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被困到極限時候是什麼感覺?

2023-03-21 22:40:04 字數 1307 閱讀 2872

1樓:7110滅韓嗜雷

‍‍‍睏到極限,心都跟著迷糊了。這種感覺我深有體會,困得不行然後寶寶還吵著讓我跟她玩的時候,天哪,心裡頭那個抓心撓肺啊,恨不得自己是孫悟空,能夠變出幾個小猴子來幫我看寶寶,陪寶寶玩,然後我沉沉的穩穩的睡上一覺。有寶寶之後,才豁然覺得睡眠真是個好東西,不過雖然寶寶讓我體會到了睏到極限的感覺,但是,每每看到她安靜的睡顏,自己就覺得這種極限的感覺體會了也是值得的。

2樓:傳世經機

‍‍昏昏欲睡,不由自我,強忍,硬撐。有時就睡著了。要麼強撐著不行,感覺難受,受不了。

就在公交車上,坐在邊上的乙個外地小伙靠在我肩i上睡了蠻長時間。後來跟我不好意思打招呼。就是睏到控制不了自已的大腦和行為。

3樓:辜噸95926莆恫

‍‍睏到極致就是睡著了。入睡的感覺不要說你不知道感覺。

4樓:阿瑟

眼皮發沉,哪怕站著都能睡著。眼睛閉一會兒都覺得好受。

5樓:茹涵薇

‍‍想睡不能睡,精神世界還在提醒自己,孩子孩子耳邊說話,自己卻沒有任何感覺的睡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眼皮子打架,意識模糊,腦子沉甸甸的。

7樓:bd小葵

‍‍2023年的時候,連熬幾個通宵趕稿,為了不犯睏了,就站著幹活,結果還是能睡著,一下子掉到地上,那時只想睡,一門心思想睡。

8樓:追女生技巧

感覺不到任何感覺,已經全身麻木,閉上眼就能睡個一月半月。

9樓:康小寧

‍‍眼睛一直處於閉合狀態,就算站著還是一樣能夠睡著。

10樓:石龍愛美食

有一次通宵去玩遊戲,回來時困死了,等醒來時躺在雞窩裡了,我都不知道怎麼過去的。

11樓:我不在蒼穹下

‍‍人生的第一次被困電梯,真嚇人。下降的時候上下晃幾下,嘎然而止。‍‍

12樓:以心

‍‍明明腦子還在想聽課,眼睛已經閉上了,手上的筆已經不知道寫出了什麼玩意了。‍‍

13樓:中年憤青

大學期間和室友去通宵上網,第二天要考試,然後考試過程中竟然睡著了,因為實在困的受不了了,眼皮直打架,腦袋很沉。

14樓:網友

眼睛已經閉上了,處於半睡狀態,腦子還是有點意識。

15樓:網友

我有一次晚上加班,非常困,自己打打字的時候突然就睡著了。

高等數學在計算極限時,什麼時候可以用同除這個方法?(比如上下同除x平方這種)

除了之後 算式更明朗,一眼就能看出結果 或 一眼就能看出算式是 0 0型 型,可通過 洛必達法則 之類來解答 或 可以直接利用其他 極限公式 求極限 分數上下可以同除以乙個x嗎 lim x 0 tanx x lim x 0 sinx x cosx lim x 0 sinx x lim x 0 1 c...

你在什麼時候感覺到人心涼薄?心涼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剛二十初母親逝世,沒多久親戚幾乎全部斷絕了關係,甚至遇上都不想給我們答話,不久父親又娶,此人奸詐多面,心胸狹窄,物質思想表現的極為突出,說謊,偽裝,誣陷的語言如背台詞,極富表演能力,甚至連三歲的孩子也不放過,對待爺爺奶奶更是惡毒有加,卻還要擺出一副 孝順 的形象,從此家庭分散,我經過幾年的努力,有...

你是什麼時候開始感覺爸媽老了?

爸爸有次和我開玩笑,早些把人生大事定下來吧,我怕我和你媽撐不到那天。那刻,突然覺得爸媽是真的老了。一次開車回家,快到家了爸爸就在車前面,看見爸爸半拖著以前出過車禍的腿,蹣跚的在我眼前慢慢的走著,我給我老婆和兒子說,爸爸老了!上次回家事,媽媽拿著陣線穿了好一會,我問媽媽針眼太小了嗎?媽媽說自己的眼睛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