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大名單16強,歐洲盃大名單16強

2022-01-31 08:26:25 字數 5325 閱讀 3130

1樓:秀風子

a組:波蘭、希臘、俄羅斯、捷克

b組:荷蘭、丹麥、德國、葡萄牙

c組:西班牙、義大利、愛爾蘭、克羅埃西亞

d組:烏克蘭、瑞典、法國、英格蘭

2樓:

波蘭、希臘、俄羅斯、捷克

荷蘭、丹麥、德國、葡萄牙

西班牙、義大利、愛爾蘭、克羅埃西亞

烏克蘭、瑞典、法國、英格蘭

3樓:管理高手

補充樓上的

日期 時間 比賽階段 主隊 比分 客隊

6月9日 00:00 a組小組賽 波蘭 vs 希臘

6月9日 02:45 a組小組賽 俄羅斯 vs 捷克

6月10日 00:00 b組小組賽 荷蘭 vs 丹麥

6月10日 02:45 b組小組賽 德國 vs 葡萄牙

6月11日 00:00 c組小組賽 西班牙 vs 義大利

6月11日 02:45 c組小組賽 愛爾蘭 vs 克羅埃西亞

6月12日 00:00 d組小組賽 法國 vs 英格蘭

6月12日 02:45 d組小組賽 烏克蘭 vs 瑞典

6月13日 00:00 a組小組賽 希臘 vs 捷克

6月13日 02:45 a組小組賽 波蘭 vs 俄羅斯

6月14日 00:00 b組小組賽 丹麥 vs 葡萄牙

6月14日 02:45 b組小組賽 荷蘭 vs 德國

6月15日 00:00 c組小組賽 義大利 vs 克羅埃西亞

6月15日 02:45 c組小組賽 西班牙 vs 愛爾蘭

6月16日 00:00 d組小組賽 瑞典 vs 英格蘭

6月16日 02:45 d組小組賽 烏克蘭 vs 法國

6月17日 02:45 a組小組賽 希臘 vs 俄羅斯

6月17日 02:45 a組小組賽 捷克 vs 波蘭

6月18日 02:45 b組小組賽 葡萄牙 vs 荷蘭

6月18日 02:45 b組小組賽 丹麥 vs 德國

6月19日 02:45 c組小組賽 克羅埃西亞 vs 西班牙

6月19日 02:45 c組小組賽 義大利 vs 愛爾蘭

6月20日 02:45 d組小組賽 瑞典 vs 法國

6月20日 02:45 d組小組賽 英格蘭 vs 烏克蘭

6月22日 02:45 1/4決賽 a組小組第1 vs b組小組第2

6月23日 02:45 1/4決賽 b組小組第1 vs a組小組第2

6月24日 02:45 1/4決賽 c組小組第1 vs d組小組第2

6月25日 01:45 1/4決賽 d組小組第1 vs c組小組第2

6月28日 02:45 半決賽 1/4決賽第1戰勝者 vs 1/4決賽第3戰勝者

6月29日 02:45 半決賽 1/4決賽第2戰勝者 vs 1/4決賽第4戰勝者

7月2日 02:45 決賽 半決賽第1戰勝者 vs 半決賽第2戰勝者

2012法國歐洲盃名單

4樓:

26人初選大名單:

門將:卡拉索(波爾多),洛里斯(里昂),曼當達(馬賽)後衛:克里希 (曼城),德布殊(里爾),埃弗拉(曼聯),科斯切爾尼(阿森納),梅克斯(ac公尺蘭),拉公尺(華倫西亞),雷維埃(里昂),姆比瓦(蒙彼利埃)

中場:卡巴耶(紐卡斯爾),阿勞-迪亞拉(馬賽),古爾庫夫(里昂),馬盧達(切爾西),馬爾文-馬丁(索肖),馬圖伊迪(巴黎聖日耳曼),姆維拉(雷恩),納斯里(曼城),裡貝里(拜仁)

前鋒:本-阿爾法(紐卡斯爾),本澤馬(皇馬),吉魯(蒙彼利埃),梅內斯(巴黎聖日耳曼),雷公尺(馬賽),瓦爾布埃納(馬賽)

2012義大利歐洲盃名單

5樓:卡卡陳文武

門將:1-布馮,14-德桑蒂斯,12-西里古;

後衛:7-阿巴特,6-巴爾扎雷蒂,15-巴爾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馬喬,4-奧邦納;

中場:16-德羅西,22-迪亞曼蒂,13-賈凱里尼,8-馬爾基西奧,18-蒙托利沃,5-莫塔,23-諾切裡諾,21-皮爾洛;

