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自學考試報名時間及要求?南京自考報名時間

2023-03-20 23:55:01 字數 3615 閱讀 9306

1樓:加

自學考試獨立辦班是自學考試的一種特殊形式,是廣東省為促進自學考試的發展,允許主考學校遴選一些社會聲譽較好、教學管理嚴格的自學考試輔導機構組織教學輔導班,成為主考學校的校外教學點。與面向社會開考的大考不同,舉辦獨立辦班的專業、辦學機構、招生人數必須經省自學考試辦公室嚴格審核,並由省考辦下達招生計畫。獨立辦班的學員每年參加1月、4月和7月、10月由省考委組織的考試。

獨立辦班由於管理嚴格,學員在相關院校的專業教師及各辦學點專職教師輔導下進行學習,系統性強,課程安排與省考辦制訂的考試安排同步、合理、嚴密,再加上與授課老師的雙向溝通,學員之間互相交流。辦班單位提供的與普通高校較相近的學習條件與環境,所以學習過程比較愉快有效,考試成績相對較好,學員參加考試、獲取畢業證書的時間大大縮短。

獨立辦班與大考的共同點在於:都是自學考試,其畢業證書一樣,國家承認學歷。

南京自考報名時間

2樓:殘若惜雨

你好1、報名時間12月1-5日,但是網上報名時間會很長,只要你註冊了有了准考證號就行了。

2、註冊了的考生按照時間要求到自考辦領取准考證參加考試。

3、你能夠參加4月的考試,抓緊時間準備考試吧。

南京自學考試報名是從幾點開始?

3樓:網友

江蘇自考[考試報名]

2023年7月、10月報名時間為5月25日-31日 ,你要在工作時間去就行了。

自學考試每年是什麼時候,需要提前多久報名?

4樓:廣閱教育楊順彬

每個省每年都不一樣,,要到所報考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查詢,報班諮詢你報班助學單位:

1。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是對自學者進行的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是個人自學、社會助學和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形式。自考選專業考的出即可,每個專業有對應主考院校,主考院校只是掛名,不負責培訓,自考學歷全國統一版本和任何學習形方式專業開考方式沒有關係。

直接報名參加所報考專業科目進行考試,所有科目通過(有選考科目按照選考指示行選考)修夠學分即畢業。

2。全靠自己那麼可當地自考辦【所報考省教育考試院或地方自考官網先檢視】報名流程(注意部分特殊或委託類專業必須報班):自考報名選考科目——預訂或買教材(書)——拿到書,自己看書學習——按期參加考試——全部課程考出——申請畢業——拿到專科、本科學歷。

這樣學習形式的自考的費用相對低廉的,報考自考每科幾十元左右,加上教材費用。

3。如果你想參加培訓自己找有開設有你要考專業信得過的助學單位【如繼續教育學院,民辦學院,教育機構。啥時間上課、不上課、地點、培訓方式他們各自定,只要考的出,費用貴各助學單位可自己定價。

4。主考院校及專業資訊每次報考時間報考科目書籍版本等到所報考省教育考試院或地方自考官網查詢為準。

5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需要乙個月吧。

因為還要複習。

自考考試時間一般是四月和十月。

具體要看什麼專業。

希望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6樓:愛你何必矜持

三月份和九月份報名。

7樓:我自行我道

自考的時間和所處的地區是有關的,有些地區是自考的考試每年開考兩次的,有些地區自考的考試每年開設三次的,一般是在一月、四月、十月這三個月份的。報名的話是在考試的前兩個月報考的。

想在南京自考怎麼報名

8樓:花花世界

如果是在外面的話 根據你現在所處的位置 應該在戶口所在地報考吧 你的戶口如果還在老家 那就只有回來考了 如果也在外面 那就在外面報考。

自考什麼時候報名

9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在網上報名自考本科。

1、首先找到你所在地的招生考試官網,開啟找到自考首次報名入口。

2、進行自考報名註冊資訊填寫,填清楚你的資訊並上傳**,完成後退出。

3、然後再次進行登入自考,進行專業選擇和科目選擇。

4、這時候拿出你的自考科目安排表,對照表進行要考的科目選擇,記住選好後再次進入不可更改,所以第一次選擇就想好你要考的科目。

5、選好後就要進行交費,因為自考只支援網銀,所以你一定要有自己的網銀或者找別人借乙個用,然後進行交費,如果可以報銷或者留作收據你可以列印出來交費單據。

6、交費後收好單據,這時候自考科目通知單還沒有開始,等到自考科目快開考時候,再次登入自考報名系統,進行自考科目通知單列印,這個自考科目通知單一定要收好,如果考試時候你不知道你的專業和科目**,自考通知單上都有;甚至你忘記你的准考證後,自考通知單也可以證明你的身份。

