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21人大名單都有誰,中國女排21人名單都有誰

2021-03-04 08:49:05 字數 866 閱讀 6006

1樓:娜豆不一樣

2023年世界女排聯賽寧波北倉站的比賽將在下週二正式打響,在此之前中國女排已經公布了最新的21人報名名單,但由於每站比賽只有14人可以入選大名單,所以具體的參賽名單要到開賽前兩天才會公布出來,而中國女排在北倉站上的對手分別是南韓隊,多明尼加隊和比利時隊。

這次中國女排公布的21人報名名單為:主攻:朱婷(c),劉曉彤,劉宴含,段放,張軼嬋。

副攻:顏妮,袁心玥,高意,王媛媛,楊涵玉,胡銘媛。接應:

曾春蕾,龔翔宇,楊方旭,李盈瑩。二傳:丁霞,姚迪,刁琳宇。

自由人:林莉,王夢潔,子璇。與之前的26人大名單相比,有5人暫時落選。

而這落選的5人分別是張常寧,任凱懿,孟豆,鄭益昕,孫海平

中國女排21人名單都有誰

2樓:夏至線

中國女排參加2023年國家聯賽的21人大名單出爐了。這份21人的名單就是從原先26人名單進行減員得來的,很顯然相比前乙份名單,有5人已經不在這其中。這五人分別是張常寧,鄭益昕,任凱懿,孫海平和孟豆。

2023年中國女排主教練郎平、領隊賴亞文、助理教練安家傑、第二助理教練包壯。

26人大名單:

主攻:2朱婷(隊長)、9張常寧、10劉曉彤、19劉晏含、20段放、21張軼嬋、22任凱懿;

副攻:1袁心玥、4楊涵玉、5高意、7王媛媛、14鄭益昕、17顏妮、25胡銘媛;

接應:3楊方旭、6龔翔宇、8曾春蕾、12李盈瑩;

二傳:11姚迪、13刁琳宇、16丁霞、23孟豆、24孫海平;

自由人:15林莉、18王夢潔、26孟子旋。

3樓:破散熱片

將赴吳興登樂遊原一絕(杜牧)

足球 世界足球明星最強陣容22人大名單

這個問題剛才有人問過了!守門員 布馮 祖雲達斯.義大利 卡西歷亞斯 皇家馬德里.西班牙 中後衛 盧西奧 拜仁慕尼黑.巴西 特里 切爾西.英格蘭 費迪南得 曼聯.英格蘭 內斯塔 ac公尺蘭.義大利 左後衛 阿什利.科爾 切爾西.英格蘭 羅勃特.卡洛斯 皇家馬德里.巴西 右後衛 普約爾 巴塞隆納.西班牙...

西班牙的名單?西班牙大名單

西班牙隊23人名單。西班牙國家男子足球隊 位置 姓名 俱樂部 出生年月 身高 cm 體重 kg 門將 卡西利亞斯 皇家馬德里 1981 5 20 185 70門將 巴爾德斯 巴塞隆納 1982 2 14 183 78門將 雷納 利物浦 1982 8 31 190 94後衛 勞爾 阿爾比奧爾 皇家馬德...

歐洲盃大名單16強,歐洲盃大名單16強

a組 波蘭 希臘 俄羅斯 捷克 b組 荷蘭 丹麥 德國 葡萄牙 c組 西班牙 義大利 愛爾蘭 克羅埃西亞 d組 烏克蘭 瑞典 法國 英格蘭 波蘭 希臘 俄羅斯 捷克 荷蘭 丹麥 德國 葡萄牙 西班牙 義大利 愛爾蘭 克羅埃西亞 烏克蘭 瑞典 法國 英格蘭 補充樓上的 日期 時間 比賽階段 主隊 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