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和雙子座配嗎?雙子座和哪個星座相配?

2023-05-20 07:15:03 字數 2542 閱讀 8822

1樓:房念夢

要麼會很配,要麼會很不配 這是乙個很極端的搭配 我和我前男友就都是雙子座的,最後我們的感情失敗了 太了解了,所以他要逃避。

2樓:同遠佛

雙子vs. 雙子 配對評分: 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50 解析: 兩個同是雙子座的人,彼此的觀念與行為模式都極類似,心意一點就通;可以將彼此精靈巧變的性格發揮得淋漓盡致,甚至相得益彰。

會是情誼深厚、生活多彩多姿的組合。 不過,雙子們也該面對另一項殘酷的現實,因為太知己知彼的緣故,您倆的缺點也很容易放大;只要對方的尾巴搖一搖,就知道有什鬼心思,不也挺危險的嗎。注意事項:

雙子座的人一般是健談、反應機智一流,思考模式屬於跳躍型。所以,乙個雙子座是兩個基點的兩個人,那兩個雙子就等於有四個人了; 這在外人看來,可能會目瞪口呆,但兩個雙子座的人相處時確實如此。 但相反的,這也可能會是您們最大的瓶頸。

要如何常保新鮮感、新話題、新目標...是您們關係的關鍵。特別注意:不要以『他』之心度己之腹,總以為自己可以識破同路人的心思,有時反而會產生反制力。

3樓:晴空

並不理想,因為雙子座是雙重性格,如果跟相同的星座一起,會看不順眼,互相挑毛病。建議嘗試與水瓶座和天平座,這兩個星座跟雙子座的關係很好很密切。

4樓:風音

嘿嘿,很配,也該是很會吵架吧。

5樓:長袖拂愁

雙子座女生和雙子座男生很容易彼此相熟,哪怕是在路口等紅綠燈的那麼一點時間,他們也能從不相識到交談甚歡。他們都喜歡說,卻不在意聽對方說什麼。而且,他們說了很多,卻都向對方隱瞞了一些自認為最真實的東西。

雙子座女生愛哭也愛笑。她們愛笑是因為快樂,愛哭是因為覺得內心孤獨,當她們心情鬱悶時,就非得用淚水渲洩。當她們孤獨時,哪怕她是置身於眾人中,她也覺的孤單。

而只有雙子座男上能理解雙子座女生這種情緒的變化,並安慰她們。因為雙子男孩知道雙子女生的另乙個自我並不能在熱熱鬧鬧中快樂安寧。

雙子男生特別能理解雙子女生這種失常的心理,因為他們自己也有過這樣的經歷。所以他們在一起對彼此的情緒十分了解,不言即明,在大多數情況下也能相互體貼。

兩個同是雙子座的人,彼此的觀念與行為模式都極其類似,心意一點就通;當兩個人在一起時,可以將彼此精靈巧變的性格發揮得淋漓盡致,甚至相得益彰。他們會是情誼深厚、生活多彩多姿的一對。 不過,雙子們也該面對另一項殘酷的現實,因為太知己知彼的緣故,他們的缺點也很容易在對方眼裡放大。

戀愛注意事項:

雙子座的人健談、反應一流,思考模式跳躍。所以,乙個雙子座相當於是存在兩個基點的兩個人,那兩個雙子座在一起就等於有四個人;這在外人看來,可能會目瞪口呆,但兩個雙子座的人相處時確實如此。

雖然兩人對彼此的興趣愛好、習性都很了解,並會以同理心對待。但這也可能成為兩人相處的最大瓶頸。要如何常保新鮮感、新話題、新目標是他們關係長期維持的關鍵。

特別注意:不要以他之心度己之腹,總以為自己可以識破同路人的心思,有時反而會產生反制力。兩個貪玩的小朋友在一起,感情難免會缺乏穩定性,所以雙方都應該更多地注入精力在兩人的感情經營上。

雙子座和哪個星座相配?

6樓:蒙艾柳

雙子座和天秤座配對指數:★★

這是乙個相當順利的組合哦!因為這兩個星座不但個性相似,連相處的方法也很協調,只要在一起通常就能順利地進行下去,加上同是愛好和平的風象星座,大概連架也吵不起來吧!

雙子座和天秤座都是風象星座,都是愛變動,貪新鮮,初初見面已經有一見如故的感覺,而且即食面的愛情心態,往往過程一拍即合,很快已經談起情來了。相處下來這種有點像又不像的人生態度,使你們永遠保持新鮮,不會太激烈,但又不會很平淡,真是一對好搭檔,而且不會誰要領導誰,是互動式的關係。

prefect的一對!

7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都說 水瓶 天平 都可以。

我是雙子座的 我老婆是天平的 關係挺好的。

關鍵是找到自己喜歡的 不關什麼星座都行。

8樓:栗子觀星

雙子座是出了名的獵奇心最強,不停地尋求新意,不停的尋求樂趣,但是三分鐘熱度也很明顯,什麼都想幹···

9樓:莊桂花候戊

50%雙子vs.

雙子50%男vs.

女配對評分:90分女。

vs.男。配對評分:90

分☆☆☆相當理想的一對。

☆解析:兩個同是雙子座的人,彼此的觀念與行為模式都極類似,心意一點就通;可以將彼此精靈巧變的性格發揮得淋漓盡致,甚至相得益彰。會是情誼深厚、生活多彩多姿的組合。

不過,雙子們也該面對另一項殘酷的現實,因為太知己知彼的緣故,您倆的缺點也很容易放大;只要對方的尾巴搖一搖,就知道有什麼鬼心思,不也挺危險的嗎。

注意事項:雙子座的人一般是健談、反應機智一流,思考模式屬於跳躍型。所以,乙個雙子座是兩個基點的兩個人,那兩個雙子就等於有四個人了;這在外人看來,可能會目瞪口呆,但兩個雙子座的人相處時確實如此。

但相反的,這也可能會是您們最大的瓶頸。要如何常保新鮮感、新話題、新目標...是您們關係的關鍵。特別注意:

不要以『他』之心度己之腹,總以為自己可以識破同路人的心思,有時反而會產生反制力。

雙子座和雙子座能配嗎

配對評分 100分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兩個同是雙子座的人,彼此的觀念與行為模式都極類似,心意一點就通 可以將彼此精靈巧變的性格發揮得淋漓盡致,甚至相得益彰。會是情誼深厚 生活多彩多姿的組合。不過,雙子們也該面對另一項殘酷的現實,因為太知已知彼的緣故,您倆的缺點也很容易放大 ...

雙子座配天秤座嗎?天秤座和雙子座配嗎

天秤座vs雙子座 配對評分 99 分 天作之合的一對 解析 秤子和雙子都屬於風象星座,所以自然會產生惺惺相惜的感覺 默契十足,雖不見得像火象星座般亮麗耀眼,但也是很外向的組合,變化多端 多采多姿,也很引人注目。擁有兩個人的智慧與活力的雙子,最不能忍受的是無聊,也不愛被家庭瑣事束縛,或許他挺會做家事,...

雙子座與雙子座合適嗎,如何與雙子座相處雙子座如何疼愛老婆

雙子座 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配對比重 50 50 兩情相悅指數 64 天長地久指數 64 雙子男vs雙子女 兩個同是雙子座的人,彼此的觀念與行為模式都極類似,心意相通 如何與雙子座相處 雙子座如何疼愛老婆 雙子座的做事比較圓滑,隨意,討厭被拘束,希望有自己的個人空間。首先不要對她 他 太過於嘮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