前鋒:9-巴洛特利,17-博里尼,10-卡薩諾,11-迪納塔萊,20-喬文科

2012歐洲盃葡萄牙全部陣容

6樓:上海華僑移民

門將:1愛德華多(本菲卡)、12帕特里西奧(里斯本競技)、22貝托(克魯日)

後衛:2布魯諾-阿爾維斯(聖彼得堡澤尼特)、3佩佩(皇家馬德里)、5科恩特朗(皇家馬德里)、13里卡多-科斯塔(華倫西亞)、14羅蘭多(波爾圖)、19公尺格爾-洛佩斯(布拉加)、21若昂-佩雷拉(瓦倫西亞)

中場:4維羅索(熱那亞)、6庫斯託迪奧(布拉加)、8穆蒂尼奧(波爾圖)、10誇雷斯馬(貝西克塔斯)、15公尺凱爾(薩拉戈薩)、16梅雷萊斯(切爾西)、17納尼(曼聯)、20烏戈·維亞納(布拉加)

前鋒:7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皇家馬德里)、9阿爾梅達(貝西克塔斯)、11內爾森·奧利維拉(本菲     卡)、18西爾維斯特雷·瓦雷拉(波爾圖)、23波斯蒂加(薩拉戈薩)

主教練:保羅·本托

求2012歐洲盃 荷蘭隊陣容

7樓:匿名使用者

9號肯定是范佩斯,16號是效力斯旺西的沃爾姆。

荷蘭確定了2012歐洲盃最終23人名單,分別是:

門將:1 斯特克倫伯格(羅馬)

16 沃爾姆(斯旺西)

22 克魯爾(紐卡斯爾聯)

後衛:2 范德維爾(阿賈克斯)

3 海廷加(埃弗頓)副隊長

4 馬泰森(馬拉加)

5 維綸斯(埃因霍溫)

12 博拉魯茲(斯圖加特)

13 鮑馬(埃因霍溫)

15 瓦拉爾(費耶諾德)

中場:6 范博梅爾(埃因霍溫)隊長

8 德容(曼城)

10 斯內德(國際公尺蘭)

14 沙爾斯(里斯本競技)

18 斯特羅特曼(埃因霍溫)

20 阿費萊(巴塞隆納)

23 范德法特(托特納姆熱刺)

前鋒:7 庫伊特(利物浦)第三隊長

9 范佩西(阿森納)

11 羅本(拜仁慕尼黑)

17 納爾辛(海倫芬)

19 亨特拉爾(沙爾克04)

21 盧克·德容(特溫特)

8樓:把你給涼拌了

荷蘭23人名單

守門員:克魯爾(紐卡斯爾聯)、斯特克倫伯格(羅馬)、沃爾姆(斯旺西)

後衛:博拉魯茲(斯圖加特)、鮑馬(埃因霍溫)、海廷加(埃弗頓)、馬泰森(馬拉加)、弗拉爾(費耶諾德)、范德維爾(阿賈克斯)、威廉士(埃因霍溫)

中場:阿費萊(巴塞隆納)、范博梅爾(ac公尺蘭)、尼格爾-德容(曼城)、斯內德(國際公尺蘭)、施特羅特曼(埃因霍溫)、范德法特(熱刺)、沙爾斯(里斯本競技)

前鋒:亨特拉爾(沙爾克04)、盧克-德容(特溫特)、庫伊特(利物浦)、納爾辛赫(海倫芬)、范佩西(阿森納)、羅本(拜仁慕尼黑)

**首發(4-2-3-1):斯特克倫伯格/威廉士、馬泰森、海廷加、范德維爾/范博梅爾、德容/范德法特、斯內德、羅本/范佩西

希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國家隊最新一期大名單: 門將:斯特克倫堡(羅馬)、沃姆(斯旺西)、克這是參加歐洲盃預選賽的最新一期陣容 ~~~呵呵 荷蘭我不太熟悉,但是

10樓:tony羅騰

2023年荷蘭國家隊陣容如下:

門將:斯特克倫博格(羅馬),克魯爾(紐卡),沃姆(斯旺西)後衛:博拉魯茲(斯圖加特),鮑馬(埃因霍溫),海廷加(埃弗頓),馬泰森(馬拉加),弗拉爾(費耶諾德),范德維爾(阿賈克斯),威廉斯(埃因霍溫)

中場:阿費萊(巴塞隆納),范博梅爾(埃因霍溫),尼格爾-德容(曼城),斯哈斯(里斯本競技),斯內德(國際公尺蘭),斯特羅曼(埃因霍溫),范德法特(熱刺)

