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和雙子座能配嗎

2022-01-26 03:40:09 字數 1510 閱讀 1628

1樓:匿名使用者

配對評分: 100分 相當理想的一對

* 星座比重:50:50

* 解析:

兩個同是雙子座的人,彼此的觀念與行為模式都極類似,心意一點就通;可以將彼此精靈巧變的性格發揮得淋漓盡致,甚至相得益彰。會是情誼深厚、生活多彩多姿的組合。不過,雙子們也該面對另一項殘酷的現實,因為太知已知彼的緣故,您倆的缺點也很容易放大;只要對方的尾巴搖一搖,就知道有什麼鬼心思,不也挺危險的嗎……^_^

* 注意事項:

雙子座的人一般是健談、反應機智一流,思考模式屬於跳躍型。所以,乙個雙子座是兩個基點的兩個人,那兩個雙子就等於有四個人了;這在外人看來,可能會目瞪口呆,但兩個雙子座的人相處時確實如此。但相反的,這也可能會是您們最大的瓶頸。

要如何常保新鮮感、新話題、新目標……是您們關係的關鍵。特別注意:不要以「他」之心度已之腹,總以為自己可以識破同路人的心思,有時反而會產生反制力。

2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雙子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半斤八兩的兩個小朋友碰在一起,一定玩得很開心很高興,世界上怎會可能有這樣的一對,一碰上已經覺得觀念行為一摸一樣,大家有講不完的話題標題,日日新鮮?!這個就是雙子座的組合。

當然這個組合也不是無懈可擊的,彼此太小朋友的脾性,自然發生爭執的機會也增多,全都是芝麻綠豆的事,雖然不會放在心,但難免影響感情,而且大家都愛玩一些小聰明,欺騙、不負責任是你們的強項,可惜這次遇到的人完全看穿你那一套,動一動尾巴,對方已經知你在搞什麼鬼,真不過癮啊。

性方面也非常協調,因為大家都貪新鮮,願意嘗試,也都體諒對方的行為。

3樓:國安小魚苗

兩個小朋友碰在一起,一定玩得很開心很高興,世界上怎會可能有這樣的一對,一碰上已經覺得觀念行為一摸一樣,大家有講不完的話題標題,日日新鮮?!這個就是雙子座的組合。

當然這個組合也不是無懈可擊的,彼此太小朋友的脾性,自然發生爭執的機會也增多,全都是芝麻綠豆的事,雖然不會放在心,但難免影響感情,而且大家都愛玩一些小聰明,欺騙、不負責任是你們的強項,可惜這次遇到的人完全看穿你那一套,動一動尾巴,對方已經知你在搞什麼鬼,真不過癮啊。

性方面也非常協調,因為大家都貪新鮮,願意嘗試,也都體諒對方的行為。

4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和雙子蠻配的。雙子的他不會去限制你的自由,偶爾還會哄你開心。

如果你是女的我勸你不要對他太好,雙子座的人都比較犯賤,女的比較嚴重。

他對自己好,自己就對他越不好,他對自己不好,你就想著對他好,想他對你好點。

所以你不能太在乎雙子的人。他就會越來越愛你的

5樓:新多商貿

沒有配不配的星座,只有配不配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80%協調,大家都了解對方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感情,能合得來才是真配!光看星座能有什麼作用?

雙子座和雙子座配嗎?雙子座和哪個星座相配?

要麼會很配,要麼會很不配 這是乙個很極端的搭配 我和我前男友就都是雙子座的,最後我們的感情失敗了 太了解了,所以他要逃避。雙子vs.雙子 配對評分 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兩個同是雙子座的人,彼此的觀念與行為模式都極類似,心意一點就通 可以將彼此精靈巧變的性格發揮得淋漓盡致...

雙子座配天秤座嗎?天秤座和雙子座配嗎

天秤座vs雙子座 配對評分 99 分 天作之合的一對 解析 秤子和雙子都屬於風象星座,所以自然會產生惺惺相惜的感覺 默契十足,雖不見得像火象星座般亮麗耀眼,但也是很外向的組合,變化多端 多采多姿,也很引人注目。擁有兩個人的智慧與活力的雙子,最不能忍受的是無聊,也不愛被家庭瑣事束縛,或許他挺會做家事,...

雙子座和天秤座配不配,雙子座和天秤座配嗎?

雙子座最欣賞的星座是天秤座。雙子座和天秤座理論上是100 的協調。兩個星座都屬於風向型星座。有共同愛好 玩。因此兩個星座在一起會比較開心 雙子座的理想配偶 與雙子座最匹配的人應當富有好奇心,有強壯的體魄和旺盛的精神,自然不做作。如果這個人在你滔滔不絕地說出許多瑣碎之事後,不僅不會感到有所負擔,還能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