾乾淨淨。掃完地看時間還早,就趁著高興找來拖把準備拖地。

我學著媽媽的樣子,先把拖把放入水中泡一會兒,洗淨,使勁擰乾,就認認真真地拖了起來。 媽媽回到家,看到我的勞動成果,特別高興,說:「以後你每做一件家務事,媽媽就給你一塊錢,給你買學習用品。

」 我特別高興,心想:通過自己的勞動得來的工資一定很特別,因為它們是用自己的汗水換來的,有一種特別的意義。 現在,我的錢包裡已經攢下了2元錢,雖然不是很多,但我卻倍加珍惜,因為,那是我的第乙份勞動收入。

一篇日記最少100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下 午,我去西天遊玩,可路怎麼也走不完,我不甘心,我相信功夫不負有心人,於是,我 走啊走,走啊走(此處省略一百個走啊走)

最後,我終於從老媽那兒求取真經,並安詳的度過晚年。!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到迴廊和你,一起玩兒。

寫一篇日記(不少於200字)

13樓:橋梁abc也懂生活

星期天,我閒著沒事做,發現廚房裡還有一些青菜還沒洗。我靈機一動,心想要是我把這些青菜洗了,媽媽不就不用洗菜了嗎?

我說幹就幹,拿著菜籃子放到水池邊,把青菜放到水池裡。我捲起袖子,擰開水龍頭,學著媽媽的樣子開始仔仔細細地洗起菜來。

我先用雙手搓青菜,然後一片一片地洗菜葉,連一點髒東西也不放過。洗著洗著,我觸到乙個軟綿綿、毛茸茸的東西。我的手像被電擊一樣縮了回去。

呀!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原來是一條大青蟲趴在菜葉上享受「洗澡」帶來的樂趣。嚇得我把那片菜葉扔得老遠。

看著扔掉的菜葉,我心想:媽媽長年累月地洗青菜,不知遇到多少條大青虫,可是媽媽總是不慌不忙地撿起大青蟲把它扔掉,繼續洗菜。而我活像乙個膽小鬼。

我壯起膽子,鼓起勇氣,拾起扔掉的菜葉,把大青蟲扔掉,一腳踩死。這時,我雖然渾身雞皮疙瘩,但我真像打了勝仗一樣高興。我哼著小曲繼續洗菜。

看著水靈靈的青菜躺在籃子裡,我高興得又蹦又跳,終於能幫爸爸媽媽幹一點力所能及的事了。 行了吧,我可是手把手,絕無盜版。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那裡沒有打句號。

15樓:蕾蕾姐

、你們,在一起就可以。

日記一篇二百字

寫一篇日記、要差不多100字,不要超過100字、求大家來答啊...

以掃墓寫日記字,以掃墓寫一篇日記350個字

掃墓 清明時節雨紛,路上行人欲魂。一年一度的清明節又來了,清明節是懷念祖先的日子。在清明節的前兩天,我和媽媽 爸爸 舅舅,舅媽捧著兩盆種植在土裡的白菊花和一罐五糧液酒去公墓。給我過世的外公掃墓。來到那裡呈現眼前的是黃澄澄的油菜花和迎春花,可不知為什麼它們一臉難過的表情,彷彿在為過世的人哀悼。柳樹發芽...

寫日記,寫春節的,寫一篇日記450字,寫春節的

哼 唧哼 唧 寫春節的作文450字左右 春節來啦!在這個令人興奮的時刻,家家戶戶都在門上貼好了春聯,並在桌上擺放好了糖果與大糕之類的食品。而在今年春節,我和爸爸媽媽去了奶奶家,迎接在蘇州的二媽一家,並且我終於見到了我一年才見兩次的調皮搗蛋的堂弟,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可熱鬧了。瞧,我一進去,就聽見 啪 的...

家鄉的環境寫日記三百字,家鄉的環境寫一篇日記三百字

我的家鄉風景優美,物產豐富,可是有點美中不足就是部分環境遭到破壞。乙個週末,我去二糖廠打桌球,剛到那裡,一股異味撲鼻而來!瞧,二糖廠正排出滾滾濃煙,公路上貨車排放的大量尾氣,甚至路旁還有馬屎 牛糞之類堆積在一起,行人都捂著鼻子,連路邊的草也是黃黃的。我再往山上走,漸漸異味沒有了,還飄來一股清香,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