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東菱雲智慧型麵包機肉鬆功能怎麼做?

2023-03-20 23:05:02 字數 4843 閱讀 1187

1樓:匿名使用者

【自製肉鬆】(麵包機版)

原料:豬瘦肉500克。

蔥 適量。姜 適量。

花雕酒 1大勺。

調味料:植物油2大勺。

生抽 2大勺。

蠔油 1大勺。

白糖 1大勺。

鹽 適量。五香粉 1/4小勺。

胡椒粉 1/4小勺。

做法:1、將豬瘦肉(豬後腿肉和里脊都可以)切成小塊。放入沸水中焯燙一下,去除血沫。

2、壓力鍋中加適量水、蔥、姜燒開,放入飛過水的肉塊,並加入花雕酒,蓋上壓力鍋蓋,上汽後轉小火壓20分鐘。(用普通鍋的話,適當延長燉煮時間,要煮到豬肉一壓就散開的狀態)。

3、煮好的肉塊撈出晾涼到不燙手的時候,裝入乙個大保鮮袋,用擀麵杖把肉塊敲打碎。

4、把敲碎的肉絲放入麵包機的內桶中,倒入適量食用油。

5、再放入生抽、蠔油、白糖、鹽、五香粉、胡椒粉等調味料拌勻,這個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調整。

啟動麵包機「果醬」功能,全程為1個小時20分鐘。整個操作過程,麵包機的蓋子可以敞開,幫助散發水分。

6、乙個程式結束後,可能上色和乾濕度還不太滿意,可以繼續開啟第二個果醬程式,直到肉鬆比較乾爽蓬鬆即可出爐(各款麵包機火力不同,時間請斟酌調整)。

小貼士:1、肉鬆晾涼後要放入密封的保鮮盒裡儲存,以免受潮變質。

2、自製的肉鬆由於沒有多餘的新增劑,所以保質期不會像買來的那麼長,請盡快吃完。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肉鬆選單就可以製作了吧,而且還可以上雲食譜幫你做。

急求東菱bm1349-a麵包機肉鬆功能,**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的操作過程,似乎肉沒有煮製哦!用麵包機做肉鬆,一般是要事先將肉滷煮(新增佐料煮製30分鐘)、晾涼。1)將肉弄成小些的塊。

裝入保鮮袋,再中擀麵杖或松肉錘搥打至碎;2)將肉絲(一定要順肉紋理方向撕成,且要去淨所有筋或筋膜的)放入麵包機內;3)加入食用油、鹽、白糖、生抽(少許)、白胡椒粉拌制均勻;4)開啟「果醬」功能,兩次(每次結束後要用筷子翻動肉絲),並要注意觀察烤製的顏色(一定不要過度烘烤,否則肉鬆很幹影響口感),若見肉鬆已微黃即可關停麵包機,晾涼裝入容器或享用即可。

東菱家庭智慧型麵包機使用方法

4樓:不可愛的冬瓜

1、清洗麵包機的麵包桶,直至乾淨清潔,將麵包桶從麵包機中取出,倒入已經攪拌好的水、牛奶或雞蛋等液體。

2、可根據自己口味選擇,如果想做鹹味的麵包,則在麵包桶的一角加入鹽,如果喜歡甜味,就可在麵包桶的另一角加糖。

3、加入作料後,將麵粉倒入其中,並且使麵粉把水面覆蓋住。

4、一切準備就緒後,將麵包桶安裝到麵包機上,並且可以連線插上電源。

5、選擇程式,按照每款不同的麵包機的程式使用,選擇相應的發面程式,這樣就可以等待發面,按下啟動鍵,麵包機開始揉麵,製作麵包額定程式正式開始。

6、攪拌好後,加入軟化的黃油,再次重複一次「發麵團」程式,直到麵團達到擴充套件狀態。就好了。

1、最好提前10分鐘就拿出來,而且一拿出來就要把麵包倒出來,否則就會烤得有點過。

2、和麵時要觀察一下,第一次機器和面結束時麵團要是粘手的很就還該再加些麵粉。

3、清洗麵包機前,請拔出插頭,切斷電源。用柔軟的濕布蘸取少量的中性洗潔液,輕輕擦拭,再用乾布擦乾。不可使用汽油或其他溶劑,應保持麵包機內外表面的乾燥。

4、每次使用後,需清洗所用的附件,以防積汙結垢。長期不用時,附件需清潔烘乾,存放在麵包機的桶內。

5樓:雙海帶

從攪麵到麵包熟,需多常時間。

怎麼做肉鬆,用麵包機炒肉鬆按什麼功能

6樓:伯爵之巔

用料鮮魚肉或豬脊肉 600g

生薑(湯料去腥) 適量。

料酒(湯料) 適量。

鹽(湯料) 適量。

咖哩粉(炒製用) 5g

鹽 4g白砂糖 30g

生抽 25g

玉公尺油 35g

肉鬆(麵包機版)的做法。

鮮魚肉去皮去骨,切成大塊備用。(我用海魚無小刺,淡水魚要好好處理刺)