前鋒:亨特拉爾(沙爾克04),呂克-德容(特溫特),庫伊特(利物浦),納辛(海倫芬),范佩西(阿森納),羅本(拜仁)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萬花筒作文 生活就像乙個萬花筒,每天都在上演精彩的故事,一條條縱橫交錯的街道,猶如上海的血脈,佈滿了整個城市。匆匆忙忙的人群,來來往往的車輛每天在上面湧動著,同時,城市的事故也在每天上演。 一天放學時,我剛從麵包房裡出來,便看見一位五年級的同學為了抄近路,想從「現代新洲城」的護欄上翻進小區。

我剛想上前阻止他,可看著他那高大的身材,真擔心他會把我揍一頓,所以我只好在一旁看著。就在他剛要落地的一剎那,一輛小汽車風馳電掣般的駛了過來。眼看他要被撞上了,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那位司機猛地來了個急剎車,車輪在地上打了個旋轉,停了下來,這才保住了那位五年級同學的「小命」。

只見那位司機走下車,憤怒地說:「小同學,你怎麼可以從這護欄外面翻進來呢?那太危險了!

如果剛才我沒剎住,你現在會怎樣呀?今天就給你這個個教訓,希望你接受這個教訓,不要再做這種事了!」「知道了,叔叔!

謝謝你,」他慚愧地說。「你趕快回家吧!」那位司機說,「注意安全!

」說完,便走進車子,離開了。我默默地望著車子走遠了,心裡仍然感到很不安,想:幸好這位司機反應快,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啊!

希望那位同學不要再為了一點小方便而冒這麼大的險了!這件事雖然過去好久,但至今我仍然記憶猶新,每當我經過那個護欄時,心裡總是忐忑不安,有時,我真想把這件事放入我的部落格,希望更多人能從中吸取教訓,珍惜生命!

如何評價 2012 年歐洲盃義大利隊大名單

12樓:道峰山營

最後獲得了亞軍

主帥 :切薩雷·普蘭德利

門將 :1號:吉安路易吉·布馮 12號:西里古 14號:德桑蒂斯

前鋒 :9號:馬里奧·巴洛特利 20號:塞巴斯蒂安·喬文科 17號:博里尼 10號:安東尼奧·卡薩諾 11號:安東尼奧·迪納塔萊

中場 :13號:賈凱里尼 16號:

德·羅西 18號:里卡多·蒙托利沃 23號:安東尼奧·諾切裡諾 22號:

亞歷山德羅·迪亞曼蒂 8號:克勞迪奧·馬爾基西奧 5號:莫塔 21號:

安德烈亞·皮爾洛

後衛:7號:伊格納齊奧·阿巴特 3號:

吉奧吉奧·基耶利尼 19號:萊昂納多·博努奇 4號:安傑洛·奧邦納 6號:

費德里科·巴爾扎雷蒂 15號:安德雷·巴爾扎利 2號:馬喬

13樓:匿名使用者

遮 許 哆 哖 了

木急 聢 且 咹 詮

請 芳 伈

14樓:nick古德爾

雖然沒有超級巨星,但是整體打得非常的好

誰有2012歐洲盃全部參賽球隊的隊員名單?

2008歐洲盃球員大名單最終確定日期是幾號

最遲5月28日,各隊必須提交最終的23人名單!5月28日,各隊提交最終的23人帶號碼的名單。2008年歐洲盃西班牙隊大名單 門將 卡西利亞斯 皇家馬德里 雷納 利物浦 巴洛普 塞維亞 後衛 拉莫斯 皇家馬德里 普約爾 巴塞隆納 納瓦羅 馬洛卡 阿爾貝羅亞 利物浦 華尼托 皇家貝蒂斯 馬切納 華倫西亞...

德國隊大名單都有誰,德國隊世界盃陣容大名單都有誰?

哇塞,樓上的好多啊!2014世界盃德國隊大名單中都有誰退役了 14年世界盃後有克洛澤,默特薩克,拉 姆三人退出國家隊。但當時他們都還沒有退役。專剋洛屬澤是在2016年11月1日宣布退役的,而拉姆則確定在本賽季結束後掛靴。然後16年歐洲盃之後,施魏因斯泰格和波多爾斯基先後宣布退出國家隊。而此兩人均為掛...

給歐洲盃十六強起外號,歐洲盃十六強國旗

瑞士 和平使者 絕不踢假球,最合格的東道主 葡萄牙 歐洲拉丁舞者 土耳其 地獄男爵 他們主場太厲害,可這屆奇蹟總在他們身上發生 捷克 鐵血軍團 奧地利 重在參與 實力太差 德國 日爾曼戰車 克羅埃西亞 花樣型男 球衣很花,有個性 波蘭 中規中距 義大利 帥哥集中營 帥哥特多 法國 昔日王者 羅馬尼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