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怎麼來的,愛情是怎麼來的,什麼叫愛情?

2021-04-11 02:09:30 字數 5656 閱讀 4400

1樓:¤霧失樓台

愛情:愛情是一對男女基於一定得物質基礎和共同的生活理想,在各自內心形成的對對方最真摯的仰慕,並渴望對方稱為自己終身伴侶的強烈的願望的、穩定的、專一的感情。

2樓:

有人類就有愛情.愛情是上帝為了達到讓人類繁衍子孫的目的,設下的甜蜜誘餌.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最先是由神創造的。copy神先創造了整個宇宙,同時也創造了人最初的基本形態,而這種最初的基本形態應該已經具有了繁殖的特徵,而這種特徵的最初動因就是性,那種對異性生理上的渴求。而愛情在很大程度上是由這種渴求產生的,先不要認為這是一種庸俗的說法。

而這種渴求因為不同的人對一些事物的認知及看法不同,因而形成的各式各樣的所謂的愛情。因為人的思想和智慧型均高於一般其它動物,所以表形的更為文明與更為美麗,所以它和一般動物之間表現的就有所不一樣,但其原始本因是一樣的。

4樓:陳浩你好嗎

愛情最早出現在有愛情的的人身上,

5樓:那年我溝大畢業

愛情只是乙個代名詞。就像板凳為什麼要叫板凳一樣!它只是表示那種獨特的情懷而已!每個人對愛情的認識是不一樣的!

6樓:板栗餅

最早出現在人們心裡,他沒有定義也沒有獨特的含義,因為每個人對待愛情的態度和認識是不同的

7樓:茫然

亞當夏娃那年代就有了,再早就不曉得了

定義嘛,可能就是男人和女人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於你的內心你對別人的關注和別人對你的愛護,對個人來說首先是你對他人的喜愛 和別人對你的耐心期待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在自己內心裡的 同時兩人都喜歡 那樣才能叫**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亞當和夏娃的故事聽說過嗎

11樓:賴萊哀元緯

你好,問問團隊「楓bai之凋零」願意du

為你解答zhi

:愛情?是什麼?為了得到dao

自己想要的幸福內

,我們往往付出的太多~容敢問人世間有幾段真正的「你情我願」的完美情緣~其中的苦樂傷悲誰又可以看得清?說到最後,愛情不過是一種感覺,一種為了心中的那個他(她)可以無私無畏的付出不求回報;一種只要是看著他(她)是幸福的,我們就會含著微笑祝福他(她),哪怕轉過身來默默地拭去不知不覺掛在眼角的淚珠;更是一種苦痛且幸福的期盼……

愛著乙個人的時候,

你所有的一切都是圍繞著他(她)的,不經意間我們也許忽略了感情應該是對等的,我們在付出真心的同時也一再奢求對方給予同樣的熱情~然而,人無完人啊,每個人由於個性因素,不可能完全理會另一半的良苦用心~此時,適時的溝通交流就顯得尤為重要了~為心愛的他(她)開啟心扉吧,既然愛他(她),就不要讓他(她)的心獨自承受一切,學會互相包容、理解的同時還要把乙份理性的愛賦予他(她),讓他(她)堅信

,你的愛只屬於他(她)乙個人的……

愛,已如此,還用再多的言語了嗎?愛情的經營也是一門學問,好好地進修吧,到了最後,我們終究會收穫乙份屬於自己的完美愛情,祝你好運了!

愛情是怎麼來的?

12樓:ceo雄風

愛情,形式太多,在一場失敗的愛情中,那個最先用心、最先動心、最先期待的人最終都是最先受傷離開的,最終都會給自己的感情打上一地雞毛、愛而不得的標籤,並且對下一段感情及恐懼又期待,到最後勇敢愛的人只剩下為數不多的幾個,其餘地都是湊合著結婚有個伴侶能滿足一些基本生活就可以,餘生再也不說愛,因此對於紅塵俗世裡食人間煙火的凡塵男女來說,愛情有時候真的是奢侈品。那麼,男人和女人之間的愛情究竟是如何產生的呢?

兜兜轉轉,這麼多年我們對愛情的期待從未改變過,遺憾的是當年期待的人早已不是當年的性情和模樣,而如今已沒了期待的物件,因此我們對愛情的期待已然落了空,或許成年人的世界裡愛情再也不會如從前那般純粹了,如果有,那就是久木和凜子那樣的結局,要麼就是麗貝卡的結局,可是現在的人們怎麼會為這樣的愛情去犯傻?