用鍋裝水燒熱,加入湯料鹽、姜、料酒煮開,放入魚肉易熟煮熟即可撈出瀝去湯汁放涼備用。(豬肉、牛肉湯料需加蔥、花椒、八角、幹的豆子幾顆有助於快速肉煮軟。要去掉筋、膜、油生時比較難去除,建議煮到熟再取出用涼水沖涼,再用刀去掉筋膜油切成大約4釐公尺長1釐公尺寬的條型入鍋再煮,豬肉我是用電飯煲1小時煲粥功能煮,牛肉建議用壓力鍋,熬煮到用快子可以戳穿就好,太扒爛會炒出來肉纖維短散)

瀝乾水份備用,我用的湯料,除肉外的都不要喔(豆子是為了更快扒熟增鮮香沒有可不加)

搗爛和用面杖擀扁都行的,目的就是為了鬆軟易炒。

壓扁是這樣的。

用擀面扙壓扁,我用的是搗蒜臼。

肉一定要無筋無油。

完成,誰備加入其餘調料。

放入糖、鹽、生抽、咖哩粉拌勻(配料可根據自己喜好增減變化)

拌勻(我沒有用手哦,自然攪拌分離)

麵包機內桶裝好攪拌片,倒入所有調製好的肉,放入機子內開啟炒肉鬆功能。

麵包機各品牌功能表不同,但會有其它類似功能可以炒肉鬆(沒有的參考萬能的**店家有介紹的組合功能)

玉公尺油在這一步加入(其它液體油也可以用的),以免黏在其它容器上浪費,準備開炒。

炒製中觀察發現有不下去的用刮刀推一下,注意小心安全,可以暫停操作。

滿滿的熱氣,炒製到後面幾分鐘加入自己喜愛的芝麻、海苔可以做出多樣口味。

炒好的肉鬆還有一定水份記得要晾涼,用筷子翻拌均勻,盡快食用。

如何用麵包機做肉鬆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機器型號,我是東菱的,用年糕功能可以做。

8樓:匿名使用者

麵包機做肉鬆分兩大步驟:

1、將精脊肉切成三寸一塊大小。

2、將精脊肉放入鍋中加鹽和香料後煮熟。

3、冷卻後裝入塑膠袋後盡量壓碎。

按你口味準備好調料。

1、你的機器有果醬選項,直接將配料、脊肉放入其中即可製作。

2、要是沒有果醬選項,將配料、脊肉放入其中,先用烘烤選項,加熱後,選揉麵選項,反覆幾次後即可製成。

買了個東菱的麵包機,做肉鬆麵包什麼時候把肉鬆放進去,是肉鬆在麵包裡面的那種, 我是在放麵粉到時候就放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也是東陵麵包機,我沒做過肉鬆的,我想應該是在和面過程中就是有提示該放果料的時候進去,肉鬆就在麵包裡了。

10樓:胖強

揉麵程式停止後,開始發酵,一小時左右後開始烘烤。

所以在揉麵結束後,取出麵團,擀成片,鋪上肉鬆,再捲起來,放回麵包桶(攪拌刀可以去掉,麵包出爐也會比較容易),讓麵包機完成剩餘的工作。

11樓:中華熱愛

我也不會做,但是我覺得不可能做出來像超市裡的那樣,食品廠做的是先和麵,再夾肉鬆,麵包機做不到~

12樓:網友

麵包機不可以直接加入肉鬆,那樣會揉進麵裡。我用的是東菱麵包機,也做過肉鬆麵包,就是待第二次攪拌後按暫停鍵,取出麵團將麵團分成兩份,用擀麵棍擀開在麵皮上加入肉鬆(如果想吃一層一層就均勻撲在麵團上,然後捲成卷放入麵包機內、如果想吃中間一團的就直接包進麵皮裡,就像包包子一樣)取出攪拌刀,等待發酵後,烘烤就行了,雖然麻煩了一點但是比直接加料的好吃,你也可以在肉鬆裡加入點黃油,這樣烤出的麵包就不會太乾。

