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跟巨蟹座配嗎

2023-03-20 23:10:03 字數 1157 閱讀 3762

1樓:簡涵柳

● 巨蟹座與雙子座-小凶 巨蟹座: 陽曆06月22日---07月22日之間出生的人 雙子座: 陽曆05月22日---06月21日之間出生的人 巨蟹座與雙子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50分 巨蟹座與雙子座的人相處時!

互動上的來電關係!不是一對理想的組合搭擋。 除非彼此其它生命潛質的男女愛情來電指數極佳!

或彼此生命磁向完全契合! 否則不太適合冒然的投入男女戀情之路。 巨蟹座與雙子座的男女戀情交往上!

雙子座的才華洋溢!口才公關能力極佳! 對巨蟹座而言!

頗有相當的吸引力! 但雙子座的個性固執!急躁!

善變的特質! 在彼此交往之初!將讓巨蟹座的人氣得半死。

彼此之間因巨蟹座善於關愛奉獻! 初期相識時還蠻能互相吸引與來電欣賞! 但一旦進入男女戀情交往後!

則會讓巨蟹座的人頭痛! 因為雙子座的承諾變來變去與空幻不實! 一而再再而三的失落下!

讓友誼劃上休止符。 巨蟹座與雙子座的人相處時! 雙子座的雙重人格!

活潑外向!急進功利!不肯承擔責任!

總是讓巨蟹座的人深感不夠成熟與不夠穩定! 因此在戀情交往上! 很難得到巨蟹座的信任與肯定。

巨蟹座與雙子座之間! 彼此思考方式與處事待人原則均不契合! 在互動上雙子座的暗藏心機與私利營私!

雙子座的冒險與投機行勁!會讓巨蟹座厭棄致極! 因此彼此之間不宜進入同居或婚姻的生活!

只宜當普通朋友交往為佳。 若在星相學術上而言!本命與上公升星座!

並非是完整的論述! 單以本命太陽或上公升星座上!來論判友誼與戀情的吉凶!

或許會有些許的誤差!網友還請見諒與留意! 因為男與女的身體結構與思維見解上!

本有差異! 況且不同父母的品種!血統!

遺傳!家教!會教導出不同思維與個性的子女!

話說回來哪一對夫妻或情侶!不必磨合!不吵架!

不鬥嘴的呀! 男女感情是人生的一堂課業!它的目的是讓你進化自我了解真愛!

愛情與戀情必須建立在將心比心!異地而處的基礎上! 要能自我要求做到=尊重。

理解。寬容。付出。

惜福。感恩! 故僅單一看(本命太陽星座)或(本命上公升星座)去論吉凶呀!

或單看一種生肖!八字!斗數去論吉凶呀!

在研究人生哲理的理論上!似乎還有許多**的空間才是! 筆者:

: 羅極 先生 台北市易學會學術研究部主任 30餘年實務心得!決非**資料!

雙子座男和巨蟹座女般配嗎,雙子座男和巨蟹座女相配麼

雙子座和巨蟹座成為朋友絕對沒問題。不過成為朋友很麻煩,如果你是乙個成熟的雙子座 心理與性格 那和巨蟹座還是可以的 如果你不夠成熟,那最好還是別與巨蟹女一起的好,本人就是雙子座,有經驗。因為變幻莫測的雙子座,讓多愁善感的巨蟹座猜不透,結果巨蟹女越想越離譜 而雙子座也不是很受得了巨蟹女的神經質 這個需要...

巨蟹座和雙子座好嗎

巨蟹座配雙子座 還蠻不錯的一對 配對評分 70 星座比重 54 46 解析 外向多變的您和內向敏感的巨蟹座,雖然感覺上像是有著很大的差異,但由於距離很近 是位置相鄰的兩個星座,所以.可說是屬於 近水樓台 型的組合,使您們之間有著奇妙的感應。蟹子的感性與耐性,能夠調和您的知性與浮動,您見多識廣又聰穎的...

屬蛇的巨蟹座和屬狗的雙子座配嗎

不配,因為年齡差距大。速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戀愛建議。其實雙子座的人和你談戀愛,心態上只是 搭訕 誰知道搭上了就發現非常聊得來。雙子那一種談笑風生的態度,打動巨蟹座相當溫柔的心。很偶然地搭訕,接著一起坐著 一起吃飯 一起埋單,這個過程,正是雙子座和巨蟹座相識至相戀的寫照,但吃完這頓飯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