現實中,很多女人的愛情都依靠感覺而生,這種感覺源於男人的顏值,金錢,慷概大方程度。男人的愛情和女人的愛情一開始都一樣,那就是感覺,這種感覺**於男人對女人第一眼的既視感,女人外形對男人的吸引力,以及女人和男人在一起的心動感,只要感覺對了那麼一切都有可能了,否則男人和女人一樣現實,有些愛情會因為感覺不好而隨風消逝。男人在愛情中很現實的話,女人也會不甘敗於下風的也會更加現實,因此物質金錢、顏值身材往往會成就如今很多所謂的男女愛情。

有人說,男女之間的愛情不就是一見鐘情嗎?這是不可否認的,有一見鐘情的愛情,這一切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然後確認過眼神,你我就是彼此想要去愛的人,你我就是彼此想要去守護的人,電光火石之間,就這樣愛情產生了,然而後續如何走?你寵我我給你撒嬌,你哄我我說愛你,愛情好美好!

然而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一次長時間的分離,忙碌中少了關心和問候,那麼這份愛情就會出問題了,因為孤獨和寂寞另乙份新的愛情可能將會產生。

也有人說,男女之間的愛情是日久生情。日久生情這是多麼美好的一種浪漫啊!因為這樣的愛情需要我們太多的耐心,需要我們花費我們太多的精力和時間去在意乙個人,關注乙個人,傾注心血之後方能成就的乙份愛情,男女雙方都是用了心思的,所以這樣的愛情足以讓男女相守到老,足以在餘生傾注更多心血,所以一見鐘情相比日久生情儘管有那麼多浪漫可依舊遜色很多,所以我們到後來都寧可相信男女之間的愛情產生於日久生情也不願意承認是一見鐘情,寧願認為是緣分使然的相聚分離也不願開口說出一見鐘情後的落敗。

13樓:沒有睡醒的人

愛情就是男女之間兩情相悅互相有感覺,對方看著對方好,然後就熱戀,然後就逐漸的更好,然後就結婚,然後就成立家庭傳宗接代。

14樓:貓戀的殤

愛情激素是能讓戀人產生興奮的激素,包括多種,它們在人戀愛的過程中產生,它是愛情產生、維持的一種物質基礎;其與婚姻激素會相互補充,可兩者不會一直保持,每當人的大腦倦怠時它們即會減少或消失,故而經營婚姻則是一項雙方必須終身研究的大課題,唯有如此愛情在昇華為親情後才不會消失;由於愛情激素與婚姻激素減少或消失,而有些人又不會經營婚姻使之再次產生或增加也被解釋為一些人變心的生物學原因。

15樓:奮鬥啟程

愛情是怎麼來的?怎麼說呢?應該是每個人內心裡的一種生理的需要與情感的反應。精神上的一種高層次的交流吧

16樓:麥小粒小

愛情是自然而然來的,要知道男女互相吸引是到了一定年齡是必然的,否則的話人類怎麼延續?

17樓:俺家小召召

愛情就是兩個人的相互信任,相互包容,相互支援。這樣才會有乙個好的愛情。並且也能夠走的長遠。

18樓:大小姐

愛情就是需要你去愛乙個人,或者雙方互相相愛,自然而然或者經過別人的介紹,日久生情等等而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由兩個陌生人因為彼此有好感,慢慢的培養出感情,再上公升為愛情的,最終走到一起。

20樓:熱心網友

愛情來的悄無聲息,兩個人之間默默的就相愛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怎麼來呢?愛情是一種荷爾蒙的碰撞,我覺得是這樣產生的,還如果是互相有好感才產生的愛情。

22樓:兔牧馬人

愛情其實都是一種說法,其實就是兩個男女有了一些好感。所產生的一種感情,也是為了這種感情就是愛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愛情是有男人和女人之間產生的好感感情由來的。因為兩個人互相有好感了,彼此都住在個人的心裡,這樣的話時間長就會產生真正的還行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怎麼來的,關鍵是看兩個人互相喜歡對方,真心的覺得對方好吧,所以兩情相悅的愛情才是最美

25樓:徐華

愛情當然是你情我願了,如果是情竇初開的時候,愛人愛人也就自然而然的來了,也就有了屬於自己的愛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心的由來就是當你遇見了乙個女孩子或男孩子一見鐘情,覺得你這一輩子就想跟他在一起了和他待在一起,這就是愛情。

27樓:易楊情感灣

愛情是兩個人互相吸引而來的,互相喜歡對方的優點,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

28樓:乙個世界的海角

答:兩人相愛的結果。最後還是要看你自己怎麼想,沒必要糾結。

2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從心裡來的,當你看到乙個人,可能你會心動就會喜歡他,然後兩個人可能會產生愛戀之情。

30樓:張陽陽

我覺得愛情是兩情相悅。彼此心裡都非常深愛對方。

31樓:北京八面來風

愛情是怎麼來的呢?是兩個人相互有愛慕之情,慢慢的關心對方,發現對方的優點,感情的昇華後變為愛情。

32樓:258天啥抖

愛情是怎麼來的?愛情是通過兩個人接觸心靈碰撞產生的火花摩擦而來

愛情是怎麼來的,什麼叫愛情?