10樓:敏宛菡桂霜

你好!一、報名時間。

每年1月,4月,7月,10月考試時間,報名時間理論上1月考試報名時間是11月10—20號;4月考試報名時間是12月10—25號;7月考試報名時間是5月10—20號;10月考試報名時間6月10—25號;每年的考試時間會有變動。

自考時間13年1月1開始,只有3次機會。湖北取消了1月的考試。其他省份很多有取消1月份的,部分的有取消4月份的。

二、報名地點。

自考辦或助學班直接報名點。

三、報名:按照省教育考試院的報名流程報名。

四、報考專業。

按學員報考的專業,可以在自考網上查詢相關專業的主考院校及課程設定。學員沒專業要求的盡量建議報讀文科專業。

五、考試階段。

社會考生報考自考需要自行查閱報考簡章安排報考,列印考試條(時間為考前一週)、熟悉考點,考試難度較大,通過率不高。我公司報考的學員考試報考有我方來完成,學員考試前來公司領取准考證、考試條即可,我公司工作人員會帶隊去考點處理考試期間相關事宜,考場環境寬鬆,考試通過率高。

待考試課程合格後辦理免考,免考的課程有課程**相同的課程,相關證書可免考的課程,比如計算機一級免考計算機應用基礎等。

實踐課程環節要等到其它課程合格後方可報考實踐課。

六、申請畢業。

準備好專科畢業證、身份證、自考准考證,各科成績合格單到主考院校申請畢業,會有**答辯這個重要環節,一般**答辯從資格審定到答辯完成要5個月的時間。

申請畢業時間是每年的6月和12月。

七、申請學位。

達到學位條件是:所有課程合格,學位課平均分70分以上單科65分以上,學位英語合格。學位申請,還要求**良好。

江蘇南京自考本科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

11樓:提莫喜歡誰

自考每年開設4次(各省市開考的次數由省級考辦決定,不同地區可能有變動),考試時間分別為1月、4月、7月和10月,考試時間都是在週末。報考之初,首先要檢視當年自己所在省市都在什麼時間考哪些課程,來確定自己要報考的科目,通常要本次考試的科目會在考前1個月公布,

自考報名時間,報名條件?

1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報名時間可以登陸自考教育考試院**進行查詢自考專科沒有學歷限制。

自考本科只要有專科畢業證即可。

你也可以追問。

13樓:歷史小蘿蔔

每個地方報名時間不一樣,你可登入當地自考**查詢,那裡有你想要的答案!專科沒有限制,但本科必須有專科證,學信網能查到的!

廣東自學考試報名,廣東省自學考試報名時間?

自學考試每年開考四次,考試時間為1月 4月 7月 10月。1月 7月是加考,只接受舊生報考,你沒參加過自考只能在報4月份的考試了。自考可以自學也可以參加獨立班,自學的話只需要在報名時間報考要考的課程,到考試的時候就去考就行了 獨立班的話,去當地的自考辦看看或者網上也有招生資訊,另外一些高校也會辦獨立...

自學考試專科,本科可以同時報名嗎

可以直接專本套讀 也可以選擇網路教育考大專 簡單好考 自考考本科 含金量高 認可度也高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你也可以追問 可以同時報自考大專和本科嗎?可以同時報考的,兩者互不影響,但是建議你如果報考自考本科,沒必要再考大專的。即專本套讀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你好,是不能同時報的,只能...

自學考試報名需要什麼程式,自考本科需要什麼條件 流程是什麼

首先確定自己想要報考的專業以及主考院校,接下來就是新生報名。1 網上預報名 在報名期間,登入自考 進行預報名,獲取預報名號。2 正式報名 憑藉預報名號 本人身份證原件和小一寸彩照到深圳繼教的招生辦公室正式報名。正式報名之後,會得到乙個准考證號,接下來就是用准考證號進行報考。3 報考課程 確定本次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