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找回童年時真正的快樂?

2023-03-20 23:05:02 字數 1792 閱讀 9391

1樓:匿名使用者

去童年生活的地方,找兒時的夥伴,玩童年玩的遊戲,吃童年吃的野果子。

2樓:暮雨聽歌

1.保持童心,遇事別斤斤計較;

2.培養優雅愛好;

3.不要過於注重別人對你的看法,用社會公德和良心來衡量自己的行為;

4.做人留有餘地。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一切功利心,做事不計結果,不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也許能找到童年的快樂。但是快樂是找到了,後果也許會很嚴重!!

4樓:莫非

小時候快樂很簡單,長大後簡單很快樂,凡是不要慾望過高,保持開朗健康的心態,惜福知足便長樂!

5樓:夏打盹

試著看淡一些東西一些人,人生苦短及時行樂~~每個人的一生都是走向同乙個目的地~死亡,我們遇到的所有人,包括父母、愛人、朋友,都只是半路上遇見的相互扶持著走向那個地方的伴侶,不要看太重太放不下~~~

6樓:沫其叫

去看動畫片吧,聽兒歌,嚐嚐跟小朋友玩,你會返老還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吃兒童食品,平時帶個奶嘴。不妨試試。

8樓:

改變心態吧,有些事情別人很難幫你的,要靠自己。主要是心態要調整好。

9樓:旺虹葶

把心放寬,不去計較,主要是心態問題,學著放鬆心情。

10樓:壞丫頭

多和小朋友待待、看著孩子們的童真快樂找找自己當時的回憶、試著去做那些已經做過的遊戲,找找感覺。

11樓:

除非時光逆轉``所以可以偶爾體驗下童年做過的事情,但只要還是放在當下如何快樂上吧。

12樓:網友

這個可能不現實。

因為年少的我們沒有那麼多的顧忌 沒有那麼多的壓力。

我們可能再也找不到童年時的快樂 但是我們可以享受成長帶來的快樂 其實換乙個角度思考。

我們的人生就很快樂。

13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時真正的快樂是無法找回的,因為每個階段對快樂的要求是不一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田野上奔跑,放風箏。

1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即可。因為快樂本就很簡單。別複雜化了。

16樓:

心態放好,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心情就會舒展很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平常心態,知足常樂!

18樓:viviya雅琪

心態好,一切都好,還有過去的是回不來的,抓住現在。

19樓:匿名使用者

笑一笑十年少,你多少歲啊?記住,千萬別笑多了。

20樓:月相思

保持一顆童真的心。

21樓:夢的私島

保持良好的心態 保持童真。

22樓:fly葉婷

始終保持一顆年輕。樂觀的心態。

23樓:古田吉巷十中

白天拼命跑步,晚上就會夢見了。

24樓:橘子暗暗

看的動畫,吃泡泡糖。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以過去!現在快樂才是最好。

怎樣才能真正的快樂,怎樣做才能真正的快樂起來

緊握你的雙手,你什麼都沒抓住,鬆開你的雙手,你就擁有了一切,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學會放棄,放下該放下的,放下了心就寬了。就能發現生活中自己以前未曾發現的快樂了。心累了,就給心靈放個假吧。眼睛要多看些美麗的風景,耳朵要多聽些動聽的聲音,最重要是要多用心來體會美好的事情。我們的心才不會累。...

找回童年的作文怎麼寫找回童年作文800字

我的童年,平靜又單純,簡單而快樂。在我身上,沒發生過驚天動地的大事在我心裡,沒有 世界中的紛繁複雜。我就是乙隻小船,停泊在外婆的臂彎裡,看她滿足的笑如新月,感覺她的銀髮拂面似清風。外婆家附近的田野裡,處處都刻著我好奇的足印,遠處的小河旁,朵朵野花中都藏著我歡快的笑聲。小河裡清澈的水,波瀾不驚地向遠方...

「沒有童年」是一種怎樣的體驗,童年時期成為了孤兒是一種什麼體驗知乎

1 童bai年是乙個迷,混沌初開du,稚嫩好奇 zhi 童年是一幅畫,色彩絢麗,dao爛漫天真 青年是內 一首詩,容激情澎湃,樂觀自信。2 童年是小姑娘發稍的紅頭繩,童年是小姑娘頭上的蝴蝶結,童年是小姑娘手中的牽牛花。童年是小夥子手中的泥娃娃,童年是小夥子心裡的保國家,童年是小夥子還能光著小腳丫。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