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斐爾定律1040萬是怎麼來的求解

2023-03-20 23:55:02 字數 1291 閱讀 4717

1樓:令狐書文堅冰

1 基本介紹。

拉菲爾定律就是艾菲爾鐵塔自然形成的時候的自然公式,由拉斐爾定律延伸出拉菲爾曲線 (the laffer curve) .大致的內容就是:資金通過金字塔形的分級累加,達到1.

在20世紀70年代,年輕的經濟學家拉菲爾提出了乙個奇怪的看法:對邊際收入和資本減稅,可獲得更多的稅收。理由是,減稅將產生更多資本,提高企業和員工的生產率,整體經濟將增長。

這是過去20年美國持續繁榮的原因。

2 發展背景。

影響當代社會發展十大定律。

拉菲爾曲線。

摩爾定律。反摩爾定律。

安迪和比爾定律。

梅特卡菲定律。

吉德爾定律。

李嘉圖定律。

李斯頓定律。

德魯科定律。

奧格維定律。

3 拉菲爾說 本段。

拉菲爾曲線拉菲爾曲線 (the laffer curve) ,揭示的是稅率和稅收總額的關係。拉菲爾定律。

拉菲爾定律。

拉菲爾認為,隨著稅率的上公升,**稅收收入剛開始會上公升,但如果稅率上公升得過高,高於某值後,稅收收入反而下降。畫在圖形上更容易理解,橫軸為稅率,縱軸為**收入,拉斐爾曲線就是一條開口向下的拋物線。

2樓:反傳劉先生

拉斐爾定律是解釋稅收和稅率的關係,和給陽光工程填補資金缺口沒有一毛錢關係。

拉斐爾定律怎麼計算的

什麼是拉菲爾定律?

3樓:lwenxion**羅姍

拉菲爾定律大致的內容就是:資金通過幾何倍增、五級三晉制和出局制的分級累加,達到1160人時就可以實現這個目標了,出局者拿走1040萬元的同時,還有相當一部分資金留在了系統內,再通過不斷的公升級(本專案就是從3800元公升級到36800元再到現在的69800元的),以後面的超額資金來彌補前面所形成的虧空,由於計算比較複雜,這裡我就不詳述了。不過以我目前的知識,還是能夠理解這樣的分配模式的,只要專案還在延續,這個遊戲就永遠能夠玩下去。

而當這個專案因某種原因一旦終止,最後出現的虧空將會由最初形成的結餘和通過國家財政補貼來彌補。當我問到國家財政為什麼會補貼此專案這個問題時,她說其實每進系統一筆錢的同時,交給了國家45%的稅收,國家叫停專案當然是有責任補貼的,況且國家拿了這筆錢投資肯定也是有收益的,拿出資金來彌補也是天經地義的。如果一切進展順利的話,到最後專案進入的門檻也將越來越高,人數也會越來越少,倍數也將越來越低。

4樓:閆吉查代芹

拉斐爾定律就是拉斐爾鐵塔自然形成的時候的自然公式。

連鎖經營1040萬是怎麼算出來的,真的能賺到

是按照最理想的發展狀態,通過新加入的人交錢給上面的人層層瓜分,四代出局的乙個理論數字,實際上發展不動的,單線發展的有很多,絕大多數人會血本無歸,一將功成萬骨枯!連鎖經營1040萬是怎麼掙到的 連鎖經營投資69800賺1040萬是真的嗎 問題bai太侷限,比如你這du個連鎖你n年前開始投資zhi肯德基...

什麼是「萬有引力」定律?萬有引力的定律是什麼

萬有引力定律是艾薩克 牛頓在1687年於 自然哲學的數學原理 上發表的。牛頓的普適萬有引力定律表示如下 任意兩個質點通過連心線方向上的力相互吸引。該引力的的大小與它們的質量乘積成正比,與它們距離的平方成反比,與兩物體的化學本質或物理狀態以及中介物質無關。公式表示 f g m1m2 r r g 可以讀...

萬有引力定律的定義是什麼,萬有引力定律是什麼

萬有引力定律 屬於自然科學領域定律,自然界中任何兩個物體都是相互吸引的,引力的大小跟這兩個物體的質量乘積成正比,跟它們的距離的二次方成反比。萬有引力定律是牛頓在1687年出版的 自然哲學的數學原理 一書中首先提出的。牛頓利用萬有引力定律不僅說明了行星運動規律,而且還指出木星 土星的衛星圍繞行星也有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