33樓:

都說愛情是從心裡發出來的```其實是對方的長相,言行,舉止在刺激你的大腦```你的大腦在刺激你的心臟```隨著你的心跳加快..愛情就是這麼來的```` 說到什麼叫愛情`~在詞語方面的解釋比較籠統... 其實兩個人珍惜,呵護,信賴對方那就叫愛情``(所有的愛情都是這樣) 愛情~~說它是死的但它會傷害到你~你有掌握不了它 說它是活的但你可以給來給去```這就是愛情```不可忽視的存在``(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愛的越深傷的就越痛~~!

)祝你找到真愛``並且幸福~~~!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說法是:愛情是人類

身體裡面一種原始的慾望,為的是種族的傳承。那到底什麼叫**情,愛情存不存在與我們生存的這一時空?在大多數人想來,一生一世的白頭偕老,這就能稱之為愛情。

然而並非如此,從前都是有父母之命,媒妁之言這種**。兩口子直到洞房花燭夜才得以見面,在這之前更是沒有什麼相識相知相愛才相守,就可以相守一生,不像是現在的年輕人,同樣是經歷了相識相知相愛卻是不能夠相守,只不過剛結婚幾個月就去離婚了。

35樓:棦神

這個世界上到底是否存在純粹的愛情,是什

麼讓羅公尺歐與朱麗葉生死相隨?是什麼讓溫莎公爵捨棄江山和王位?難道真的是他們幼稚或一時衝動?

我相信不是:愛是一種無法替代的感情,除了和你愛的人在一起,否則你無法感受到愛的幸福。但是愛情的附加值是可以替代的:

如果你希望能夠通過愛情獲得財富,那麼在得到財富的同時你就不認為你還需要和財富提供者在一起了,尤其當你成長起來的時候,並且建立了自己的財富王國,你就不能再忍受最初的為你提供財富的那個男人。 愛情沒辦法給她定義

36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叫愛情

來.很多都認為說不源清楚,是啊!這個問題

bai我也無du數次問

過自己.什麼叫愛zhi情,一直dao沒有答案.直到我看過浙江電視節目.

才真正發現什麼叫愛情.故事的經過是這樣.乙個二十出頭的女孩子就變成殘疾人.

女方家人把她給趕出家門.只有乙個也是二十出頭的男孩子一直在她身邊保護她愛得她.他用了他一生中的心血與淚水的掙到的錢給她住醫院.

最主要還陪她一起受苦.受家人的痛罵與斷絕關係.三個春節都是在醫院與街頭度過.

敢問哪乙個男孩子能做的到啊!他為她付出了他一生的青春與財富.只有像他們兩個之間的相愛才叫真正的愛情

愛情為什麼會有壓力 ?愛情的壓力是怎麼來的

當然啦 愛情不是乙個人的事 有時候也會面臨親情與愛情的抉擇,不過話說夫妻同心畢段其金 壓力需要兩人一起去面對 你好,當感受到被愛時,就會感覺那是一種太不熟悉的體驗,被愛的感覺會喚醒強烈的焦慮,這個焦慮 乙個是ta無法確認這個不熟悉的體驗對ta到底意味著什麼,到底是不是真實的 另一方面ta也無法確認自...

愛情開始如何 有什麼感覺 愛情的感覺是怎麼來的?

當你把對方的安全和需要看得比自己重要時,愛情就產生了。感覺嘛也就是會忘我啦。愛情的感覺是怎麼來的?愛情的感覺這個東西沒有戀愛過的人還真就體會不到,因為只有當你遇見了那個對的人,然後你對他的感覺,那一刻才是你最真實的感覺,就是愛情的感覺。是通過倆個人的接觸而產生的,倆個人之間的感情是跟據個人的情商來決...

大家來談談自己是什么星座,對愛情的看法是什么

摩羯座女孩兒,經歷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最終無奈沒能走到最後,但是對於愛情還是有很多想說的。有喜歡的男孩子,沒有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也會保持相對曖昧的關係。在平時的聊天中有意無意地表達自己的心意,只要對方沒有明確地提出拒絕,就會一直喜歡著對方,一直默默追求,一但對方給了自己回應,就會毫不猶豫地湊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