壇城離南坪多少公里,重慶南坪到遵義多少公里

2023-03-21 22:50:04 字數 3184 閱讀 2819

1樓:文采楨月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壇城。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左轉。

2) 行駛20公尺,右轉進入民族園路。

3) 沿民族園路行駛190公尺,右轉進入北辰西路。

4) 沿北辰西路行駛公里,調頭進入北辰西路。

5) 沿北辰西路行駛630公尺,朝北四環/健翔橋/g6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80公尺,過北辰西橋約330公尺後,直行進入四環。

3.沿四環行駛公里,過嶽各庄北橋,朝西五環/房山/g4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嶽各庄橋。

4.沿嶽各庄橋行駛620公尺,過嶽各庄橋約200公尺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5.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邯鄲/鄭州/g4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6.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7.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林州/長治/s22/安陽開發區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880公尺,過洪水河大橋約570公尺後,直行進入安林高速公路。

9.沿安林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安林高速公路。

10.沿安林高速公路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s226

11.沿s226行駛4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桃園大道。

12.沿桃園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桃園大道。

13.沿桃園大道行駛33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太行路/振林路/長安路方向,直行進入桃園大道。

14.沿桃園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長安路。

15.沿長安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228

16.沿s228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葛嘴線。

17.沿葛嘴線行駛60公尺,左轉進入葛嘴線。

18.沿葛嘴線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228

19.沿s228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商業路。

20.沿商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28

21.沿s228行駛公里,朝山西/萬仙山景區方向,右轉進入s305

22.沿s305行駛公里,左轉進入s229

23.新鄉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229行駛980公尺,右轉。

2) 行駛610公尺,左前方轉彎。

3) 行駛公里,左轉。

4) 行駛7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南坪村。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從那走了,八十公里以內。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說清楚南坪是哪。

重慶南坪到遵義多少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南坪村。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40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海銅路。

2) 沿海銅路行駛130公尺,過左側的長江村約6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進入亞太路。

3) 沿亞太路行駛550公尺,過右側的國匯中心約210公尺後,右轉進入江南大道。

4) 沿江南大道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萬凱新都會約140公尺後,朝海峽路/鵝公岩大橋/九龍坡/四公里樞紐站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江南立交橋。

5) 沿江南立交橋行駛370公尺,過江南立交橋約190公尺後,直行進入海峽路。

6) 沿海峽路行駛870公尺,直行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內環快速路。

8) 沿內環快速路行駛公里,朝綦江/南川/貴陽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蘭海高速公路。

2.沿蘭海高速公路行駛20公尺,過南環互通,直行進入蘭海高速公路。

3.沿蘭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漆樹灣橋,在遵義新舟機場/遵義北/董公寺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g210

5.遵義市內駕車方案。

1) 沿g210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人民路。

2) 沿人民路行駛760公尺,過右側的遵義市人民**廣場,右轉。

3) 行駛180公尺,右轉。

4) 行駛1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遵義市。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導航給你算了一下,衝南坪五公里出發到遵義323公里。需要四個小時左右到達。

重慶南坪樞紐站和南坪四公里樞紐站是乙個嗎?

6樓:晴天

不是,南坪有復兩個長途樞紐站,制乙個在南坪bai

萬達廣場附近,幾本快停用du了,好像zhi到萬盛這個dao方向的就是在那裡發車,然後就是四公里的樞紐站,那個是去年6月重朝天門分流了部分長途車過去,好像是長壽,武隆南川,酉陽,秀山等的車輛。

7樓:重慶億洋

你說的是乙個站,南坪有兩個站,乙個是四公里樞紐站也就是現在的新站,乙個是南坪長途汽車站也就是老站,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乙個,離得不遠。

四公里樞紐站是長途車。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性質不一樣,不過相距不遠。

南平樞紐站是乙個汽車樞紐站,就是有很多公交車。

四公里樞紐站是輕軌站咯 走幾步沒多遠就到了南平樞紐站。

10樓:natalie笨

不是的 南坪樞紐站是在萬達對面 四公里樞紐站在四公里立交那邊。

11樓:熊熊熊呼呼呼

不是南坪裡四公里差得遠。

12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車站長期只有乙個視窗賣票,並且服務態度極差,設定了多個視窗。建議主管應高度重視。

重慶南坪上海城怎麼走 20

13樓:

全程約 .4 公里,需要約 1分鐘。

起點:南坪。

終點:上海城。

換乘方案:從 南坪 出發, 坐 366路, 在 金台 下車 步行至 上海城。

14樓:匿名使用者

347,321在瀘天化賓館門口做(南坪公交樞紐站正對面)168,109在公交樞紐站裡面坐,坐到長江村下就行。

15樓:大沙田七号

從南坪車站向正西方向步行987公尺,到上海城(順著南坪西路走到與花園路交叉口再轉右走180公尺便到上海城)。

16樓:網友

走過去嘛。過馬路到百盛那邊。沿著南坪西路一直走就看到了。或者在金台車站坐車,只有一站路。

長沙離重慶多遠,長沙到重慶多少公里

行駛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重慶。1.重慶駕駛方案。1 從起點向東出發,行駛160m,上匝道。2 沿匝道行駛60公尺,直行進入人民路。3 沿人民路行駛630公尺,左轉進入北曲路。4 沿北曲路行駛400公尺,面對長江大橋 南紀門 較場口複線橋,微右轉進入黃花園立交橋。5 沿黃花園立交橋行駛350公尺,...

重慶到合川四水多少公里,重慶到合川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76.0公里 起點 重慶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進入隧道 2.沿隧道行駛32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人民路 3.沿人民路行駛200公尺,過右側的市級機關綜合辦公大樓約180公尺後,左前方轉彎 4.行駛7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嘉陵江大橋 牛角沱方向,直行進入嘉陵橋路...

秦皇島離天津有多少公里,秦皇島到天津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秦皇島市。1.秦皇島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人民路行駛30公尺,右轉進入興源街。2 沿興源街行駛3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海陽路。3 沿海陽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出海路。4 沿出海路行駛340公尺,朝g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公里,過跨線中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