麵包機沒有肉鬆那一項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巧方法輕鬆自製無新增劑肉鬆——原味肉鬆(麵包機版)

肉鬆的用途很多,可以當零食,也可以做麵包、下粥、做湯圓餡、包飯糰都非常好吃。要做出好吃的肉鬆有個小竅門,那就是加入魚露,魚露能讓肉鬆味道更鮮香。

材料:豬後腿肉500克、蔥1根、姜2片、八角1粒。

調料:公尺酒1湯匙、鹽1茶匙、生抽2勺、老抽1勺、魚露1湯匙、白糖1湯匙半、

白胡椒粉適量、食用油2湯匙、熟白芝麻適量。

做法:1、豬肉去筋膜,洗淨切塊。

2、將豬肉放入鍋裡,加入清水,放入蔥、姜、八角、公尺酒。

3、將肉煮30-40分鐘。

4、將肉撈出晾涼,用保鮮袋包裹,用擀麵杖敲打碎。

5、將絲放入麵包機內(如果有筋膜這個時候可以用手撕開),倒入2湯匙玉公尺油,再放入鹽和白糖。

6、倒入生抽、老抽、魚露,再撒入白胡椒粉。

7、用筷子將其攪拌均勻。

8、開啟麵包機果醬功能,全程為1個小時20分鐘。

9、1個果醬程式後放入熟白芝麻。

10、繼續開啟第二個果醬程式,工作到上色和乾濕度滿意即可提前出爐(麵包機火力不同,時間根據自己的機器斟酌,我用了1個果醬程式加30分鐘。)。

11、肉鬆放涼後放入保鮮盒裡儲存,以免受潮變質。

12、自製肉鬆沒有放任何新增劑,所以必須在一週內吃完。

糖之心語:1、豬肉要挑選瘦肉,任何部位的瘦肉都可以,筋膜一定要剔除乾淨,否則肉絲連在一起,不容易炒散。

2、肉不要切太大,煮30-40分鐘即可;如果是兒童吃,可以放到高壓鍋裡把肉壓軟;煲湯剩下的肉也可以用來做肉鬆。

3、擀麵杖將肉敲碎至大絲狀,如果筋膜沒有剔除乾淨,這個時候可以手工撕下。

4、麵包機火力不同,時間根據自己的機器斟酌,工作到肉鬆乾燥酥鬆,上色和乾濕度滿意即可提前出爐,我用了1個果醬程式加30分鐘。

5、做好的肉鬆一定放入密封容器儲存,以免受潮變質;由於自製肉鬆沒有放任何新增劑,所以必須在一週內吃完。

6、自製肉鬆的一定要放魚露,這樣做出來的肉鬆鮮味十足。

7、調味品可以根據個人喜好新增,可以新增咖哩粉、黑椒粉、花椒粉、孜然粉、辣椒粉等等,做成不同口味的肉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的那個麵包機做出來的麵包怎麼樣。

麵包機怎麼烤制豆沙麵包 我的麵包機是東菱的,想用紅豆沙烤個面

豆沙麵包,很大眾化的口味,卻也是麵包店裡經久不衰的暢銷款。說它傳統也好 普通也好,就是有那麼多人對它情有獨鍾 學著麵包店裡的整形方式,換一個樣子,讓熟悉的味道變得更加有趣一點 材料 高筋麵粉300克 奶粉15克 白糖40克 鹽1 2小勺 酵母粉1小勺 雞蛋40克 水140克 黃油30克 豆沙餡約30...

東菱麵包機XBM 1139SP 怎麼樣?

我剛買了這款機器,用下來不錯的。做出的麵包很鬆軟的。不能按照說明書上的做,方子有問題的,做出來肯定不好吃。如果你買的話可以參考我的方子試一下。這款外型不錯,很漂亮。就是體積有些大。普通麵粉360克 三杯 酵母6克 2匙,沒稱過,按說明書上的說法估計是6克,不知道準伐 牛奶190克 適量奶粉加190克...

東菱麵包機到了烘烤步驟老報警是怎麼回事?

東菱在我們國內也是個有名的電器品牌,旗下主要就是家電品牌的生產和生產。東菱品牌的產品都是國家免驗產品,我們可以安心購買。東菱旗下有很多的子公司,全國各大城市都有自己的直營店,因此購買也非常方便。很多家庭都有東菱的產品。2 從效用上看。東菱麵包機搭載了很多的高科技技術,大大的進一步提高了消費者在使用時...