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剃鬚刀清洗器的清洗劑怎麼使用

2023-03-21 23:45:03 字數 1298 閱讀 317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清潔底座的使用首先要按下清洗倉釋放鈕,然後將高效能清潔系統從清洗倉上提起 留下清洗倉,再把清洗液倒進清洗倉裡面。(如果首次使用的話先將清潔液注滿清洗倉),不用加水。再把清洗倉插回原來的清潔器內,連上線插上電源,將剃鬚刀倒置放入清潔器再扣上就可以了。

還有不懂的話看一下說明書裡面的圖示吧。清潔劑這種飛利浦的產品配件更換可以通過客服**預訂,或者問到線下維修站位址讓飛利浦的專業售後進行替換。

飛利浦剃鬚刀怎樣清洗用水怎麼洗

2樓:福洋超聲波清洗機

剃鬚刀是男人每天清潔必不可少的工具,整潔的妝容是我們一天工作的開始,殊不知其實剃鬚刀是乙個藏汙納垢非常嚴重的東西,不管是電動還是手動剃鬚刀都要適時清潔,一般情況下,至少每隔一星期就要清潔一次。剃鬚刀怎麼清洗比較好?你是怎麼清洗剃鬚刀的?

傳統的清洗方法:

第一步:將電動剃鬚刀的刀頭開啟。

第二步:使用小毛刷仔細清潔刀頭中的鬍鬚渣。

第三步:接著合上刀頭,往刀頭上塗抹一層牙膏(牙膏具有殺菌,清汙的作用)。

第四步:用手將牙膏塗抹均勻。

第五步:接著將塗有牙膏的刀頭拆下放入清水盆中。

第六步:在水中用小毛刷仔細清洗拆下的刀頭。

第七步:刀頭清洗結束後擦乾裝入電動剃鬚刀上。

第八步:電動剃鬚刀刀頭清潔成功。手動刀片型同上步驟。

看到這裡,是不是已經暈乎乎的,再也不想清洗剃鬚刀了!作為懶人的福音,超聲波清洗機才是正確的剃鬚刀開啟姿勢。

超聲波清洗機清洗方法:

把剃鬚刀頭(注意不是機身)放入超聲波清洗機中,加入清水和適量的清洗劑,開啟清洗模式,在超聲波的作用下,剃鬚刀頭裡面的贓物會被清洗出來,深孔、細縫、死角等地方通通清洗到位,待清洗結束取出沖洗乾淨即可,高效潔淨,煥然一新,守護您的健康。

3樓:務遠祝煙

先關閉剃鬚刀電源,從壁裝式電源插座中拔下電源插頭,並從剃鬚刀上拔下產品插頭。按下釋放按鈕,開啟剃鬚刀頭部件。在熱水龍頭下,沖洗剃鬚刀頭部件和胡茬儲藏室一段時間,確保剃鬚刀頭部件的內部和外部都要清洗。

隨後關閉剃鬚刀頭部件並甩掉多餘的水份。不要用毛巾或紙巾擦拭剃鬚刀頭部件,因為這樣可能會損壞剃鬚刀頭。再次開啟剃鬚刀頭部件,使它保持開啟狀態,讓產品完全晾乾。

除了沖洗方式外,您還可以使用隨附的刷子清潔胡茬儲藏室。

4樓:固特超聲

只用清水沖洗的話是洗不乾淨的哦,尤其是過濾網不好清洗,可以試試超聲波清洗機,可以全方位的清洗殘渣和油脂,能清晰的看到油脂被震散成白色霧狀飄絮,而且超聲波帶有除菌的作用,對於個人物品的清潔也是有很大幫助的。

飛利浦剃鬚刀清洗器的清洗劑怎麼使用

首先要按下清洗倉釋放鈕,然後將高效能清潔系統從清洗倉上提起留下清洗倉,再把清洗液倒 進清洗倉裡面,同時卡如果首次使用的話先將清潔液注滿清洗倉,不用加水,再把清洗倉插回 原來的清潔器內,連上線插上電源,將剃鬚刀倒置放入清潔器再扣上就可以了。注意事項 1 剃鬚刀不使用時一定要罩刀頭防護罩,這樣可以避免尖...

飛利浦剃鬚刀唦唦響怎麼解決,飛利浦剃鬚刀唦唦響怎麼解決

如果現在用剃bai須刀比以前來說du有奇怪的聲音,那乙個zhi是你dao 要開啟刀頭檢查下剃鬚 刀有專沒有什麼異屬物之類的東西,有可能是平時清理不乾淨倒是有殘留物導致,還有就是是否有使用不當的情況或刀頭有碰擦是刀頭變形了,另外還有就是上面說的也許是你用的也比較的久了,需要更換刀頭了。當然具體情況或者...

飛利浦剃鬚刀怎樣才能研磨刀片,剃鬚刀頭自動研磨是什麼意思

飛利浦電動剃鬚刀hq481 265.00元 小巧的雙刀頭剃鬚刀,有 雙層刀片 貼面網縫 設計 led 顯示燈和獨立浮動的 micro 貼面網縫 刀頭,讓您以實惠的 體驗更貼面 更舒適的剃鬚感受。這款充電式鈦金屬色 micro 貼面網縫 剃鬚刀有獨特的 雙層刀片 剃鬚系統,確保刀片極為貼近須根,其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